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不和我多說話,今天晚安都不說了

時間 2021-08-11 16:54:53

1樓:感情啦啦隊

是異地戀嗎?如果不是,難道白天的其他時間沒聯絡嗎?

只是沒說晚安而已,你不要太在意。

每天讓男朋友問早問晚的,其實也不代表他對你有多好。

有些男人只是暫時敷衍女人,讓女人不生氣而已。

男友對你的感情不是通過一些話,而是看他平時的實際行動,對你好,你心裡有數就行。

2樓:功芮波

很正常,只要他真心喜歡你,關心你天天惦記著你,用不著天天早上,晚上和你打招呼,沒有閒時間天天問候

3樓:飛快的跑

可能是工作累,一時忘記了,也可能他遇到煩心事,不方便立馬告訴你,想自己解決,也可能和朋友去吃飯,忘記了,你應知道,男友多數比較馬虎,粗心,總之,男女雙方應加強溝通交流,多互相關心對方,應坦誠布公相談,發現問題,共同面對,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代表不喜歡你。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多晚都說晚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平安福,報平安的鐘。這種狀況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不善於言談,但內心有一團愛的火苗。這就是愛你愛在心裡頭。

你可以找話題與他聊,慢慢就會表達了。人在生活歲月中逐漸改變,這樣的人讓你有種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中只有你。特別愛你。喜歡你。你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情感祝你們幸福百年!

7樓:禹城文化館

你男朋友挺有禮貌的,和他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教育有關,有什麼想法,你倆可以多溝通。互相磨合,時間長了彼此適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天天都同你說早安晚安的

其他的什麼都不說

應該是他感覺沒什麼好說的

天天去問候下就好了

雖然天天只發早安晚安的

也算他有心

其他就不用計較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他不善於多言多語,不說費惹你生氣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其他什麼都不說,今天晚安都不說了

10樓:嫁給偶

那要根據你男友性格來判斷

如果他對於周圍的人都是這樣的,那就是性格所使

如果說是一個活潑的,那就是發洩的工具

11樓:熱心網友

我老公從來不主動找我,準備離婚了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現在早晚安都不說了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男朋友只抄能和你說早安晚襲安之類的話嗎?現bai在連這個du都不說了

,你還zhi有什麼希望呢?dao

男朋友對女朋友應該是關愛有加。特別是剛剛戀愛的時候。那就是可以用甜蜜兩個字來形容。

如果你們沒有這種感覺的話,實在是不合適在一起了。不要勉強,勉強只會兩個人都痛苦。

13樓:請問而讓人

這就要看你是怎麼做的,如果你也是敷衍塞責,那麼離分手就不遠了。也許是他在考驗你怎麼對待他,如果你再主動熱情一點,那麼事情可能就不一樣了。

14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說明他已經開始要變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吹,這都不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你男朋友,別傻了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說你可以說啊,問問他忙什麼呢,最近累不累,沒話找話唄,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想分手就說明白,如果他不是想分手,那你可以給他提提意見,讓他考慮一下你的感受。

既然確定了關係,有什麼事還是要多交流,如果男朋友太忙太累,那還是多理解一下,別給他添亂。不過,一般男人突然話少了,那就是分手的前兆,戀人之間最怕無話可說,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18樓:天津來的人

說忙,那是藉口。我們有時見到一個新的陌生人也會打招呼,說一句“你好”!你這男友都沒有急於見著你傾訴的想法,如果他是一個正常人,這種表現不合常理。

1、你若在乎你們之間的愛,應該多關心關心他,也許他有什麼事情;2、直接問他,有什麼事,需要幫忙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那能算男朋友嗎,最親近的人,那跟和普通再也普通的朋友一樣了,男朋友應該是最關心最體貼的人 問寒問暖,沒事就給你打**,找不到你的時候,能給你打**十幾個**的人,一會不見就想你的人,天天粘著你的人,嗨,多了,多的都說不完的人。

20樓:一生平安

如果你男朋友每天都和你說早安,晚安,那就叫他做你的朋友好了,因為是男朋友就要對你多關心一些,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對你問寒問暖,有說不完的話。所以就不是你理想的伴侶了!!

21樓:方方正正

哦,這男朋友每天給你做簽到的吧。

也叫報平安。

晚上也說什麼話說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就把他視為普通朋友,不能做為你的男朋友對待。因為如果是男女朋友,就應該有最起碼的關心和關注。應該對你問寒問暖。

並且告訴你他這一天的行蹤。這一切都沒有,那還叫什麼男女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機械式的問候嘛,這跟機器人有啥區別,兩個人在一起不聊聊學習工作,生活,就這樣問候有何意義,如果不想繼續就分手吧。

24樓:圭方方鬱方

你男朋友是平安福,報平安的鐘。這種狀況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不善於言談,但內心有一團愛的火苗。這就是愛你愛在心裡頭。

你可以找話題與他聊,慢慢就會表達了。人在生活歲月中逐漸改變,這樣的人讓你有種安全感。

25樓:譙芸欣嘉思

你男朋友挺有禮貌的,和他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教育有關,有什麼想法,你倆可以多溝通。互相磨合,時間長了彼此適應了。

26樓:厙漾漾許航

你男朋友

心中只有你

。特別愛

你。喜歡你。你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情感

祝你們幸福百年!

