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隻狼,遇見一隻羊,後來怎麼著了

時間 2021-10-19 07: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隻狼,遇見一隻羊。那時,剛好是一個暴風雨的夜晚,耀眼的閃電不時撕裂黑幕似的天空,兩個可憐的小生命各自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因為四周一片漆黑,他們彼此也看不見,都以為是自己的同類,就這樣他們聊起天來,說道自己小的時候,說道他們的媽媽,說道自己膽很小……不知不覺中他們竟然發現他們之間有如此多的相似之處,語言也很投機,於是在黑暗中成為朋友。此時的他們似乎還沒意識到他們之間的友誼將會面臨很多坎坷…… 屋外一切又恢復平靜,約定第二天共進午餐,暗號:

“雨夜友人”,然後各奔東西。

第二天,他們如約而至,才發現一個是羊,一個是狼。的確,這隻狼很重情誼,並沒有吃羊,而是和她一起生活,可好景不長,羊群和狼群都知道了這個祕密,並讓他們去當情報員。可是他們並沒有這樣做,為了尋找自由,決定離群去過屬於自己的生活,於是一起跳入水流湍急的河流中,水流而下,把命運交給上天。

當他們醒來時,又聚在了一起。

可狼群沒有放棄,一直要找到這隻在他們眼裡是背叛種族的叛徒,他們既要找到他們生活的樂園又要躲避狼群的追逐,還要尋找食物……

很快寒冷的冬天到了,大地裹了一層素紗衣,他們所要做的就是翻過眼前的這坐高山,因為那裡有他們要找的樂園。他們肩並肩的走向山頂。

山腰上,天空忽然陰雲密佈,轉眼間暴風雪就席捲而來,狂風夾著大片的雪花肆無忌憚的向他們示威,他們一步一步的艱難的前進,終於,她走不動了,跪倒在雪地裡。風依舊在刮,雪依然在下,他頂著風雪,在背風的地方挖出一個洞穴,這時的她已經被凍的麻木了,他盡全力把她拉進洞,用自己的體溫給她溫暖。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漸的她甦醒過來。

現在的他實在是太餓了,找不到一點東西來充飢。(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她是羊,而他是狼)她不忍心看他受凍捱餓,哪怕不惜哀求著他把自己吃了。他終於忍不住了,就藉口出去一會,馬上就回來,可是誰能料到他再也沒回來,留給她的只有那一聲沉重的呼喚……………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一個大的牧場,羊老是被狼偷吃了,怎麼防都沒有用。後來大夥在一起商量怎麼找個好辦法,這不還真讓他們給想出來了。

首先,他們找了一些人看好牧場,然後又出去把周圍的小動物都趕跑,這樣那幾天,狼就沒東西吃了,非常的餓,但這不是長久之計,不可能整天都讓人這樣做的,好戲在後面呢!

狼很餓了,就要出去找東西吃,在狼裡面,頭狼是要帶出去的: 先要去打探好,沒危險了,其它狼才出去的(比我們人好多了,我們人戰爭時,頭往往都在最後的)。頭狼獨自一個出去了,走了很久也沒東西吃,又熱又餓,非常的難受了,這時它發現前面有一大塊羊肉,狼嚐了嚐,還新鮮哦,也沒毒的,不對,味道有點不對啊。

不吃了,說不定是人的圈套的,於是又走了,走不遠又一塊肉,一樣的,還不吃, 再走。不過這時它可是很餓很餓了。前面又有好大一塊肉的,這次它忍不住了,雖然不好吃,但是沒毒的,吃了也不會有問題吧,狼想。

這樣吃了第一塊,後面就控制不住了的,一路吃下去,餓了好多天,今天總算吃了個飽啊。

時間也到中午了,該回去了,其它狼還等著它的訊息呢。 中午太陽好大,狼越走越熱,越走越渴。今天怎麼了,從沒這麼渴過啊,狼就找地方喝水了。

還是不行,越喝越渴,就這樣走幾步就要喝水,走幾步又去喝水。狼的肚子有限啊,又吃了那麼多肉,這下喝得肚子好大大的哦,圓圓的了。 不過還渴啊,實在受不了,又得去喝水,今天怎麼了,會這麼渴呢?

