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自負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9 20:41:57

1樓:速寫俠俠

感覺他生活中總是表現出很自信的樣子,總是覺得凡事都是他對,總是喜歡指揮別人。

這個人還沒有認清自己,就像我有乙個朋友 長相很漂亮,不過家庭一般,人前愛裝成很有錢的樣子,一心想混入高階的圈子,也是看不起身邊的人,但其實她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

有時候外貌是優勢,但並不是說長得的好看往那裡一站錢和朋友就自動飛過來了,長相好看的人太多真正吸引別人的還是自己的實力和真誠, 打腫了臉充胖子痛得還不是只有自己,並不會因為你認識了幾個人你的階層就改變了。

自負就是自己過高地估計自己。

人的自我意識主要包括三個方面:自我認知、自我意志和自我情感體驗。人評價自己,要靠自我認知,有的人過高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負;有的人過低地評價自己,就表現為自卑。

自負往往以語言、行動等方式表現出來。

自負實質是無知的表現。主要表現在不自知。俗話說:「自知者明」,「人貴有自知之明」。無知有兩種表現,一是盲從,二是狂妄。自負有時表現為狂妄,容易造成對方的反感。

人的認識**於經驗,生活中遭受過許多挫折和打擊的人,很少有自負的心理,而生活中的一帆風順,則很容易養成自負的性格。對於青年教師來說,在工作中其才華能力得到了充分施展,受到領導的肯定,從而就會產生的自傲心理。

對於具有豐富經驗的中年教師,出眾的教學成績以及獲得的各類殊榮,如不及時正確反思自我,自負心理也有可能滋生,就會被心理上的偏差引入歧途,形成心理障礙。青年教師若因取得較為突出的成績,就自恃了不起,似乎別人都不如自己,從而表現出極端的自信和過分自負,將會阻礙自己取得新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極度自負的人他們就是自信過了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負就是太自信了什麼事情都得聽他的,這就是典型的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的表現,也有種大男子主義的感覺在裡面,不是很喜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忍不住想捶他,我回他哦哦,嗯嗯,內心:呵呵,兄嘚,正常點好嗎?

5樓:

自負要有資本的。如果過分了那就讓你又愛又恨。

6樓:

哎呀 我感覺無所謂 是為了呀 我不知道 因為他很自負 說不定它很大的呀 說不定很大膽呀 嗯 我所謂無所謂啦 只要工作以後才能看出來 別的事情 手機無所謂了 工作的時候特別努力的話 他也無所謂 也無所謂了

7樓:x小美

自負的男人就是已他自己為中心,什麼事情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利益。跟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做什麼都是錯他做什麼都是對,人家還有滿滿的優越感,覺得他就是樣樣都最棒,總之就是乙個沒長大的孩子,你自己體會那種感受吧

8樓:

不好,自負就是過於自信,有大男子主義在裡面。

9樓:房長瑩

那有個這樣的男朋友。我也是無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負的男人內心都是驕傲的,甚至狂妄的。首先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其次無法溝通,認死理。也有優點,有強大的自信心,別人無法干擾他,認真,執著。

11樓:廖啟兵先森

你無論多麼有激情他都不會和你合拍,你覺得能輕鬆做到的事他認為都做不到而且極其不自信,話說這樣的人能夠找到女朋友嗎。別說女朋友我看就是朋友都很少吧,乙個沒有正能量的人不會和別人合群的。

有乙個很高冷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阿離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高冷的人,如果恰好這個高冷的人是你的另一半,高冷的人往往都不會有太多的話語與人交往的過程當中,不會去過多的暴露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都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如果有乙個這樣的伴侶,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更多的是要去體會對方的行動上,而不是他在語言上的行為。通過他的行為,我們才能夠看到他有著怎樣的內心世界,那麼我們也要分析他的高冷屬性,高冷的人也會分為幾種。

13樓:嫌疑人小

傲嬌高冷,但是不會讓我覺得我是在自討沒趣找了個祖宗。笑的時候超可愛,打遊戲都是玩玩的心態,不當真,會讓人頭給我,然後誇我厲害,很貼心,會來事,做事很周到,就是嘴硬。

我的男票是乙隻極為深沉的程式猿,下面就來給大家講講他的超高冷事蹟。

1、從來不配合我秀恩愛!每次我覺得心頭的愛意滿滿要溢位來了不秀一發簡直要**了!**了你們懂嗎!

然後就克制不住地發條票圈,或者花痴一樣狂熱直接或者小女孩那種委婉纏綿,然而高冷如這位先生連個贊都不會點啊啊啊,更別提什麼時候也主動秀一發了。

2、 容易害羞,還很慢熱。有回和他高中同學一起唱ktv,我唱了一首張懸的《喜歡》。唱到那句「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的時候,我就突然把身子低下去湊到他耳邊去唱,結果他的臉就「唰」一下紅了,然後用那種炒雞低沉的聲音說,「哎哎別搞」,我當時看著他那張正經臉,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啊啊啊。

3、 有時候說話很欠揍。好不容易考完試了,我看他好像還有n多沒碼完的**,於是就說我想去圖書館看書,然後,他在一邊碼**。他總時不時停下敲擊鍵盤,往我這兒瞄,我問他幹啥,這人就扔過來一句「學霸,就知道看書」,然後繼續碼他的**。