27樓:恭天藍管闌

你男朋友天天都同你說早安晚安的

其他的什麼都不說

應該是他感覺沒什麼好說的

天天去問候下就好了

雖然天天只發早安晚安的

也算他有心

其他就不用計較啦

如果男朋友每天只跟我說早安晚安,其他什麼都不說,也沒打過**說明什麼

28樓:一條中國魚

直接換人吧,這傢伙不適合你。他自己都還沒長大,不懂事兒。

29樓:

男人都有這種心理--喜新厭舊。不過這都是少不更事的時候,你男朋友這種很常見,他的表現有兩個猜測,1 他對你真的厭倦了,但臨時又找不到別的女孩,所以將就著。2 他喜歡你,但想尋求其他刺激。

如果是第二種那還好吧,你就默默的等他成熟哪天就會回到你身邊,如果是第一種就放棄吧。

30樓:上金辦公傢俱

如果他只是無聊的時候玩玩,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呢,限制了他想玩遊戲的興趣,他就會不開心,對你產生牴觸感,試著讓他順心,不要一直站在他的對立面,那樣會讓他產生反感。

31樓:與筆君

因為覺得你太無理取鬧了,分手掛在嘴裡,怕跟你說多了 漏嘴你又得分手

我女朋友經常問我做什麼,我都說玩遊戲,如果換作你,又得說玩遊戲不管他了

所以不要用那麼點小事就說分手

32樓:尊極愛

說明他只是一個熟悉的路人!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為什麼

33樓:茗

能跟你說晚安很簡單,難得是一如既往的跟你說早安。看來他是真喜歡你,因為喜歡而堅持一件事,最後這件事便成了習慣了。所以,你要是對他有什麼疑惑或者是希望,你一定要跟他說,很直接的說出你的疑惑,同時你期望得到什麼樣的問候,那你一定要跟他說。

情侶之間往往都是你不說我不問,這誤會便產生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4樓:悠美姿

你男朋友每天只和你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了。要麼就是你們是老夫老妻了沒什麼可聊的了,要麼就是他忙一心工作了,沒什麼事就不多說了反正你也瞭解他。要麼就是沒感覺了也沒話說了。

35樓:美好新人類

能問候,說明心裡裝著你 也許是工作佔了他很多時間,也許是晚上忙完了很累想放空一下自己 至於什麼是真正的原因,不要靠猜,要去交流,去關心,關心他的一切,關心他對你的態度,作為女孩適當的撒撒嬌也會非常的管用

36樓:areyouok笨蛋

如果心裡時刻想著你的人,無論多忙,在幹什麼,都會抽空發訊息給你,這是我男朋友的話。

我以前也是就給我男朋友每天只說早安,晚安,後來他跟我說了這句話,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忽略他。

可能題主的男朋友也有一點,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彼此多聯絡,這樣繼續下去,時間長了,雙方都會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這是個不好的徵兆;如果不是異地戀,那更好找個機會在一起好好聊聊,感情這東西,得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如果他已經放棄,那麼你也沒有堅持的必要,女孩子,最重要的事還是愛自己。

37樓:漫步風雨

你好!根據問題的描述…

可以判定,這跟女朋友的強勢、自負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38樓:莫洛_湮蕪

只要你覺得在一起開心,他也很尊重你,就夠了。

39樓:河南的

是因為還不夠親蜜吧

說多了有顧慮

他不主動

你可以主動拉近距離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一個採納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話給你說,還是平常交流太少,你們倆都很內向嗎,看來他也不怎麼約你出來,對你還是放不開吧

41樓:小聖貝爾

在他心裡已經沒有女朋友了。

42樓:梅影佳人

說明對你沒多少感情了,估計在分手邊緣了,如果你想挽回,自己多主動點,平時多見見面

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了 10

愛一個人愛久了,慢慢的,愛就成了一種習慣,一種不可代替的習慣。每天都習慣被他愛著,也習慣的愛他。習慣了他在你面前不斷的關心你。當愛成為一種習慣,想著他好好對你就是他應該做的。當愛成為一種習慣,讓你每見到一個男孩都要和他比一下,最後發現所有的男孩都沒有他的某些好。另一半是依靠 依賴,因為人都說在一起久...

和男朋友每天只說早晚安,吃飯了嗎,然後分手了,現在又和好了還是只說這些怎麼辦

理谷 你們兩個要自己去找共同愛好和話題呀!如果兩人都有想和對方走下去的話,你們就要一起努力去培養共同的愛好 子溪 那首先,你先要想清楚,你們對彼此的感情是不是愛情,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你們和好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對彼此的思念和愛意,如果是,那就想辦法改善這種相處模式,可以學會分享彼此的生活和快樂,可以試著...

男朋友不和我說晚安。我之前就和他說過介意這事。可是他現在又不記得說了。已經第三天了。我怎麼辦

下一個使者 樓主你這是典型的強迫症 你介意是你的習慣 他不說是他的習慣 像這種事情一般也沒什麼 有必要這麼介意嗎 發條橙 那你以後別理他了,看他把不把你放在心上,如果還不和你說晚安,就說明,你對他來說,不那麼重要 餘帆 丫,這算什麼理由哦。不說就不說唄,就想兩個熟悉的人不用說謝謝一樣,經常說反而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