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醫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03 21:30:06

1樓:

戀愛本身就是幸福的,看你怎麼看,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就是嫁的醫生,很幸福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那就不用害怕生病了,太有安全感了。

3樓:

就是生病的時候會好一點咯!起碼有人懂得照顧,會分析問題,其實大家都一樣,除非他真的處處都帶著職業病態一樣這樣很累,你們走不長久,我也算是學醫的,不過我很少提!因為我知道分寸……

4樓: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以後看病就方便多了,生病了他也可以早知道多好啊!

5樓:直流變頻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很好,只要兩個人是真心喜歡,醫生這個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6樓:王芸丹

假裝自己是自己的女朋友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醫生律師都是未來普通職業中比較穩定,收入較高的職業。如果單純從生活上講,醫生還是很不錯的。不建議你找商業夥伴做男友。

8樓:葉海王明

實際有乙個你就知道有多 幸福 了

想約會?沒時間!好不容易有時間了,乙個**直接拜拜想出去玩?對不起,就算是二線也原則上不能離開本地,謝謝吃飯不能安生,睡覺被叫醒去急診嘿

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生理結構,生理需要很了解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是不是很好

10樓:我有錢你才有美

好也不好,意思是:你的健康***,學醫的人在健康醫學方面比平常版人知道得多,很

權多疾病隱患可以提前預防早**;壞處是學醫的人從事的醫療職業有時候會很忙,很可能救了別人但沒有時間救你甚至家人有時候會因為忙沒有時間陪你!!

有乙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12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13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會很汙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聽乙個學醫的女同學說 醫學院裡的根本就不區分男女

有個山東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是兔小姐 山東男人,顧家,靠譜,有安全感,但是浪漫是啥,完全沒有的? 馬來 人都有好有壞的,我物件是山東人一家沒有你們所說的豪爽了什麼之類的,相反的非常自私刻薄,而且嫌貧愛富! 小鶴 我沒有山東男朋友,我只是作為一個山東人,講講我自己的看法。我地地道道山東人,在南方讀大學,能很真切的感覺出山東人確...

有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體驗還挺好的,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178,110斤,駝背,齙牙,頭髮油油的,不知洗面奶為何物。暑假的時候領著男朋友去見媽媽,我媽呆了片刻之後,猶疑半晌。才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說 人好就行,長相不重要。不過對我來說,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我們在一起只有九個月,其中異地了七個月。到現在還相距...

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大獎是我的 閨蜜有了男朋友,你應該為閨蜜高興才是。但是,從你的敘述來看,好像是你怎麼追都追不到的心儀男孩子被你的閨蜜被你的好閨蜜一晚上的表白搞定了,於是乎,你心裡不平衡了,我沒有得到的人被你得到了,心理出現嚴重的落差,心理極度不平衡。所以,你閨蜜對你的一言一行,你都不舒服,事實上,她是你的好閨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