男友為啥一生氣就刪除我微信,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生氣就喜歡把我微信遮蔽或刪除我,要不就拉黑,很多時候問題並不是很嚴重,有時因為跟他

時間 2022-07-03 21:00:04

1樓:v**芭比

其實很簡單,這樣的男生只能說一句話,太幼稚了,而且根本就不夠成熟,你跟這樣的男人談戀愛,簡直就像是跟乙個兒子的談戀愛,你把這個兒子教育好了,可能他會隨你的心意教育不好,他可慢的就會離你而去,甚至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喜歡他,那你就用你自己的100%耐興趣去呵護她,如果你沒有那些興趣的話,那就乾脆早一點,換乙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不要給別人養兒子,最後卻成為不了自己的男人

2樓:老虎酉酉愛

不成熟的表現,太幼稚了。你如果不捨得分手,那就徹底給他改改毛病,下次刪除的時候你別加他,他加你你也別立刻同意,**不接資訊不回,讓他著急幾天再說。

3樓:來自大峽谷忠厚的長勁鹿

還沒長大,你要有耐心等他成熟理性的那天

4樓:來自諸仙洞有魅力的松鼠

男人的天性,善於衝動!

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生氣就喜歡把我微信遮蔽或刪除我,要不就拉黑,很多時候問題並不是很嚴重,有時因為跟他

5樓:左邊心已溢滿

聽你說的,這跟我和我男朋友一樣,他也是很強勢,不高興了就會拉黑,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我乙個女孩子還每次都要去哄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這種男友了,吵架都是男的哄女孩,現在倒好,男的要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個人小毛病太多,一件事想著跟每個人訴說一遍,拉黑很正常,

8樓:海納百川

他很了解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他知道你很愛他而且你是乙個性情中人、遇事想弄個明白的人、所以他知道你會千方百計去找他!你是是怕冷落的人!

9樓:莪又初戀叻

現在怎麼樣了?我面臨同樣的問題

10樓:雪雪獨

我男朋友也是,每次喝醉了讓我接他有時真不想理就生氣刪我微然後第二天馬上認錯保證以後不會啦,還說以後喝醉讓我別理他就行,可過幾天又這樣有時真想分啦算啊太累呢,每次都是想刪就刪莫名其妙的

11樓:那抹憂傷屬於誰

他把自己放的太高了,總感覺自己優越。讓你感覺你離了他不行,這時候你就不用搭理他,讓他感覺你離了他行。或者他缺乏存在感……

12樓:半醉人生

不成熟的表現,小屁孩乙個,

13樓:閆濤濤

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感情破裂的…

14樓:奇奇小個

哎呦怎麼感覺樓主笨笨的,你肯定平時一點小事愛生氣,而且頻繁生氣,你男朋友肯定也知道你受不了拉黑對待,你反覆生氣他就反覆拉黑,你要改他就會改,互相遷就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那麼小氣你確定要一被子跟他嗎?

16樓:生活

跟你男朋友說,小孩姐受夠了,不想跟你玩了,再見拜拜,!然後他宕機白臉跑過來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說我呢貌似 小孩脾氣而已

18樓:手機使用者

小心眼、或者是厭倦你了

19樓:婷為你而來

呵呵,我會疼你的,找我吧,沒有錯的!

20樓:半世真

現在呢?你們和好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惹他生氣就拉黑我好多天。個人覺得他不愛我

22樓:夜億斌

樓主現在你男朋友跟你合好了嗎?

23樓:宋0小騷

我男朋友也是 經常把我刪了 還要我去加他 有時候我還得好好的哄著 有時候挺受不了的

我男友為什麼一生氣就刪微信,還老說我變了。 50

24樓:在世間流浪

那想問一下你到底變了沒,如果你變了,那只是給你提個醒唄!沒變的話,就是男友沒有成熟!

25樓:忽悠他人才呆

第5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境 警幻仙曲演紅樓夢 第6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 劉老老一進榮國府

2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感覺有點小女生,這樣不好

男朋友生氣刪了我微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變心了,你也刪除他吧。活出自己,不要苟且。開開心心的。一定要自己努力,生活不是為了誰而活。是展現自己價值的。

28樓:我的一切

刪就刪了有什麼好擔心的,現在誰離了誰不能高高興興的活著。你也把他的刪了要不就拉黑,該玩就玩,該睡就睡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在這事上水傷心難過誰就賠了

29樓:公主的寶石

別讓bai

誤會越來越深。有誤會和不du滿zhi要及時化解。

性格不合,吵dao吵鬧鬧內

,相處太累人,反正戀愛

容快樂才能長久。很在意對方,多關心關懷就是了。

戀人間,多傾心交流呀。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這樣的男人不值愛的 也可能不成熟

31樓:q齊寶貝

可能你解釋時他也只是表面上沒生氣,實際上還是在生氣吧。

3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事,你把他的也刪除,彼此彼此彼此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復,人在氣頭上的制時候,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能做到的,等他氣消了的時候,自然會好起來的。

當然,你們談戀愛了,你也應該做出一些付出,不要太任性了,你們應該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時刻為對方找想,這樣你們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如果在意你還會找你的!!!

