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學醫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2-19 05:55:05

1樓:影子

首先,醫學生無所畏懼,不分男女。一開始大家都是畏畏縮縮的,去上個解剖課回來吃不下飯,殺個小白兔覺得很殘忍,後來也能一邊吃飯一邊討論這塊是什麼骨頭那塊是什麼肉,甚至吃雞還想給它拼骨架,小白兔小白鼠青蛙啊這種手起死開找血管神經自己還自動請纓。

2樓:阿舞子

剛進入大學,有一門科叫做人體形態學,這是你接觸醫學的第一步,在這裡你會一覽人體解剖細節圖,了解人體206塊骨骼,心肝脾肺腎。當你的「老」同學都在發一些小清新的朋友圈時,不知不覺間你會發現自己發的東西越來越重口味。

3樓:寶28274浩北

這期間你會經歷很多難忘有趣的事,同時也會經歷獨屬於醫學生的苦逼的期末!「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4樓:霧偉符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醫路漫漫,履冰前行。健康所繫,性命相托,請秉持心底的信念,勇往前行。

5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一定要學會沉住氣,因為學醫耗時久,別人暫時擁有的,你可能還要等一等,沉住氣。如果真的熱愛,一定要不遺餘力。

6樓:抽轉組

最難忘機能考試之前,班上一起在網上買蟾蜍,然後借的器械,一起在漆黑的宿舍樓道做蟾蜍相關實驗,那場景難忘深刻,大家穿著白大褂,戴著手套,化身女漢紙,開始與蟾蜍戰鬥,樓道裡盡是蟾蜍的呱呱聲。

7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像自己又重新回到高中,開始挑燈夜戰,複習成片成片的重點!等到終於熬過了期末,只想唱一首「解脫」。

8樓:知23743陡謎

每乙個生命的到來都是如此不易,因此我們也要更加珍惜自己,為了更好的救治生命,也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

9樓:軍鼎拳拳

認真踏實走過每一步,你的青春會因為成為乙個醫學生而綻放的更為絢爛。

大學學醫是一種什麼體驗,大學學醫第一年的基本課都是些什麼?

小花花 在今年疫情的情況下,醫護工作者為社會做出了較大的貢獻。所以醫護工作者在廣大人民的心中是偉大的,我作為一名醫學生,我認為學醫是一件光榮而神聖的事情,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學醫即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也能夠解決病人的痛苦,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那麼我就來說說我學醫的體驗 1,首先學習是...

聊一聊在大學裡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因為從小學就在清華大學附小上學,然後是清華大學附中,之後如願考上清華大學,和新郎作為同學相識,之後兩人都在清華大學讀博士,現在他已經畢業。在清華辦很有意義。在校園裡舉行我們的婚禮。用班費布置婚禮,同學爭當伴郎 伴娘,全班護送巡遊校園,我們的婚禮轟動而溫馨,得到同學 家長的一致祝福。我和新郎是在大學的...

在北京體育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首都大北體 亞洲稱第一 入門三公里 不讓把車騎,這是之前北京體育大學的乙個段子,自從學校開始禁止騎電動車以後,全靠11路公交 就是兩條腿硬走啊 不過我們北體大的學生,都是靠跑,不對,靠飛的!地鐵站離我們學校真的太遠了,兩公里的距離。失去電動車的我們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不過越來越多的同學滑板上學,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