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頭痛的難受怎麼回事,最近幾天一直頭疼是怎麼回事?身體的其他部位又不會不舒服,就只是頭

時間 2021-07-25 11:59:03

1樓:石榴妹

你是因為頸椎受涼引起腦部疼痛的,又因為頸椎病引起血液不迴圈、腦部供血不足缺氧而疼痛的。所以你不能吹空調,如果要吹就要在脖子後面圍一條圍巾保暖,吃一些頸復康和天麻祛風頭痛膠囊會緩解你的疼痛的。如果不行就要上醫院檢查一下了。

最近幾天一直頭疼是怎麼回事?身體的其他部位又不會不舒服,就只是頭

2樓:痘友救星

偏頭痛,睡眠不足,,吃氨基酚片後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天也是,頭暈暈的,可能是熬夜睡眠不行,水沒個夠,而且飯不到位沒吃飽,都有影響

我這兩天頭暈,是怎麼回事?

4樓:何以繁華

你好,頭暈,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貧血,頸椎病,內耳疾病,血壓等都可引起。如果懷疑貧血,建議到醫院化驗一個血常規,看看血紅蛋白高低。另外有可能頸椎病也會引起頭暈,建議儘量不要長期的低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可能是重度疾病的先兆所以應該引起重視,要及時的送往正規醫院接受**。

6樓:拱南蓮闖天涯

長時間的頭暈可能是重度疾病的先兆所以應該引起重視,要及時的送往正規醫院接受**。

7樓:另一個

有去查過具體的原因嗎?

8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有很多種**可以導致患者出現頭暈和眼部的疼痛

9樓:客服肖廣維

是否有疲勞過度的情況!

我最近兩天頭暈怎麼回事,走路還飄飄的,渾身沒力

使用者 病情分析 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提出以下建議。指導意見 像發燒 血壓高 睡眠不足 腦供血不足,均可以引起,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頭暈,走路有點飄,怎麼回事?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貧血了,或者查一下血糖.可能是低血糖和貧血。最近總感覺頭暈,腳下走路輕飄飄的是咋回事 這種症狀多數是屬於一過性的腦供血不...

我兒子這兩天大便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你好,痔瘡的症狀 痔瘡最主要的症狀是便血和脫出,大便時反覆多次的出血,會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常見有枯痔散 口服中藥 外用藥物。切除痔核,仍是目前最常用的 方法。常見的有 結紮切除手術 環性切除手術 外剝內扎切除手術 超低溫 超高溫手術 雷射 pph手術 ha...

電腦這兩天總是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一點就沒了一會又會跳出來

把qq解除安裝 完了再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