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天跟你說晚安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04 22:05:16

1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可以很老實的跟你們說,至少我每天晚上睡覺不會失眠,絕對睡個安穩覺~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一暑假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們租房子租在了乙個房東那裡,於是就這樣認識了。然後才知道我們是同乙個學校的,並且也是同級。高一的那年暑假,我們班主任在外面給我們找了乙個補課班,沒想到和他們補課的地方在一起,那個時候,他就問我要了qq號,每天找我聊天,並且每天晚上做著同樣一件事,睡覺之前都要和我說一句「晚安」,從那以後,我的睡眠質量變得特別的好,感覺每天晚上都睡的很香。

高考以後,我們倆很幸運的考上了同乙個城市的大學。如今我已經大二了,我們也談了有四年之久,但是他一直堅持著的事,除了愛著我,還有每天晚上睡覺前給我發一句「晚安」。無論多晚,無論我們是否吵架,他都一直堅持不懈。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非常幸福,說我是小女生也好吧,說我很容易滿足也好吧,我就是喜歡他的「晚安」,好像有一種魔力一樣,一直吸引著我,吸引了四年。也許這就是愛情中的浪漫吧,至少這是我認為的,讓我感覺很幸福的一件事。當然,不只有他哦,我每天晚上也會在他給我發「晚安」之後,回他乙個哦,就這樣也是堅持了四年呢!

也許這就是情侶之間愛的方式吧,希望你們有另一半的都要嘗試一下,每天晚上向對方問候一句晚安,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男朋友在和自己說晚安後又找其他女生聊天是什麼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男朋友不是你的附屬品,你也不是他的附屬品,明知道只是朋友間聊天而已,還要有事沒事亂發脾氣,只會讓你和男友分手,不會有第二個結局。你也不喜歡男朋友對你和普通男性朋友聊天亂發脾氣對不對?做人要將心比心。

3樓:劉玉平藥師

你怎麼知道他又跟別的女生聊天?這個覺得會有介意,但沒有實質行動,隨他去吧。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晚安有什麼含義嗎?我男朋友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說過晚安再掛**

4樓:yc天才

滿意回答

其實就是晚上好的意思,只不過其漢語拼音是wanan恰好跟「我愛你愛你」(wo ai ni ai ni)的拼音首字母一樣!就被在網上吵成很浪漫的情侶之間的暗語!不過這巧合還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不同,對戀愛的體驗和想法不一樣,他覺得說句晚安特別溫馨,沒其他的特別含義

6樓:炯囧囧囧

我從別的地方看見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

7樓:流年盡相催渢

晚安代表我愛你愛你,wanan

8樓:連線網路中

我愛你愛你的第乙個字母,一共五個wanan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就是道個晚安

10樓:嬈嬈泡

wanan。我愛你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晚安是表達對你的愛,wanan是我愛你的意思,好好珍惜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晚上你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睡覺

13樓:善意謊言也是欺

我愛你wan an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晚上要安份點…

15樓:鵬等愛情

說明他時刻都想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wan an 我愛你的意思。

17樓:寶寶

沒意思,很多人可能說晚安

18樓:創世元靈

打招呼,意思是說你不睡覺,我還要睡覺呢!

我男朋友每天只會和我說早,晚安,我還用回他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天天和你只說早安晚安嗎,我覺得不需要回他,沒有必要的,這樣是男朋友嗎。天天只說專

早安屬晚安有什麼用,難道有什麼事你都不能找到他嗎,這樣的人感覺就是不存在一樣,有沒有就一樣的。我覺得你還是別回他,要不然他還是只會這樣,你要是不回他,他可能會問你為什麼不回,然後你可以告訴他為什麼,他這樣就知道了,我覺得這件事你們必須說清楚,要不然會有很多矛盾的,我覺得肯定要解決不能就這樣下去了,他不知道怎麼樣珍惜乙個人。

20樓:少數人派原則

你可以多回他幾個字呀,例如:是想你的日日夜夜,你出現讓夜晚不再需要茶水和咖啡,眠也甜美,眼圈甘願陪著天黑。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回啊,說了也是關心,你有什麼事可以跟他說說啊,不要老是等著他說嘛

