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連情侶裝也穿上了,還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

時間 2021-05-09 20:3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你不當回事,人家又喜歡別人了

2樓:趁年輕該拼

應該是你知道她暗戀你的時候你沒主動,像死屍一樣

為什麼以前暗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而且穿了情侶裝以後使勁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跟她男朋友看了一下頭轉

3樓:林辰

罵你死屍,證明什麼?說明你頭腦僵化不開竅!其實她是知道你暗戀她,就等你開口,可你就不開口,所以就罵你。你這是“繡球當揀你不揀,落得兩手揀憂愁!”

4樓:

因你喜歡不說,她故意氣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笨吧,你可能反應慢吧

6樓:曠雅琴

也許他是為了氣你吧。

暗戀我的有男朋友了,有一次我打**的時候,被她看見了然後她罵我死屍的然後裝樣子把她男朋友的手牽住跑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猜別人的心思幹嘛

8樓:綠豆花

追啊,喜歡就追,不喜歡就別去在乎人家怎麼想的,別吊著人家

為什麼女的以前暗戀我,她是有男朋友了而且同居掉了還穿了情侶裝以後老是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她罵我死屍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前面的話理解了後面的話有點語言不清哦

想必兄弟肯定被氣著了,沒事的,暗戀你說明你長的帥有有點

要自信兄弟不用理他

請問暗戀我的她的有男朋友了,天天穿了情侶裝的看見我就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

10樓:只憶起過去

她可能是想讓你吃醋,讓你關注她的感情狀況。想要窺探你的心理。證明你在不在意她。罵你是因為你太遲鈍了。

11樓:我牽秦克去散步

喜歡你,你沒跟她表白,還要她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看不懂 讀不通啊

為什麼暗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看見我玩手機的時候被她看見了就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穿上情侶裝以後還是不

13樓:一束陽光的溫暖

暗戀:你的人,你不在乎人家,人家有了男朋友,你就應該祝福人家,時間長了就會把你忘了,不再暗戀你了,你卻惦記上了人家,自找苦吃。糾盡是人家暗戀你。還是你暗戀人家,這叫報應。

為什麼暗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穿了情侶裝以後老是不想見我證明怎麼了,看見我就罵我死屍的

14樓:我愛大**

她知道了吧 還是故意的刺激你

15樓:許

她應該找到自己真愛了

請問暗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穿了情侶裝以後老是低下頭的還罵我死屍啊?穿了黃色衣服就不罵我了證明怎麼了?

16樓:真實的人類

哈合我愛你一唄子還是罵你一生一世就不黃

17樓:不忘糟糠

什麼玩意啊 你想說(⊙o⊙)啥? 道士趕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