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8了一生氣就刪我還不理我從不哄我。平時蠻溫柔

時間 2022-03-24 04:20:08

1樓:

他平時很溫柔一生氣就刪你不理你從不哄你,這說明他是個脾氣很大很霸道從不低頭的人,這樣的人你如果能接受喜歡他你就包容他們一切不要他的生氣了。

2樓:萬爾佛

我認為這樣的男生非常的不成熟,特別小家子氣,如果結婚了,你應該是屬於照顧她的型別,如果不能接受瘦,不如趁早分手

3樓:風風離離

不應該的,28歲一般都應該是成熟一些了,不應該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平時挺溫柔,這個還好,個人建議,你們應該談一下,畢竟又不是小孩子了,看看各自的想法是怎麼樣的,有沒有什麼問題

4樓:只是過客

一生氣就刪你還不理你,從不哄你,平時蠻溫柔,其實平時的表現並不真實,只有有事時才是最真實的表現,不理你不哄你這樣的表現很難說他的心裡有你,所以建議你還是另擇他人吧,免得日後受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之所以刪你,從不哄你,其原因我因為是你自己造成的。你如果果斷一點, 不急著加他,不理他,讓雙方都靜下來。他還能那樣對你嗎。

6樓:

這個要看你倆為什麼事情發生矛盾,如果事情起因是你,並且你確實做得不對,這個要自己反省,他生氣不理你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你沒有什麼不對,對方就冷落你,那你要好好審視審視這段感情,婚前就不理你,婚後哄你更難,我覺得如果真的互相喜歡,那就這方面你倆需要好好談談,溝通交流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才能解決矛盾,不能置之不理,久而久之容易造成更大的問題。

7樓:小瓜籽

28這個年紀其實也不小了,也該是乙個成熟的年紀了,正常人其實應該是做不出來這麼幼稚的事情的,所以你說他平時很溫柔,我覺得還是在你身上得到了什麼好處,又或者是他那段時間正好是空閒著,只能讓你來陪他,你懂我的意思吧?所以啊,女人一定要多長點心眼多去觀察男人,而不是一味地被甜言蜜語所蒙蔽雙眼

平時對我特別好 一生氣就刪我不理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你特別好,一生氣就把你刪了。這就不是真的對你好,如果真的對你好。能寬容你。能忍讓你。你的缺點也變成優點。所以真的對你好的人不是這個樣子的。

男朋友生氣了我哄他,他還不怎麼理我,我也不理他了,他就不來哄我,我平時都是我哄他 ,愛我嗎這叫?

9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是很愛你,如果乙個男的真愛你的話,是他哄你,而不是你哄他。這樣你會慣著他,在一起你會很辛苦的。我前男朋友就是這樣,昨天我果斷分手了。

找個愛你多一點的男人吧!愛情裡必須是男人主動,不然很難過下去。

10樓:啊蹭深怕

這可不是愛你的表現,太幼稚了他,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倔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2樓:長髮及腰熱不熱

女孩子不要一再的妥協

爸媽每次一生氣都可以很久不理我,怎麼辦

巴山夜雨 不關乎對錯,父母對也好錯也好,出發點肯定是為了你好,作為兒女,稍微委屈一下自己,給爸媽一個臺階下就好了。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起了蘇大強,父母總是會老的,能讓他們開心的時候,就讓他們多開心一下吧。 南牆你周姐 父母不理你,你可以主動去找父母,其實不管是父母對還是錯,你作為子女主動去找父母也是...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覺得冷,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電商達人秀 生氣容易使人變老 長生氣對身體健康都沒有好處。具體 一生氣身體發冷 那是因為因為人生氣的時候 受到刺激 下面的感覺細胞會立即通知大腦,使人感覺冷,同時也使汗毛下的豎毛肌收縮,使汗毛豎直起來。這時 表面變得很緊密,形成一層保護牆,阻止體內熱量的散失。豎毛肌收縮的時候,會拉動毛根,於是汗毛就...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我也生氣就掐了她脖子一下,沒有用力掐。然後她就跟我說分手

隨風輕揚 你現在需要平靜,冷靜一下,給她點時間,讓她也冷靜一下,她也是在衝動的時候說分手的。你現在越找她她越來勁,等她平靜下來之後就會去想這件事,想你是不是會輕易對她動手的人。然後你再給她一個解釋,一個擁抱,就好了。 落葉金秋 你的做法的確有點過了,如果有真愛哪能捨得這樣做,既然愛她,就希望她能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