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有一天,發現他在我家樓下徘徊。但是都沒有聯絡我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拍心魔

那是他還愛你,想你了,但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分了手是多麼痛的領悟,對於沒有愛的乙個來說,是種釋懷,可對於真付出的感情的一方來說,那是撕心裂肺。

如果乙個人心裡沒有你了,已經決定要和你分手,那麼你的一切從此以後都跟他無關。他不會費盡心思再去關注你的一切,更不要說聯絡了。乙個男人分手後時不時的因為一點小事去麻煩你,除了心裡還有你,至今沒有放下你們的這段感情,真的找不出第二個解釋了。

假如乙個男人,和你分手後,還特別關懷你有沒有談新的愛情,當他人對你有意思維尋求你的時分,他都會想方法不讓他人接近你,當你想和他人談戀愛的時分,他也會想方法阻撓,不想讓你和他人在一同,他接受不了他人具有你,他接受不了自己愛的女人和他人在一同,這樣的男人,心裡還愛著你,根本就沒有放下你。

分手後,如果乙個男人真心不想理你,那麼你永遠都找不到他,他會把你所有的****都刪除,徹底斷了你的聯絡。但是如果對方內心還是在意你的,只要你主動,總會聯絡到他,他不會去刪掉你的方式,而是找乙個台階下,等你主動找他,內心還是期待和你見面的。

2樓:來自大洪山皎若秋月的水杉

結束了,不想再打擾你,希望你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他想和好,但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4樓:空谷幽蘭

他想你了 。可是分手了 還去找你,因為面子問題 ,不敢給你打**。

或者只是路過

看你對他有沒有心了

喜歡的話 主動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心情不好或者寂寞了,想找個感情寄託,所以來到你家樓下聊以慰藉,感性上對你還是有感情、有牽絆,但是理性上清楚是不會再復合了,所以沒去找你,你不用想太多,那是他自己療傷方式。

前男友分手後一次都沒有聯絡過我,但是我聯絡他還是會回訊息。男人不愛了真的那麼想跟前任做朋友?

6樓:隔空喊話

你好朋友,你的前任很理性,也很重感情,雖然不在一起了,但人是有感情的,特別是刻骨銘心的一段愛戀,已經是你們生命中的一部分,豈能說抹去就抹去的!對於你們也許不再有男女之間的感情,或朋友,或親情,他關心你過得好不好,關注你的一切,說明他屬於重感情一類男人!個人見解望採納謝謝!

7樓:一心稱念南無

回訊息只是因為不想做無禮的人,換我也回。另外,我要告訴你們:「雙方不是夫妻,有性行為,這屬於邪淫,果報在無間地獄。」現在很多人不懂。

前男友分手後每天到我家樓下,可是昨天我看到他和他前任在全民k歌裡面合唱歌了,這樣報復我有意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還在意他幹嘛呀,管他跟誰在一起,忽視他就可以了。正式因為你在意,所以才覺得他是在報復你。也許人家只是過人家的生活,你真的沒有必要在意前男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離開他,你才會遇見更好的人

9樓:alisa喵喵凍

前男友的做法確實不太好。

分手就分手了,他每天到你樓下,應該是想挽留你。既然是挽留,就要有誠意,有耐心。但是他卻在挽留你的同時,跟他的前任在k歌裡合唱,這個做法太過分了。

也有可能如你所說,他是想報復你。但是不管怎樣,他既然做出這種事,就沒有必要再跟他復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在意他對嗎?如果不在意了又怎能感覺他是在報復。是不是還沒放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你管他那麼多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他是自由的人。

13樓:5656789啊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最大的乙個原則就是尊重,而所謂的尊重就是要有底線。

你不能因為與對方的關係遠近而有所區別,而這一點在親人之間更為重要。

現實當中就有不少人因為不注重這點,結果導致各種矛盾叢生,親戚反目成仇的事情更是不少。

很久不聯絡我的人,突然聯絡我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幾年前我乙個經理,她最近突然說找我玩。 說叫我去她那玩。

她家裡, 我說怕見面不知道說啥尷尬,我其實是拒絕的。用這個理由。 後來她說,那就去我上班地方辦公室聊天吧。

問題是,她為什麼要找我聊天?她是做金融和賣保健品的。 我覺得玩不該去逛街或者公園什麼的嗎?

