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看手機,然後還和我說早,我不回他了,他兩天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鈴鐺小鈴鐺

你看不出來,早對你沒興趣了。?就是找個機會,你和他吵架,他趁機分手呢。男人要是真喜歡一個女人,就跟那個蒼蠅一樣圍著嗡嗡亂轉。

你要是有一點生氣趕緊會哄你,會兩天不理你?現在女多男少再次的女孩子也應該不愁嫁吧,自然界都幫你的忙了,你何苦自己這麼掉價。

2樓:

男人要是真喜歡一個人,再忙他都有時間,天涯海角都順路,所以女人別在傻了,別在自欺欺人了,好好愛自己,卑微的追求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每天只問早

原因是沒有看手機

可以理解為

是在情緒波動中

建議最好的辦法是進一步溝通

而不是選擇質問

那麼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再做適當的調整

4樓:ok自由飛翔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呀,如果不是怎麼可能會這麼見到的打招呼就沒下文了呢,我覺得兩個人聊天很重要呀。

5樓:wdm戈壁紅柳

你這男朋友說實話,他只會這麼敷衍你,那是不行的,讓他認真起來

6樓:某丞

我覺得你們兩個之間應該是沒有什麼感情了,不然不會這樣子的。

7樓:往事難知

可能你們的關係出了點問題,感覺溝通的不是很好。其實兩個人應該經常見面互動的,不然感情會慢慢的淡漠了。如果他工作不是很忙的的話,應該是你們之間有點問題。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8樓:野馬川鎮

你男朋友也許是個直男。就是隻會說要緊的事。那些哄你的話他都不會說。

9樓:念幼柏

他可能真的忙也可能沒你想的那麼喜歡你

10樓:桃杏難猜

或許是他沒有找到話題而已啊,不要老想著他對你怎麼怎麼不好,要多往好處想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我問他為什麼不說別的,他不回我,第二天早上說沒看手機

11樓:

你在男友心中的位置不是首位,你對他的吸引力不大,你們每天只打招呼不去聊別的內容,你們能增加相互間的瞭解嗎?能增進友誼嗎,在外人裡眼裡不可思議,無話可說,還談什麼愛呀?女生你最有感覺,所以改變自己的形象靠你自已,提升你的地位也靠你自已。

12樓:礦泉水的qq名

每天只是習慣性地說個早,而且你問了他也是敷衍你,可以說是感情淺了吧,你應該要看看是不是**出問題了。找他談談吧,如果真的不合適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一個人如果真的心裡沒有你了,在一起就太沒意思了,只會彼此傷害。異地戀不容易,珍惜該珍惜的人,放棄要放棄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每天只說早

不說別的

可能是你們的溝通出現的問題

或者男朋友不夠愛

當然也不排除是太忙

建議這種情況也只有進一步溝通確定

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冷淡了,謀劃退路了;你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覺兩個人都沒有話說了,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感情淡,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交流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們的感情很淡了,自己注意一下吧。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什麼都不說,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有什麼說的,我們好多天不聯絡了今天他又說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正常的,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不是那種善於表達的人,不會把一切都掛在嘴上,所以他對你問的早就是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想念,你如果想跟他說什麼,你可以主動一點,它就會與你繼續說下去

18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肯定是一個內向的人,他也不會說別的話,只是跟你說一聲早,其實他心裡有你的,他很關心你,才說這句話,只是不會表達他的心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每天只會和你說,早證明他沒有情調,他不是那種性情中人,不會花言巧語

20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什麼都不說,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有什麼說的,我們好多天不聯絡了今天他又說早。

沒事的,你們的關係,只要你還愛他,就不會分手。

21樓:和民大哥

也是對你的一種思念罷了,再說問你一句也是對你的尊敬,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22樓:我愛金孝坤

我覺得這就是敷衍,說明不是心動的感覺,那麼就各自去尋找幸福吧

23樓:熱氣球三號球

每天和你說早的男朋友,它一般情況等女生qq都是表達出很汗的樣子,因為她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面部,不如流露出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就是神經病一樣的想怎麼樣怎麼樣今天這樣明天這樣是吧你只要不要太在意這個事兒就行。

25樓:開心點哦耶

應該是對方不善於表達,不善於言談舉止的,不善於花言巧語的好好的溝通,珍惜吧!

26樓:晨暉

我覺得像你們這樣的戀人,可能是感情出現了危機,但是覺得發展下去也是沒有什麼可能性的,因為交流是正定感情的基礎,你們是屬於零交流,所以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不會交際的人,不會用花言巧語哄女孩子心的人

28樓:神亦勝

他可能是想跟你打個招呼而已,就是他想在起床的時候跟你說一聲早安的意思。不用想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只是不想和你斷了聯絡而已,但是話並不多。

30樓:智慧最強大腦

看來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你男朋友好像有一種應付似的,每天早上跟你說早。

31樓:天下第一僵

姑娘你們是異地戀嗎,如果是那麼你應該找你男友好好談談了,如果不是異地,那麼就更加不正常了,你們都不見面嗎,這種都不像在談戀愛呀,所以說最好還是見面談談吧,有什麼大家說開了就好了,不然這樣下去會出問題的,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加油吧,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出現危機了,這麼多天都不聯絡,可能他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準備,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其實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如果沒法延誤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開對兩個人都好。

33樓:寧

又是八年的人民戰士,他們的不對是特殊部隊,所以老公為你這麼發言也是嘮叨,只想和你每天說你早。

34樓:q魚娘

你有什麼你可以和他說其他話題,因為他根本不懂得怎麼樣去和你溝通,她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35樓:幸運的冬日

可能是他不善於表達吧,所以每天就以這種簡單的方式來問候你,讓你知道他在關心你,你可以主動的聯絡他呀,多和他說說話,這樣她就會和你聊的開了

36樓:雨落_晨曦

其實如果一個人能做到每天都向你問早安的話,這個人肯定是一個很在乎你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性格太木訥了,不會說話。

我男朋友每天只會和我說早,然後我問他為什麼只說早,他今天晚上說早

不分早晚,只會說早?你還是帶他去看看醫生吧!讓他滾。別回他,他不找你你也別找 如果他是你老公就不會說了 你男朋友應該嘴比較笨,不愛說話,他也不知什麼,你說他把他說糊塗了 時間久了沒有什麼話可說了。所以只能這樣以示我還存在。這個男人沒有話和你說所以他不願意說他就這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比較耿直,我覺得他還...

我男朋友沒有和我說分手就是隻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我和他道歉說我好想他他就回我問號為什麼這樣絕情

今天的考試 分手算了?你還希望無情男,變暖男嗎。太天真了。得到了就不珍惜,這種人還留著過年嘛 不如,掃地出門。再找合適的。 風往北吹吧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他喜新厭舊,這樣的男人早點離開,越早越好,如果是你惹她生氣了,如果你愛她,你還愛她,你就要去向她道歉,得到他的原諒,如果這個男孩子愛你,還...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讓他別說了他偶爾還是說早為什麼

萊開 可能不是冷漠,就是不喜歡說話吧,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啊,一般就說早安,晚上說晚安,然後基本上沒什麼了。 鄒其 男朋友歡你的這和冷漠甚至於天天只看你說一句早吃飯了嗎?談有點討倦你了。 如果不是性格問題,那就是你們之間有了某些矛盾,找機會說開了會好的,不能長期壓抑著,不然會影響以後的感情發展。另外,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