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覺得冷,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時間 2021-06-15 18:19:50

1樓:電商達人秀

生氣容易使人變老、長生氣對身體健康都沒有好處。

具體、一生氣身體發冷、那是因為因為人生氣的時候**受到刺激**下面的感覺細胞會立即通知大腦,使人感覺冷,同時也使汗毛下的豎毛肌收縮,使汗毛豎直起來。這時**表面變得很緊密,形成一層保護牆,阻止體內熱量的散失。豎毛肌收縮的時候,會拉動毛根,於是汗毛就直立起來。

要把汗毛扳直,就會把**帶起一塊,於是形成一個個小疙瘩,看上去像去了毛的雞皮一樣,所以起名叫雞皮疙瘩。 要常常保持好心情呀

生氣時頭疼、胸悶上不來氣、四肢冰涼、渾身發冷。在中醫的角度,考慮是肝氣不疏,四肢厥逆。

意見建議:

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中醫醫院,看中醫,辯證**,疏肝解鬱活血行氣,中藥調養,效果很好。也可以自己買些中成藥,例如逍遙丸,柴胡疏肝散等對症**。另外,放鬆心態,少發脾氣。

2樓:霊啊

身體裡含有煞氣。好啦好啦, 其實是因為生氣的時候,人體的腎上腺素就會超常產生出來,這種腎上腺素會使得人體神經與肌肉緊張起來,出現應激反應,所以才導致發冷、發抖現象,甚至還有部分人會因為生氣而出現頭昏、暈眩,出現休克!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得適當控制情緒,所以要儘量控制脾氣唷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3樓:海精靈

生氣,會讓氣血倒流,血液凝固,氣血不正常的情況下,可能貴發冷,發抖,胸悶,憋氣,生氣是造成身體健康最大壞處的因素,很多高血壓心臟病都是因為生氣得的,所以讓自己開心才會健康!最好不生氣,少生氣,自己化解生氣的原因,需要讓心情處於放鬆的狀態!

4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你不清楚為什麼而忙,就會忙不到點子上而浪費時光。你沒有大事可做,就會在小事上糾纏不休而忘了前行。你心中沒有夢想,就會把蠅頭小利當成追逐的物件。

你不知道心中的嚮往,就會心裡沒底越走越心虛。你不能成為心靈的主人,就會淪落為外在情物的奴隸。

為什麼我在生氣的時候渾身都會覺得好冷,手也會很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內分泌會暫時失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怒則百脈不定,就是說生氣後人的氣血都不能正常執行了,冷、手腳冰涼都是最輕的,重者暈厥、喪生。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會心跳 發抖呢,為什麼一生氣就會心跳加速,是不是病

手機使用者 中醫眼中的肝是很重要的情志臟器.肝主疏洩,泛指肝氣具有疏通,條達,升發,暢洩等綜合生理功能.古人以木氣的沖和條達之象來類比肝的疏洩功能,肝主疏洩的功能主要表現在調節精神情志,促進消化吸收,以及維持氣血,津液的執行三方面.中醫認為,人的精神活動除由心所主外,還與肝的疏洩功能有關.肝的這一功...

男友為啥一生氣就刪除我微信,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生氣就喜歡把我微信遮蔽或刪除我,要不就拉黑,很多時候問題並不是很嚴重,有時因為跟他

其實很簡單,這樣的男生只能說一句話,太幼稚了,而且根本就不夠成熟,你跟這樣的男人談戀愛,簡直就像是跟乙個兒子的談戀愛,你把這個兒子教育好了,可能他會隨你的心意教育不好,他可慢的就會離你而去,甚至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喜歡他,那你就用你自己的100 耐興趣去呵護她,如果你沒有...

為什麼有些女生一生氣就喜歡提分手

起風了 女生大多都是口是心非,說出分手就是為了引起男朋友的注意,讓男朋友感到有一絲緊張感。 萌新小主 因為這些女生想拿分手來威脅自己的男朋友啊,覺得男朋友離不開她,提分手,男生就會妥協了,其實經常的提分手反而並不是一件好事情,會讓男朋友感覺厭煩。 因為這是最致命的讓男朋友道歉和哄自己的理由,如果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