她目地是不是要給我推銷產品?她是一女的。

15樓:as一切安好

乙個人突然聯絡你了

正常 他在找備胎

突然不聯絡你了

也正常 你只是個備胎

有一天又聯絡你了

更正常 你是乙個好備胎

接著又不聯絡你了

依然正常 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女生千萬不要相信他消失很久以後的突然聯絡,或許他會說突然想你了,或者嘴裡甜言蜜語,相信我,千萬不要相信,他只是沒有人陪寂寞了,找不到別人所以來找你,不要傻傻以為他真的還愛你。很久沒有聯絡的他,開始通過你的朋友又出現在你的視野裡,美名其曰後悔了,還是喜歡你,相信我,那是他或許通過一段感情後,覺得你比後面這段感情的女生乖,並沒有多喜歡。這是男生的慣用手段,開始懷念以前那個姑娘,回憶與你的點點滴滴,並且很後悔的樣子,但是欲情故縱,先不去找你,等到女生一直不理他的時候,突然出現在面前,大多女生都會淪陷把,但就算復合不長時間,就又會分開,因為,以前的問題還是會出現。

這是男生的慣用手段,開始懷念以前那個姑娘,回憶與你的點點滴滴,並且很後悔的樣子,但是欲情故縱,先不去找你,等到女生一直不理他的時候,突然出現在面前,大多女生都會淪陷把,但就算復合不長時間,就又會分開,因為,以前的問題還是會出現。或許兩個人之間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開,但是後來想想就後悔了,覺得當時不成熟,太衝動了,現在特後悔,就和你聯絡,看看能不能回到過去。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自己的理解,有的人喜歡平淡穩定的感情,就算柴公尺油鹽也感覺很幸福,但是有的人覺得有名分的戀愛談著太累,得哄。

如果在分手後他突然聯絡你,可能就是想和你保持曖昧的關係,不僅有距離,還能相互了解。可能剛分手,他不習慣乙個人的生活,談戀愛的時候嫌女生管得多,囉嗦,但是分手後又覺得很無聊,所以分手後還沒找到下一任,繼續聯絡你,好打發自己的空虛!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為了推銷產品什麼的吧!既然都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這種可能性是最大的,你也別有其他什麼想法!也許人家什麼事也沒有,只是一時興起,想起很久沒聯絡了,不要太過多心了。

17樓:淡若晨風

應該是有目的的找你,俗語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像這種從來不聯絡,突然找你又不說啥事,這裡邊有貓膩。你若不想得罪她,可以裝憨賣傻。

若是,覺得留著以後有用,不妨接著機會順勢而為。

18樓:今世有緣

她是賣保健品的。

應該就是向你推銷保健品的。

如果是玩,不應該去你上班的地方辦公室聊天,應該去公園,看電影呀,爬山呀,旅遊呀。

讓你去她家裡,應該也是讓你去了解一下家裡的保健品之類的。

好久不聯絡的人,突然聯絡,多多少少是有目的的,只是目的的好壞之分罷了。

19樓:a檸檬

很久不聯絡的人,突然聯絡上肯定是有事要找你的。有句話說的好,無事不登三寶殿,更何況是很久都沒聯絡的。如果說你們關係沒那麼好,或者說你知道她有明顯的意圖,就比如你說的她現在從事保健品銷售,賣保險等等,你就可以試著找個合適的理由拒絕她。

一般從事保健品銷售,賣保險的人找到你不是向你推銷產品,就是拉你入夥,所以一定慎重考慮到底見不見她。

20樓:喜麼喜麼喜麼喜

在我看來,在現在的社會中,每個人交往的前提都是向個人利益看齊的。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感情上也越來越冷漠,很久的失聯已經證明你在她心裡只是她手機裡的一串數字,此外沒有其他。等到再次找上你只是因為你身上還有她要為自己的利益謀取的價值,不過這種情況看開就好也不值得自己去費心思考,畢竟已經是與自己無關的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一種呢是有事找你幫忙,對乙個很久不聯絡的人來說最好推託了。二種呢是以前不知道你的****,而是從朋友那裡得到你的****想和你聯絡。那你就要聽聽他怎麼說,也許人家只是想這麼多年不見想談談感情,多交個朋友多條路,也許這個人對你有所幫助。

只要你真心去對待朋友,他也會真心對你的。

22樓:楓葉隨風

很久不聯絡你的人,而且還是你的前經理,突然聯絡

23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你警覺行比較高,我與你的觀點相同,她聯絡你的目的就是為了推銷她的保險或金融產品,見一面沒啥的,只要你心裡早有應對策略,就不會別動地被她帶進坑。

