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農夫他養了一隻豬然後有一天豬不見了你猜它去哪

時間 2021-07-20 11:59:36

1樓:齋冰

如果是農夫養了豬的話,豬不見了,那很有可能是豬被別人吃掉了,或者是說豬被賣掉了,賣起來了,有可能是豬染病了。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從前有一個農夫拉著一頭豬去宰場,中途豬丟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你知道為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問的人會說,因為豬在聽我講話

3樓:我餓哪位姐給我

因為豬跑了。所以找不到。

有一天屠夫帶著他的豬去宰豬場,然後半路豬丟了,請問豬去哪了

4樓:哎喲我去找你們

因為 我正在跟那頭豬 講故事

5樓:星光下的

一般情況,回答問題的人會說: 因為豬跑去問問題了。

問的人會說,因為豬在聽我講話。

拓展資料從前有個農夫帶了一頭牛一隻豬兩隻羊去集市,走一半豬沒了,為什麼?:

答:一頭牛一隻豬兩隻羊,數量是4,走一半就是2,那走的一半里面正好一隻是豬。

從前有個農夫養了一頭豬和一頭驢,過年了你說他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

答: 先殺豬,驢是這樣想的;先殺驢,豬是這樣想的,呵呵我可不想當豬,也不想當驢,農夫想殺啥就殺啥吧。

從前有一個農夫他養了一頭豬個一頭驢,有一天他沒食物了。只有這兩頭動物了,你說他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呢?

答:哪頭便宜殺那頭。

有一個農夫抓住了一頭豬結果豬跑了為什麼?

答:比豬笨唄。

從前有個農夫和豬一起去屠城,然後半路豬不見了,你說這是為啥?

答: 笨豬忽然聰明瞭,死裡逃生去了!

有一個農夫,他有一頭牛和一隻豬,請問:他先殺那隻?

答: 問牛,牛說先殺豬,問豬,豬說先殺牛。

從前有一個農夫,餵了1頭豬,有一天,那頭豬跑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答: 不知道,只有豬知道。

從前有隻狼,遇見一隻羊,後來怎麼著了

從前有隻狼,遇見一隻羊。那時,剛好是一個暴風雨的夜晚,耀眼的閃電不時撕裂黑幕似的天空,兩個可憐的小生命各自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因為四周一片漆黑,他們彼此也看不見,都以為是自己的同類,就這樣他們聊起天來,說道自己小的時候,說道他們的媽媽,說道自己膽很小 不知不覺中他們竟然發現他們之間有如此多的相似之處...

故事,從前有個河流,有隻羊在喝水,一隻狼正在慢慢接近,這時候旁邊有許多動物,當羊發現時候喊救命

於是乎 我可以繼續編一下後面的劇情嗎?可能更陰暗一些。就在羊為狗擔心的同時,這邊,狗對狼說 這次要演的真一點,騙不了那隻羊,以後咱們都要餓肚子了。 狗狗是最忠誠的,生肖狗狗的朋友們也大多是忠誠的 嘴上說的好聽 沒有實際行動 事後諸葛的人很多 這裡應該就是兔子和牛 有奉獻精神和雪中送炭的人很少 我覺得...

我家養了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他的個頭大改是小龜的兩三倍吧!我餵食的時候我發現小龜的腳在大龜的嘴

萌芽成長日記 大小一起養,小的肯定容易受欺負!不管他有意還是無意,差的太多的話,最好分開養 叛逆的夜孤橙 沒事,給小烏 上蒙個紅色頭巾,大烏龜當他是忍者神龜就不敢欺負他了, 是同一個品種嗎?不是的話,最好隔離開 用玻璃 如果是大烏龜餓了,那就餵飽點。對啦,如果大小差距太大,一定要隔離 弱肉強食,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