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生氣就衝我罵髒話,屢教不改,這樣的感情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5-02 18:17:19

1樓:人類觀察君

聽題主的語氣,男朋友生氣就罵髒話的頻率必定是很高了,而且已經跟他聊過這個問題,可是他卻屢教不改,在我看來這樣的感情是不值得維持的,但是我並不想給題主關於分手或者是不分手的建議,只想勸告題主要記得為自己考慮,要愛自己。

在現在你們只是情侶的時期,他就已經開始罵你了,也許現在你可以忍耐他罵你,但是如果這種情況在一年之後還是經常發生,你可以忍耐嗎?10年以後呢,如果你們的愛情已經漸漸被時間磨滅了,你能夠想象在以後充滿柴公尺油鹽的婚姻裡面還充滿著罵聲嗎?在這樣的婚姻裡過一輩子,你是否會幸福呢?

我們談戀愛的目的大多數都是為了婚姻,個人認為我們戀愛的時候,不能夠僅僅貪圖和乙個人耳鬢廝磨,吃喝玩樂,更重要的還是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女孩子託付一生,在熱戀期的時候他一生氣就罵你,那麼結婚以後,他是不是就會有家暴的風險呢?看過了那麼多家暴的新聞,難道題主你還沒有害怕嗎?

每個女孩子都是值得被關心呵護的人,不僅僅父母愛你,周圍的朋友同樣也愛你,兩個人在感情世界裡面都是平等的,互不相欠,所以在感情裡面又有誰有義務要被對方罵呢,雖然我們常說要包容乙個人,可是包容同時也是帶有底線的,如果姑娘你連你自己都不疼愛自己的話,那麼別人又怎麼會疼惜你呢?

2樓:sy逆刀鋒闖天涯

我覺得這一方面體現了你男朋友素質極低,這樣的男生很沒有素質,也沒有什麼擔當,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不應該再繼續了。

3樓:

屢教不改,我覺得有一點過分,我的話是會很注重物件的觀點的,我也不用猜測他是不是那麼不在乎,你可以通過一些手段來迫使他改掉這個習慣,但是如果改不了的話,兩個人想要真正的到一起還是需要互相接受的。

4樓:敏

這樣還是結束吧,現在只是戀愛一生氣就罵你,到時候說不定結婚後他就變本加厲罵父母,我是不能接受男朋友滿口髒話,太不文明了。

5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這感情就不應該再繼續了,趁早了斷,要不然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因為這種人素質真的太低了,要是結完婚的話有可能還被家暴。

6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不應該繼續,說髒話會顯得這個人很低俗,沒有教養,和他在一起反而會持續拉低你的水準,久而久之你也會被他帶著一起說髒話。

7樓:蕎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一些從小的生活環境導致了他這樣,很沒有素質,我覺得有時候還是要繼續下去的,只要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這段感情不應該繼續,因為男友的這種行為可能會嚴重的影響到另一半的心理,所以如果他屢教不改的話,就沒有必要一直走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沒有可能繼續下去,因為難有可能髒話,和自己的經歷有關,你應該做一些行動,引導他,讓他提公升自己的素質。

10樓:跟彩虹說再見

沒有必要吧,屢教不改的話,最後生氣難受想辦法解決得還是自己,而且明知道你不喜歡,還不主動去改壞毛病。

11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應該就沒有必要留著了吧。畢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互相尊重,連互相尊重都做不到的話,以後你們有了分歧都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男朋友動不動就生氣,一生氣就冷戰,我該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12樓:唐

當你生氣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不是選擇出來哄你,也不是選擇和你爭吵,而是選擇冷漠相待,那麼你還是直接放棄吧,其實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所以才會對你不管不顧這麼冷漠!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

1、總會與前任見面

與前任藕斷絲連的情況是會有存在的,但如果他總是個前任有瓜葛,即便只是普通朋友,酒吧、社交網路、**……這樣的情況,我勸你還是考慮要不要分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給你安全感,遠離他的前任。

2、不愛和你親熱

當你的男朋友還愛你時,和你親嘴簡直就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往往都表現得很是主動怎麼會輕易拒絕呢?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不耐煩或者敷衍,很可能是不愛你的前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是缺少溝通,都是以自我為中心,這樣倆人在一起是很累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缺點與優點,我們應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冷戰是婚姻中的大忌,一般男生要保持大度心態,婚姻中講的是愛,不是講理的地方,既然男明友一點也不牽就你,不如試著離開他,看她對你的態度再做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心眼小,有脾氣,成不了大事,真正的男人應該是心胸開闊,大氣豪爽,遇事敢擔當,對女人呵護謙讓關懷有加,而不是你男朋友這樣的人,我認為你如果不想一輩子受他的氣就早點結束,找乙個愛你懂你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男人要大氣,要包容自己的女人

16樓:秋殤別戀

沒必要了,感情是包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吵架冷處理是比較傷人的,你這樣他在氣頭上你怎麼說都不會有用的,你用密密給他寫信,把你真實的想法寫信告訴他,還能簡訊通知他看,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他看信的時候還能冷靜下來思考,這樣效果更好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覺得冷,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電商達人秀 生氣容易使人變老 長生氣對身體健康都沒有好處。具體 一生氣身體發冷 那是因為因為人生氣的時候 受到刺激 下面的感覺細胞會立即通知大腦,使人感覺冷,同時也使汗毛下的豎毛肌收縮,使汗毛豎直起來。這時 表面變得很緊密,形成一層保護牆,阻止體內熱量的散失。豎毛肌收縮的時候,會拉動毛根,於是汗毛就...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會心跳 發抖呢,為什麼一生氣就會心跳加速,是不是病

手機使用者 中醫眼中的肝是很重要的情志臟器.肝主疏洩,泛指肝氣具有疏通,條達,升發,暢洩等綜合生理功能.古人以木氣的沖和條達之象來類比肝的疏洩功能,肝主疏洩的功能主要表現在調節精神情志,促進消化吸收,以及維持氣血,津液的執行三方面.中醫認為,人的精神活動除由心所主外,還與肝的疏洩功能有關.肝的這一功...

我和我男友異地戀前天吵架了我一生氣提了分手然後我又後悔了就想把他挽回

買買玩 女孩子常常因為不了解男人就胡亂撒嬌,一般對婚姻比較認真的男人,對感情也是認真的,他覺得你不合適就算了。不會像女人那樣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我覺得你對戀愛的態度不夠嚴謹哦! 情侶到了一定的時候感覺是會變的,但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了!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你要是真的想挽回就去跟他說啊,但不要低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