24樓:春雨撩客

她以前可能喜歡過你,時間久引起思念,也可能是最近寂寞,想和你解愁。如果她沒換工作,也有可能是為了推銷產品,像傳銷那些,把你騙過去,然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突然聯絡你,又那麼的熱情,顯然目的性是比較強的。你可以選擇拒絕,可以說最近比較忙,家裡有什麼事,急著用錢什麼的。先把經濟問題堵上。然後看看她下一步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的歌詞嗎?「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這個人還不是你那種特別好的朋友,突然聯絡你,十有**要問你借錢或者要你幫忙幹什麼事情,不然那麼久不聯絡,怎麼會突然聯絡你呢?建議你不要去和她見面,特別是不要去她家裡,男女單獨獨處一室,***,總不是特別合適,何況你們還是很久不聯絡的,對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答對了!其實這版本屢見不鮮。比如說久未聯絡的同學,同事,前任……。

都是久不聯絡,突然熱絡,甚至拋媚眼,製造曖昧氣氛……恰到好處地迎合男方,然後話鋒一轉,來個但是……目的是推銷保險產品,保健品,房產,諸如此種……認清形勢,做好心理準備。想單純敘舊的人大機率是退休老人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聯絡你了,可能是有什麼事想讓你幫忙,不然就是他心裡還有你,你若是還喜歡他就去追吧!幸福在等著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她需要你的陪伴,叫你去上班聊聊說明了她在感情上天高萬里空,已經丟失了太多的情理陪伴。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就是她可能之前喜歡你,現在她的感情出現了問題,現在想追求你。再就是她想利用你們之前認識的關係,推薦保健品什麼的給你,只能先聯絡感情,才能推薦出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幫忙推銷產品的事是大機率,因為你人脈廣,路子寬,你樂不樂意幫忙在你,能不能幫忙你清楚。另外也許她在外面事業有成,想起老朋友了來慶祝慶祝,只有你們做下來聊聊就清楚了。

32樓:籃球部落隊

有可能想找你推銷她的產品,有可能就是很久沒聯絡你,想找你聊天但是聊天內容去的地方就是想找你就是工作的事情,而不是敘舊。

徹底分手後,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他,可我並沒有想見他,反而覺得這樣想著,而不打擾是種幸福!為什麼呢?

33樓:帶孫路上

喜歡乙個人,如果你

抄和那個人在襲一起過,你嚐到過滋味,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在一起,你會釋然一些。

你和對方的生命,也許只是兩道平行線,但你可以做的是,去學習對方的品質。

直到你身上有了對方的品質,你就會慢慢釋然一些,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不要過度放大對方的優點,你其實也很美好。

我們能做的是好好愛自己,而不是在別人身上找愛,這一點,一定要知道。

你越索求,反而你越痛苦,當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淨化你的心靈,去滋養你的心靈,你也會成為乙個可愛,讓人欣賞的人。

世間事就是這麼奇妙,曾經的那個人闖進了你的生命,你被吸引,如今你變好了,也可以吸引別人,而且你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跟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發現他一天比一天不愛我,也許都不愛了。他會經常跟我說我的不好,一直在提醒我我

僑又晴 六年真是不短的一個時間了,還沒有結婚就已經像進入婚姻一樣的過日子了。兩個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已經快到七年之癢的階段了。一路走來多不容易啊!不要輕言放棄。既然他覺得你現在配不上他就努力的改變自己。努力的充實自己。好好的工作精心的裝扮自己。有空的時候多看看書多出去走走。提升自己的素質和修養。不...

前一天,我和男友提出分手並祝他幸福。第二天,他辦事順便來找我,還熱情地拉我的手,他忘記分手了嗎了

前一天你和男朋友去說分手,我覺得第二天他又來找你,可能他是想和你複合,所以說暫時不講表現出來什麼,我覺得既然這樣的話,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吧!感情是最不可捉摸的東西,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可能前一秒還愛著,後一秒就不再愛了,可能分手了,又覺得還是你最好。有些情侶總是分分合合,在一起時覺得互相不合適,總是...

跟異地男友分手了。他同桌女生喜歡他,有一天打電話說陪她去打針,男

愛貓也愛笑 不完全是你的錯,男朋友既然有你了還去幫別的女孩他也有錯,可是不管也是他的錯,而那個女孩也有點詭異了,不找別人偏偏找你男盆友, 尋求赤裸裸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