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什麼都不和我說只說早,最近好幾天說一次,現在好幾天沒聯絡我了為什麼

時間 2022-02-12 09:10:08

1樓:

你男朋友天天什麼都不和你說。只是跟你說個早安,最近幾天。再說一次。現在好幾天都沒有聯絡你了。說明你的男朋友跟你的感情淡了。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是不想再聯絡了,已經煩了,所以他的態度就非常的冷漠,既然這樣子就能看出來你們的感情好像已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3樓:沉睡的筆桿

你的意思說你的男朋友在以前會經常聯絡的,我經常給你問候,而最近卻沒有問候你了嗎?

有幾種可能第1種可能,要麼就是他最近很忙,第2次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變淡了,沒有當初那麼激烈,沒有當初那麼熱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是男朋友嗎?他不和你說,你可找他聊。如果沒有共同語言,這戀愛也談得也太累了吧!戀人之間,哪怕說的是廢話,也會感到有趣。都無話可說,還要談嗎?

5樓:托克馬克南

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呢?為了保護自己,讓自己變得冷漠一點。不要太在乎。

愛沒有上線,但必須有底線。 願你愛的真誠也暢快淋漓,更記得守護自己。

6樓:

或許是真忙,但主要還是不大愛你,不在乎你。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會對她無話可說,更不會幾天不聯絡,慢慢疏遠的。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他和你無話可說了吧。慢慢的失去了說話的興趣。

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對你的感情漸漸的淡了,你也應該去主動聯絡一下男朋友,畢竟交流能增進感情

9樓:戎豫

追求時候和相處時候是不一樣的

10樓:嘿嘿好運卡

那說明他心裡已經把你放在重要地位啦

11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難道你們是兩地分居嗎?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現在不理我了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感覺感情還是不太好。

或者是確實因為忙。

所以說還是應該問清楚原因。

也不用不好意思去問的。

13樓:丁丁晴明

他這麼這淡你,是在等你主動提分手的,這樣的渣男挺多,喜歡上別人了也不主動提分手,故意冷落你讓你提出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沒有擔當的男人不值得你等,給自己尊嚴,主動提分手.

14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直接問他啊,他不是你男朋友嗎!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我沒有理他他好多天不聯絡我了?

15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以前互動平凡了,之前是戀愛的爆發期,持續的理解與關注。

現在覺得把以前的情話說完了,所以就冷漠了唄。

再者,你也可以直接問問也行。你無非擔心他有其它人,這就看你對他多了解了。

16樓:心動的稚子

可能到一種快厭倦的情況了吧,你跟他好好談談,你們這樣雙方冷戰是不可能和好的,得有乙個人去打破這種冷戰的局面,不然你就先邁出第一步好了。

17樓:雪雪妹兒

估計沒什麼話題可聊了吧,新鮮勁也過去了,最容易變心的時候,看著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網戀異地戀?

看來你們兩個感情只是一般般,僅僅是口頭上的 男女朋友,沒有互相吸引,沒有互相愛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能發現點什麼的 你們目前的關係應該不是很好 平時你們也不大聯絡嗎 基本能確定他對你有變化了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才說一次早,現在又好多天沒理我了怎麼辦?

20樓:小女偏偏

因為兩個人今後的生活中是相互的。不要總等人家說。

2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前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每天只對你說乙個早,並且好幾天都不說了。

可以看到你男朋友對你的關心程度不夠,並且對你聊天都屬於敷衍的,可能不那麼愛你吧。

22樓:

可以嘗試和男友進行溝通,看他遇到了什麼煩惱幫他解決,表達你的理解和關心。

23樓:快樂天使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24樓:新晟隆

你們要是沒有吵架的話,

可以找個時間暢聊一次,

看看到底都是否真心,

了解一下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否則就會有危險出現。

25樓:伍錕

認識多久了,你們不在乙個城市嗎?

26樓:9好日子

他根本不是同路人,也不會關心你的。

27樓:

他不主動你主動啊,主動給他發資訊聯絡他啊!

28樓:和民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這幾天不說了,哪就拉倒吧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我沒回他早他不理我了為什麼?