雖然男票真的是乙個很很很很很高冷和傲嬌的boy,有時也讓人有點傷心,可是我知道很大程度上只因為他確實是乙個害羞又彆扭的傢伙。所以,這也沒辦法不是嘛,誰讓我們遇到了彼此呢。

14樓:兔牧馬人

有乙個特別高冷的男朋友,其實也是比較自豪的,這是因為高冷的男生能夠愛上你,他就基本上會從一而終的,而且他的內心是非常火熱的。

15樓:魚與魚塘

悲傷的體驗,這樣高冷的男朋友他不會體貼自己的女朋友,和這樣的男生相處在一起會感覺挺失望的。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很不舒服,就覺得這樣的男朋友是屬於那種不愛關心人的那種,所以心裡有一種冷漠感。

1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無奈又竊喜的體驗,因為他對別的女孩子也會非常高冷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吧,能夠有這樣的男朋友在自己的身邊,即便高冷一些,但仍然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19樓:寶姐兒動漫

是一種非常開心,非常幸福的感覺,高冷的男朋友只是對別人高冷,但是對自己是非常愛護。

20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拘謹的體驗。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特別的高冷,所以會讓自己的行為舉止變得小心翼翼。

21樓:min沫水

高冷的表皮下總是會裹著一顆溫暖熾熱的心,一般高冷的人其實是因為不善於表達,但是他們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喜歡,所以有乙個很高冷的男朋友會感到溫暖,而且還很有安全感,

22樓:東啊籬

戰戰兢兢、日常碰壁的體驗,你每天熱血朝天的跟對方講述一件事,得到的只是冷冷的一聲: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男朋友特別帥氣,讓自己非常的著迷,希望自己能夠走入到對方的內心深處,跟對方有深入交流。

24樓:多肉

我也覺得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帥,特別的酷,跟對方一起逛街,別人都會投來羨慕的眼光。

25樓:肉多

跟乙個高冷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感覺非常有安全感,雖然他話很少,但是跟他在一起會讓自己很放鬆。

26樓:遊戲聊一聊

需要女生多主動說話。不然兩個人都不說話的話,氣氛可能有點尷尬,不過相處久了感覺也還好。

27樓:dj林林

這種體驗可以說是有一點不舒服,對方總是很高冷,然後不懂得柔情似水,自己的內心有一種空虛感。

有乙個非常寵你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8樓:鹹魚哈哈

每天都是幸福bai感爆du彭,晚上睡覺他會給zhi講故事,講以前我倆在dao一起的內故事有的我都忘了,

容不記得的事,他都能給我講的特別清楚,或者他小時候的那些童年趣事。一直講到睡著,作業寫不完了也可以讓寶寶給我寫,為了完成我的作業,寶寶會發動他的室友給我找素材,不睡覺幫我寫作業,有個萬能的男朋友真的超讚。

春天帶我去踏春,夏天帶我去漂流,秋天帶我去秋收,冬天帶我去看雪。工作累時帶我去吃夜宵,我可以在椅子上睡著,他吩咐店家小聲別吵醒我,吃完後抱我上車,抱我回家。這樣好的乙個人最終我們還是各自安好。

如今他應該已是中建某局某個專案的專案經理,手上應該管理這幾個億乃至幾十億的專案。

我不矯情,也不愛浪漫。除了工作就是讀書,寫字,畫畫。他很棒我也差,最終兩個勢均力敵的人也沒有走到一起。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真的是很有意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美滋滋。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人覺得非常幸福吧,每天都有對方一直在呵護著我。

31樓:love奈何情深

有乙個如此寵愛你的男朋友的話,那麼就會覺得特別幸福吧。

32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全世界的花都開了,彷彿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非常寵我的男朋友,自然是覺得自己找對人了。

3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感覺一定很幸福啊,覺得自己就像乙個小公主一樣。

有個肉肉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請問你說的大腿肉多是比較豐滿還是比較胖。從男人的角度看,大多數的男人們都喜歡比較豐滿的女孩子,肉肉的那種,而且從外表上看自己也會顯得很健康,所以有時女孩子不要盲目的想瘦或追求骨感,就拿腿來說,如果小腿不是很粗的話,大腿適當的有些肉會顯得很豐滿,整條腿會勾勒出一種流暢的線條,也會襯托一下臀部,說句直接...

男朋友很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朋友很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小夥你的早飯號 男朋友很汙不是壞事,他跟你汙說明對你的感情夠直接,而且他的汙會讓你每天都有無窮的樂趣。再說,指不定哪天你會變得比他更汙。男朋友很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們吵架了 打 我說有什麼說的嗎?沒有我就掛了 185大個的他就哭唧唧 奶聲奶氣的說你想我了嗎?我想你回來 我當時差點忍不住了 你的摸...

有腿毛旺盛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東方覺醒 男性的體毛 包括腿毛胸毛 完全基因遺傳的,不管多也好,少也好,長也好,短也好,都是個體外表的差異而已,都很好。有人以為腿毛少是因為雄性激素少,而腿毛多就是雄性激素多,甚至有人還把腿毛跟性聯絡起來,這是非常無知愚昧的。黑人的體毛比黃種人還少,那黑人豈不是雄性激素比黃種人低?這要涉及到 毛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