35樓:牽手下個街角

你可以去找他,請他原諒你。

36樓:小飛象

這種情況多半是真生氣了。

37樓:喵小神吖

1.一般人覺得別人生氣時抄,就會下意識認為那個人非常可怕。其實不是的,越情緒失控的人內心越有可能伴隨著脆弱,無助。他們是感覺外界有傷害了,於是只能豎起防禦的刺。

下次當你遇到憤怒的人,或者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待對方是乙個受傷的人。

(心理學乙個重要的原則:每個人為自己產生的情緒、感受負責。

發現了有些情境下的憤怒是伴隨著受傷的,絕非意味著我們要去承擔、拯救、負責誰的情緒。

而是下次在經歷親人生氣、與人爭執、自己生氣時,我們可以專注在憤怒背後的受傷感,內心一定是感覺缺失了什麼、或者認為被冒犯了什麼、或者有需求但無法直接表達。

而這種察覺可以讓氛圍緩和下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朋友不分留著過年嗎?

男友生氣了就會微信裡刪了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啊,你清楚他的性格,如果你覺得你哄她,會有效果就哄啊,但是看他的舉動,他應該是挺生氣,馬上哄他應該不會奏效,你最好過一會兒再哄,然後再撒嬌說他把你刪了你多委屈什麼的,讓他反過來哄你

40樓:w無名小卒

我覺得你直接刪了你男朋友算了。當然如果你狠喜歡就假裝下。要是還是不改這習慣你就直接刪了他,再找個新的

41樓:健康艾灸百草堂

男的生氣了也會幹這種事情啊,我還以為只有女的才會呢,呵呵 等到氣消了就好了,小吵小鬧很正常嘛

42樓:臥龍崗小半仙

你男友也太嬌氣了吧,幼稚不成熟,冷冷他也好,沒必要哄

男朋友生氣刪除你微信你會怎麼辦?

43樓:寶86999陸幾

那我會直接給他打**或者發簡訊給他,他如果把你的**也拉黑了,說明他有那個打算放棄你的可能。你聯絡不到他,就應該去他上班的地方,或者是他家附近等著他出現。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要試探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男友在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愛他的時候,會選擇用這種方法,別看男友在感情上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其實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會使用這種方法來確定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45樓:c醬粉絲團

給他打過去**,,就問問他幹啥呢,突然沒了他心裡空落落的,睡不好覺,吃不好飯的,總覺得缺少了點啥,沒人說晚安便一整夜睡不著覺,讓他覺得他的離去對你打擊很大,讓他先充滿榮譽感,再問問他吃了沒,說你還沒吃,什麼都不想吃,這樣他就會擔心你,然後挽回。

男友生氣刪我微信,我十分鬱悶!

46樓:烏特卡卡

或許他只是想冷靜一下,你男朋友比較擅長冷暴力,你也可以不理他啊

男朋友跟我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47樓:永彭祖

我不知道你要這樣的男朋友幹嘛,說句不中聽的話,三隻腳的青蛙找不到,四隻腳的青蛙到處是。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值得你這樣付出,但是我自認為不值得,你是父母眼中的寶貝,在他眼中什麼也不是,何必能?

假如你非選他不可,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將源頭找到,從根本問題出發,把問題解決。

2、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圍著他轉。

3、適當旅遊,看看我外面的風光,也許不只有乙個他,還能找到更好的他。

48樓:

大家在氣頭上,還是先冷靜一下,思考一下你們的問題,究竟什麼原因?能不能相處?只有冷靜下來,思考了才能決定,其實兩個人相處,如果不互相包容,互相互相理解的話,很難走下去的

49樓:檸檬加糖多甜

那就暴擊暴擊,好厲害,把我的心

50樓:我愛運動健身

當面聊最好,主動認錯,如果是自己的問題

男朋友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就不要再加,他有心刪掉,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來往,這也就是不想有聯絡的舉動

52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既然不理你

你可以直接去找她呀

如果還是不理你的話

你可以直接放棄了

先去找他看看唄

然後在決定怎麼做

53樓:你愛我惜

最好的辦法是到他面前,找個他空閒的時間,一起聊聊。

54樓:

哄他繼續努力沒有事這次他是真生你的氣了男人不要讓他沒面子切記切記!

55樓:

那就約出來唄,當面溝通會比較有效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覺得冷,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電商達人秀 生氣容易使人變老 長生氣對身體健康都沒有好處。具體 一生氣身體發冷 那是因為因為人生氣的時候 受到刺激 下面的感覺細胞會立即通知大腦,使人感覺冷,同時也使汗毛下的豎毛肌收縮,使汗毛豎直起來。這時 表面變得很緊密,形成一層保護牆,阻止體內熱量的散失。豎毛肌收縮的時候,會拉動毛根,於是汗毛就...

老婆生氣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婆一生氣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勸她回家?

95電玩大大 結婚之後,很多夫妻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很少有不鬧矛盾的夫妻,但是一旦吵架吵到了氣頭上,很多人的做法又是不同的。有句老話說得好,一哭二鬧三上吊 很多妻子都會大哭大鬧一番來發洩情緒,而有的卻會生氣的離家出走。對於這種情況,丈夫們應該先主動示弱和道歉,之後再誠懇地將問題或者矛盾解決。老婆...

男友一生氣就衝我罵髒話,屢教不改,這樣的感情該繼續嗎

人類觀察君 聽題主的語氣,男朋友生氣就罵髒話的頻率必定是很高了,而且已經跟他聊過這個問題,可是他卻屢教不改,在我看來這樣的感情是不值得維持的,但是我並不想給題主關於分手或者是不分手的建議,只想勸告題主要記得為自己考慮,要愛自己。在現在你們只是情侶的時期,他就已經開始罵你了,也許現在你可以忍耐他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