29樓:情感聊啊聊

說明他已不把你放在心上了,心裡已經沒你了。這是關係冷淡的表現。如果想要繼續發展關係,兩個人要好好談談。

30樓:校園迷糊

沒什麼特別的。其實就是他可能不擅長聊天,以前跟你說太多,現在沒多少話講,所以就只跟你說早,他應該覺得你也不找他聊天,連個早也不回,很冷淡,就生氣了唄。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不找我見面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好幾說一次,我還用回他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回他,那以後可能連幾天一次早都沒有了。如果你對他不聯絡你有意見的話,一定要和他溝通,告訴他你最真實的想法。他不知道你的想法,就會覺得你沒意見。就不會改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有個性的,你就說,早找你,還不知道你是否也回覆我。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現在好幾天沒理我了怎麼辦?

33樓:雲鼎影視

應該是你的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吧,所以說才會有點沒時間的感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現在好幾天沒理我了怎麼辦?這個你可以主動的去問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35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對方不理你

那麼就分手吧

這樣就可以了

對方不關心你了

你可以找乙個關心你的人

這樣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嫁的好的標bai準不一樣,有的人只求安du穩就能幸福了zhi,有的人dao

追求大富大貴才能辛福,這取決內你的心態。我容鄰居家的女生今年才二十五歲,航空學院剛畢業沒幾年就已經開賓士了,在城裡剛又買了一套房子兩百多萬,找了個外地的在北京開公司的男友現在訂婚了,看她現在是滿臉洋溢著辛福。還有其他的女生嫁的普通打工男人,住著家裡的老房子帶著兩個孩子也挺辛福。

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太在意你男朋友了,有的時候這樣也不好。

38樓:彩虹色的土

他不理你,你可以主動理他,兩個人沉默久了就會變得沒話說的,感情到了低谷期,要好好維護

39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現在每天只跟你說找別的什麼也不說了,因為你的男朋友,他不怎麼會會說話,他心內裡是容有你的,才可以跟你打招呼,這幾天沒有跟你打招呼了,可能他太忙了吧。你也應該問一下,因為他經常關心你,你也應該關心一下他出了什麼問題,安慰安慰她吧!

40樓:礦泉水的qq名

這樣的男朋友也太不關心你啦,你可以問問他忙什麼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真誠的和你男朋友談一談問問他究竟是麼意思

42樓:快樂天使

相愛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自己也不容易,少委屈自己。

43樓:張陽陽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遇到挫折,只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交流就好了。

4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既然是男朋友

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他的啊

兩個人好好溝通

45樓:舌尖上的毒素

沒矛盾就主動點兒唄,男朋友有可能是個喜靜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就是他跟你沒有什麼話題吧,其實如果他不主動的話,你可以主動一點,不要總是等乙個人主動。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善於交流,對你很貼心,只對你乙個人死心塌地,希望好好的愛她

48樓:樂逍遙

可能他感覺沒有話題了吧,或者你們聊天沒有共同語言了,你們可以互相去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一起互相聊天。

49樓:和民大哥

我男朋友現在天天和我混號。最後幾天刺不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早為什麼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早為什麼?你們多大了,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有乙個知心朋友你都不要說老是挑三揀四的啦,也不要說他該怎麼著怎麼著,你應該關心他一下,他每天是怎麼過的?你要關心關心他這個都是互相的,你不要意味的是奢求他對你怎麼樣,你她也喜歡你對她怎麼樣,你看這個都是護黨的互...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快星期不聯絡我了為什麼

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出現了一些狀況啊?他是不是另有新歡了?所以說這件事情等你需要調查好了,再去問問他是怎麼回事兒,這樣天天不冷不熱的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所以說一定把這件是要搞好了,不能說總這樣下去對你不重視,這是一方面,但是他對你已經不冷不熱的了,慢慢的降下去會傷害到你們倆的感情的,所以說你一定要趕緊找...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我也不敢和他說別的,我要問清楚他嗎

知竹常樂 你可以問一問 你說不該和他說別的 他是你的男朋友 不是你的上司 再說了你們兩個是平等的 你不需要害怕他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顧忌那麼多 炫舞貼心 你男朋友可能不善於表達,性格比較內向吧只是簡單的乙個問候,你可以和他說一些別的 真正的小瓶蓋 額,溝通是不是太少了一點 多去發現一些共同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