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兩天頭暈怎麼回事,走路還飄飄的,渾身沒力

時間 2021-05-02 18:17:19

1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提出以下建議。

指導意見:

像發燒、血壓高、睡眠不足、腦供血不足,均可以引起,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

頭暈,走路有點飄,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貧血了,或者查一下血糖....可能是低血糖和貧血。

最近總感覺頭暈,腳下走路輕飄飄的是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多數是屬於一過性的腦供血不足,低血壓導致應該檢查一下血常規,看看是否有貧血等現象,服用補氣補血的藥物對症**。

頭很暈,持續兩天了,站著更暈,走路時頭暈眼花,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心煩意亂,心裡發悶,沒精神,晚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頭很暈,持續兩天了,站著更暈,走路時頭暈眼花,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建議你最好到當地醫院專科醫師詳細檢查一下比較好些。祝你健康。

我最近兩天大便黑色是不是消化道出血?

可能吧。先回憶這兩天有否吃過豬血 鴨血 等食物。若有那屬於正常的。若沒吃過,得趕緊去醫院作檢查,就放心點。若這幾天胃部有痛感,現大便黑色,反而痛感減少,則可能是胃部出血所至,趕快去醫院診治。不可太大意,四個字 快去處理 大便黑色往往是消化道疾病的一種表現,當食管 胃 十二指腸 空腸上段以及胰腺和膽道...

我女朋友爺爺最近兩天去逝了,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別勸她,給她時間,大概乙個星期,也就是七天以後給他 你必須說的是 不要難過了,後面這句話要看情況而定,如果是自然死亡 這樣他去的很安心,你難道希望你爺爺在天堂還要擔心你麼?很書面,但是不管怎麼說,意思圍繞就好,如果是病痛死亡!別難過了,誰不希望自己的親人能活的好好的,但是你忍心看他老人家由於你們的不...

最近兩天我手機浪費電特別快,我不玩待機一上午就剩30多的電了,這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是電池老化了,如果是這樣就得換電池了 也有可能是手機元器件有問題,比如晶元,顯示屏等是很耗電的,而且發熱重。你可以換乙個電池用一下,如果電池耗電慢,就說明是你的電池老化了,如果也是耗電快,就要找找手機本身的問題,謝謝!平時肯定邊充電,邊玩手機,這樣玩多了,把手機電池玩壞了。估計是手機無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