22樓:進退

回啊,為什麼不

bai回。du戀愛哪有這麼多甜蜜期,也zhi沒有那麼多的dao話題啊。不可專能每天都是說屬個不停啊,這個都是很平常的,接受就好。

其實每天這樣也不錯的,你想想他每天都記得對你發訊息是不是心裡有你。換個思維就好了,什麼事的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吧,而且看來你們現在應該是在平淡期,沒有什麼話題什麼的,所以如果你是比較活潑的那種,你比較熱情那種,你平時可以找話題跟他聊聊。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回了。不然他就會在早上跟你說晚安了。

25樓:格格

不需要了,我覺得直接了當結束關係吧,你們之間都已經沒有話題可言了,更不要提三觀合不合,更不要提以後一起生活會怎麼樣。自己想清楚這段關係究竟能給你帶來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鬧鐘嗎,這**像男朋友了?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為什麼

27樓:茗

能跟你說晚安很簡單,難得是一如既往的跟你說早安。看來他是真喜歡你,因為喜歡而堅持一件事,最後這件事便成了習慣了。所以,你要是對他有什麼疑惑或者是希望,你一定要跟他說,很直接的說出你的疑惑,同時你期望得到什麼樣的問候,那你一定要跟他說。

情侶之間往往都是你不說我不問,這誤會便產生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8樓:悠美姿

你男朋友每天只和你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了。要麼就是你們是老夫老妻了沒什麼可聊的了,要麼就是他忙一心工作了,沒什麼事就不多說了反正你也了解他。要麼就是沒感覺了也沒話說了。

29樓:美好新人類

能問候,說明心裡裝著你 也許是工作佔了他很多時間,也許是晚上忙完了很累想放空一下自己 至於什麼是真正的原因,不要靠猜,要去交流,去關心,關心他的一切,關心他對你的態度,作為女孩適當的撒撒嬌也會非常的管用

30樓:areyouok笨蛋

如果心裡時刻想著你的人,無論多忙,在幹什麼,都會抽空發訊息給你,這是我男朋友的話。

我以前也是就給我男朋友每天只說早安,晚安,後來他跟我說了這句話,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忽略他。

可能題主的男朋友也有一點,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彼此多聯絡,這樣繼續下去,時間長了,雙方都會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這是個不好的徵兆;如果不是異地戀,那更好找個機會在一起好好聊聊,感情這東西,得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如果他已經放棄,那麼你也沒有堅持的必要,女孩子,最重要的事還是愛自己。

31樓:漫步風雨

你好!根據問題的描述…

可以判定,這跟女朋友的強勢、自負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32樓:莫洛_湮蕪

只要你覺得在一起開心,他也很尊重你,就夠了。

33樓:河南的

是因為還不夠親蜜吧

說多了有顧慮

他不主動

你可以主動拉近距離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話給你說,還是平常交流太少,你們倆都很內向嗎,看來他也不怎麼約你出來,對你還是放不開吧

35樓:小聖貝爾

在他心裡已經沒有女朋友了。

36樓:梅影佳人

說明對你沒多少感情了,估計在分手邊緣了,如果你想挽回,自己多主動點,平時多見見面

男朋友很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朋友很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小夥你的早飯號 男朋友很汙不是壞事,他跟你汙說明對你的感情夠直接,而且他的汙會讓你每天都有無窮的樂趣。再說,指不定哪天你會變得比他更汙。男朋友很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們吵架了 打 我說有什麼說的嗎?沒有我就掛了 185大個的他就哭唧唧 奶聲奶氣的說你想我了嗎?我想你回來 我當時差點忍不住了 你的摸...

感情男朋友,跟男朋友感情很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好,我想說就像你說的,你是因為寂寞才接受他的我想可能是有點點喜歡但那不至於你付出一生 你想想,如果你真的愛他可能會忍受的了一輩子可是這是他的改不了的毛病 你問問自己的心能夠容忍一輩子嗎?真正的答案只有你自己清楚 需要下決心的時候就必須狠心 不然痛苦會更深 願你開心每天 平安幸福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愛...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不和我多說話,今天晚安都不說了

感情啦啦隊 是異地戀嗎?如果不是,難道白天的其他時間沒聯絡嗎?只是沒說晚安而已,你不要太在意。每天讓男朋友問早問晚的,其實也不代表他對你有多好。有些男人只是暫時敷衍女人,讓女人不生氣而已。男友對你的感情不是通過一些話,而是看他平時的實際行動,對你好,你心裡有數就行。 功芮波 很正常,只要他真心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