這時人就出現了,輕輕鬆鬆把狼帶回家了,狼乾瞪眼也動不了。

大家把狼關在羊圈附近, 狼被關起來後就拼命的想啊,想啊。今天上怎麼回事呢? 怎麼這麼渴呢?

後來終於給它想明白了:原來現在的羊肉是不能吃了的,吃了就會渴,就要不停的喝水的,一直喝到動不了為止,再也不上人的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n種方法呢!

1.狼是一隻公的,羊是一隻母的,狼和羊相愛了.(狼和羊同齡)生了一隻羊狼

2.狼是一隻公的,羊是一隻母的,狼和羊相愛了.(狼和羊兄妹戀)生了一隻羊狼

3.狼是一隻公的,羊是一隻母的,狼和羊相愛了.(姐弟戀)生了一隻羊狼4.狼是一隻母的,羊是一隻公的,狼和羊相愛了.生了一隻狼羊5.狼和羊都是公的,同性戀

6.狼和羊動是母的,同性戀7.

4樓:匿名使用者

狼愛上羊啊.....

從前有一個老人帶著一隻羊,一隻狼和一棵白菜,請問它要怎麼過河?一次過河只能帶一樣東西。

5樓:可靠的盧國鋒

先帶羊過河,回來空載,再帶狼(或者白菜)過去,回來把羊帶回來,再把白菜(或者狼)帶過去,回來空載,最後再把羊帶過去。

從前,有一個商人買了一隻狼,和一隻羊,還有一顆小草,他要過橋,但

6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帶羊過去

回來帶狼過去

帶羊回來

帶草過去

回來帶羊過去請採納

7樓:lcy帥超級帥

先把羊帶過去,

讓後把狼帶過去把羊帶過來,

把草帶過去,

回來把羊帶過去

故事,從前有個河流,有隻羊在喝水,一隻狼正在慢慢接近,這時候旁邊有許多動物,當羊發現時候喊救命

於是乎 我可以繼續編一下後面的劇情嗎?可能更陰暗一些。就在羊為狗擔心的同時,這邊,狗對狼說 這次要演的真一點,騙不了那隻羊,以後咱們都要餓肚子了。 狗狗是最忠誠的,生肖狗狗的朋友們也大多是忠誠的 嘴上說的好聽 沒有實際行動 事後諸葛的人很多 這裡應該就是兔子和牛 有奉獻精神和雪中送炭的人很少 我覺得...

你有一隻羊 一隻狼 一棵白菜,你要代著過橋可是你一次只能代一樣東西過去 你要怎麼過去啊

來自百龍天梯傾國傾城的座頭鯨 先把羊帶過去,再把白菜帶過去把羊帶回來,再把狼帶過去,最後把羊帶過去 或者先把羊帶過去,再把狼帶過去把羊帶回來,再把白菜帶過去,最後把羊帶過去 李 把狼帶過去 接著把白菜帶過去,最後把羊帶過去 j看客 先帶著白菜,再帶著狼,把白菜拿回來,帶上羊,最後帶上白菜 設河岸為a...

老漢帶了東西要過河,分別是一隻狼一隻羊一把草過河條件,每次只能帶東西

第一把羊帶過去,這邊剩下狼還有草,而狼不吃草,把羊帶過去了在把狼帶過去,隨便把羊帶回來,把草帶過去,在回來把羊帶過去,這樣就全過去了 雪濤萬 老漢過河為什麼帶只狼 劍昊珈藍 帶草過去,羊跟著草過去了,狼跟著陽也過去了 讓羊把草吃了,然後狼把羊吃了,然後帶著狼過去 懷涵韻 第一次帶羊過河。第二次帶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