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老虎帶領一群羊和乙隻羊帶領一群老虎去打仗,哪支隊伍可以獲勝

時間 2021-10-19 07:50:23

1樓:千年人渣

羊和虎各帶一支對方動物出出去打戰,誰會勝利而歸??

我才不管西點軍校怎麼說,人家有人家需要嘛,他的論點需要拿這個當論據,當然得說虎勝嘍。

我認為羊會勝利。

1、按西點的說法就是你虎夠機智,合理使用戰術,可是你最終還得面對乙個矛盾的問題,就是在你虎使用戰術後羊的戰鬥力間接被提高了,那這羊還是你命題給的那羊嗎?況且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就跟打架一樣,武學招法無數,唯快不敗,不過多做無謂解釋了,總之我們得保證命題中羊和虎的戰鬥力不被改才有往下說的必要,否則婆說婆有理,結果根本說的不是一件事,你說這種命題還怎麼解決?

2、命題規範後,你會發現虎指揮官相當被動,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一群綿羊就是一堆雜牌軍,沒有紀律,一到戰場早嚇破膽了,縱使你虎排兵布陣再好卻不能被實施又有什麼用哩?

反觀羊帶領的軍隊,就如92年美國夢一隊一樣,直到他們取得了冠軍教練都沒有叫過一次暫停,教練說這是因為出於對球員的尊重。羊對中大家各司其職,羊內務,虎殺敵,能力分配恰到好處。不像虎隊,最猛的竟然在帳中看著文弱書生戰死沙場。

2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羊帶領的一群老虎獲勝,如果把羊和老虎比做弱智和天才的指揮家的話,那麼即使戰術再強,也是需要兵與兵對抗的,這樣的話即使段兵相處也是會大不過老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認為輸贏不能一概而論,都是要看物件的:如果這場戰爭打起來的話,對於羊來說肯定是輸;而對於虎來說肯定是贏。羊入虎口嗎!!

4樓:海棠花開

一群老虎比一群羊,,,結果很明顯嘛,如果題目改為 乙隻老虎帶領乙隻羊和乙隻羊帶領乙隻老虎,,還有意思點!

5樓:渢一

兩隊都有可能贏,因為羊並不是一定意義上弱者,而老虎也並不是強者的專署,強與弱並不是只是指力量上的,還包括智慧型,組織才能,天生的王者氣質等等.羊代表著智慧型和縝密的組織才能.而老虎有擁有天生的霸氣,讓人追隨.

各有優點,相互組合能取長補短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劉邦和項羽就知道了。劉邦與項羽比,那就是羊跟老虎比啊,誰贏?還不是帶著一群老虎的劉邦!

7樓:皓雪無垠

羊輸,虎也不會贏.要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無論如何也是打不起來的.這就是乙個對立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羊帶領一群老虎去打仗連打的膽子都沒有

9樓:天真君

老虎帶羊跟羊帶老虎 應該是平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領隊可以打勝.這個問題公****曾經出現過,體現領導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老虎帶領的羊勝利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討論的將領與部下的辯證問題,強的將領帶的是弱兵,也比弱將帶領的強隊厲害.

12樓:

羊帶的隊伍會贏的,因為它手下的是一群猛虎。

13樓:徐子瘋

有意思,我認為應該是羊帶著的老虎那隊會贏,因為武力很高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帶著一群羊的那只老虎贏.

如果我是那只老虎,我就會帶著羊群避開與虎**戰.虎群很快就會糧盡,畢竟虎群的糧餉只有乙隻羊.而且正所喂一山不能容二虎,接著虎群就會內鬥.

最後虎群有的餓死有的被同類殺死,倖存的也是氣息奄奄的,而我則獨自享用羊群.

所以真正的贏家是帶著一群羊的那只老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老虎帶領一群羊

羊是弱者,弱者帶著強者的團隊的風範是懦弱的。

去看《沒有任何藉口》與《西點精神》,有對這的分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帶隊的會贏,兵熊熊乙個,將熊熊一窩~

17樓:冰雨

打 持久戰 虎 帶羊的 對會勝,如果速戰速決就不好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題應該具體分析一下,有兩種情況:

從將領方面看:如果是一頭有勇無謀的老虎對一頭機智聰明的羊的話,羊隊獲勝,反之,俗話說」兵熊熊乙個,將熊熊一窩」.單從兵方面看,我覺得羊率領的老虎勝算大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平雙方分別剩乙隻虎和一群虎

然後握手言歡

20樓:

honghong3319 回答正確

有乙隻老虎帶領一群羊和乙隻羊帶領一群老虎去打仗,哪支隊伍可以獲勝?

21樓:啊夏愛奶茶

老虎帶隊的會贏 在一場戰爭中 乙個好的將軍不光是可以很好的指揮 同樣可以改變其士兵的戰鬥力 把其隊伍的戰力成幾何倍增輻 從而決定整個戰爭的勝利

22樓:鵲夏

老虎是獨行俠,不會成群結隊,且是王中之王,怎麼可能甘心被乙隻羊帶著?

23樓:利語夢

老虎帶領一群羊這一隊

24樓:巨蟹黃井小學

羊帶隊可以贏,拿破崙可以打勝仗不能單靠他一人,後面的軍隊也不可或缺

乙隻羊帶十隻狼,和,乙隻狼帶十隻羊,打仗,勝利會屬於誰呢

25樓:破鬼鬼

狼的本性…十隻狼分乙隻羊與乙隻狼享用十隻羊!看你的理解任何答案都有可能…就看你的心理了

26樓:撕念

勝利會屬於乙隻狼帶十隻羊

27樓:瞬間的美

那還用說嗎 肯定乙隻羊贏啊 這也不講究什麼戰術思想什麼的

瘋狂猜成語羊老虎,看圖猜成語一群羊圍著乙隻老虎

電 餓虎吞羊 羊落虎口 羊質虎皮 羊入虎群 虎皮羊質 餓虎撲羊 餓虎逢羊 虎入羊群 虎蕩羊群 餓虎擒羊 餓虎攢羊 餓虎見羊 驅羊攻虎 老虎,羊,老虎,老虎是什麼 看圖猜成語一群羊圍著乙隻老虎 邱宇強 答案 虎入羊群。請及時選擇滿意回答,望採納 1 解釋 老虎跑進羊群。比喻強大者衝入柔弱者中間任意 2...

關於乙隻蚊子,乙隻蚊子和一群蚊子的成語

問你夏天到了,你最怕什麼?我想說到這個問題十人最起碼有八人會說 蚊子 蚊子真讓我們恨之入骨,同時也對它無可奈何,點蚊香?想必這是大家最普遍的選擇了,大家去這個 看下吧,http iask.sina.com.cn b 5526329.html蚊香其實在毒殺蚊子的同時,對你的身體也在慢慢的毒害。傳統蚊香...

古人拉著乙隻羊猜成語,乙個古人拉著乙隻羊猜乙個成語

雨洛成詩 繫頸牽羊 拼音 x j ng qi n y ng 解釋 繩繫頸,手牽羊。謂投降請罪。用力的拉乙隻羊 成語是什 冰 繫頸牽羊 拼音 x j ng qi n y ng 釋義 繩繫頸,手牽羊。謂投降請罪。乙個人牽著乙隻羊和他自己打一成語 祺祺 繫頸牽羊 拼音 x j ng qi n y ng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