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前有個河流,有隻羊在喝水,一隻狼正在慢慢接近,這時候旁邊有許多動物,當羊發現時候喊救命

時間 2021-06-08 20:17:10

1樓:於是乎

我可以繼續編一下後面的劇情嗎?可能更陰暗一些。

就在羊為狗擔心的同時,這邊,狗對狼說:“這次要演的真一點,騙不了那隻羊,以後咱們都要餓肚子了。”

2樓:

狗狗是最忠誠的,、生肖狗狗的朋友們也大多是忠誠的

3樓:

嘴上說的好聽 沒有實際行動 事後諸葛的人很多 這裡應該就是兔子和牛 有奉獻精神和雪中送炭的人很少 我覺得可以從道德方面上來寫 呼籲社會多一點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患難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時窮節乃見,患難見真情。不要說你幫了多少人。就是看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候有幾人能幫你。水之嗯必當湧泉相報施惠勿念受恩莫忘

5樓:真虯

羊在危難時刻是被沒說一句,付諸行動的狗救的,而那些事後七嘴八舌的卻沒有付諸行動。可以看出平時說得好聽的,基本都扯淡,只有患難見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玩的再好,講的再好聽的都不見得是真心的朋友。困難的時候肯伸手幫忙的才是真朋友。在生死攸關的時刻,別的動物選擇逃走也數正常,這是本能的反應,有哪個不怕死呢?

只能說狗是特別忠誠的。而羊呢?應該去幫助狗狗,或者去喊別的動物來幫忙。

沒有狗狗,羊是跑不掉的。題目:不怕狼的狗狗

7樓:鯉魚來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論為什麼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少,只因羊,牛,兔太多。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自救者人恆救之,狗可以開幹,牛羊永遠只能是肉食

8樓:

你這個故事挺形象的刻畫出了人性,但還不夠深刻,平常天天一起吃吃喝喝的朋友,關鍵時刻只是事不關已的逃開,不是踩你一下就是好的,像狗一樣衝上去救命的**有,遇到這樣的朋友是一生的幸運,是一定要用一生的真心對待的

9樓:一葉知秋秋

我記得,其他動物都驀然,置之不理,後來狼一天一個把驀然的動物都吃聊了,說明面對強敵絕不能默然,以求自保,應該團結起來,一致對外,才能保命,換句話說,就是現有大家才有小家

10樓:南方的燕子嶺

說一套,做一套,表裡不一,光說不練假把式,與己無關高高掛起

11樓:aie米粒

這個故事跟生活很貼切,其實我們身邊有太多那樣的人。平時表面跟你特別好,一旦遇到事躲你都來不及。很慶幸你能遇到那個人,或許平時你們交集不多,但是遇到事能替你出頭的人。

12樓:歲月誰流痕

這就是人性啊!看到這個故事系沒感覺好像現實中有一個老人倒在地上了,沒有去扶或打**嗎?只有的是圍觀或馬後炮,真正去實事求是的做事的人,有幾個是有好結果的。

也許這麼說有些悲觀,但也有好人的。好的人或事都是讓人幸福的,心是溫暖的。

13樓:隨風的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誰才是我們真正的朋友?平日裡我們身邊哪些事後諸葛亮,嘴上說的動聽的一個也靠不住,在你身處逆境(患難)就能見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的不如會說的,患難見真情,有時候一件事就可以看的出來。人性都是自私的,

15樓:業瑞錦

其實我的第一感覺並不是說埋怨其它動物,而是說羊的問題,狗冒著生命危險去救羊,而羊最後一句話暴露了自身的性格,他和其它動物一樣,對於自己得救命恩人並不是去幫忙,而是事後去感嘆,這種羊自我感覺比那些動物都可恨,現實中就是這樣,當你走投無路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離開,而救你的人在事後僅僅得到你的一時感謝,但你並不會去做什麼危害自己生命的事情,表達得可能不是很清楚,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16樓:

在生與死之間 每個人都會漏他們的本性

17樓:校導主任

道理:請不要在河邊喝水。

題目:請叫我牧羊犬

小羊和狼的故事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狼遇到了一隻羊,這隻羊說別吃我!狼說:“你只要說出3個真心話,我就放過你!

”羊說:“1在遇到你之前,我不希望遇到你,我希望遇見你時是一隻瞎狼,3我希望所有的狼都死清光”羊以為惹火了狼會吃了它,結果狼放過小羊並說:“以前我當你們是懦弱的膽小鬼,沒想到你竟當著我的面說這些,真是勇氣可嘉”說完狼留下這隻勇敢的小羊!

我想了很久,請採納!

一個寓言故事,大意說的是一隻狼碰見了一隻羊,而羊是站在房頂上的,羊嘲笑狼,而狼只是說,你現在可以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味覺還有一定的準確性的話——下次如果再燒這個湯的話,那麼我傾向於再多放一點兒

狼,羊,大象用這三個動物編個故事

20樓:巨蟹燕草飛

我來一bai個:有一天

小羊在溪

du邊喝水,突然zhi一隻小狼從後面鑽

dao出來,叫囂著:“回喂,小羊,我剛才在答上游喝水,是你弄髒了本大王的御用小溪,你要拿命來抵償。”小羊委屈地說:

“這個小溪明明是大家的,何況你在上游,我在下游,我怎麼會弄髒你的小溪?”小狼說:“我不管,反正我要吃了你。

”說完就要向小羊抓去。 小羊嚇得要死,但突然靈機一動,說:“狼大王,您先別急著吃我,我知道下游還有一個小夥伴,它也弄髒了您的水,要不我帶您去抓它吧!

”小狼很高興地說:“好啊,我今天能吃兩隻小羊了”於是他們向下遊走去,只見一隻小象正在小溪裡玩耍,小羊在旁邊叫著:“小象啊,我旁邊這隻壞狼說你弄髒了它的溪水,要吃了你呢”小象聽了很生氣,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捲起小狼甩了出去,小狼被摔得很慘,瘸著腿跑了。

機智的小羊也趕快跑回了家,它以後再也不敢偷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