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是大學教師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7-01 11:20:08

1樓:5774滅韓比島

如果家長是好大學的教師,家長會讓你自己努力學習,考上自己所在的學校;如果家長是普通學校的教師,家長會讓你努力學習,考上更好的大學。

2樓:沉夜孤星

會給你很多的便利,平常教育的時候,也會得到很高的教育水平,在你選擇大學的時候,也有人給你出謀劃策,你對未來感到迷茫的時候,會有人給你想辦法。

3樓:大馬

我覺得你擁有這麼好的資源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你可以提前了解到大學的一些東西,而且在很多時候你都會在乙個更加開放的更加先進的環境中生活。

4樓:來自濮塘高興的黑翅鳶

不知道!沒機會體驗!

5樓:賣萌

父母對自己比較嚴,從來都不會誇自己,讓自己感受不到一點疼愛,應了那句父母是真愛,我只是個意外那句話,每次都感覺很失落。

6樓:谷粱美婷

對他們有著一種崇敬之情,就是因為他們,所以我現在非常努力的學習,就是不想給他們丟臉,以後我也要做乙個像他們那樣的大學老師。

7樓:尹朶月

在大學,身邊的人都有物件,只有我沒有物件,不是不想談,而是不敢談,總覺得會被家長發現,而且在學校裡不能為所欲為。

8樓:辰星

非常的不好,因為自己在大學裡所想要體驗的那種效果都不能夠體驗到,而且總裝置父母管理的死死的,一點自由都沒有。

9樓:王倩

他們會給你開闢乙個全新的人生境界,因為他們是大學老師,他們建設了非常多非讓你感覺人生之中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在大學掛科是怎樣一種體驗

陽楊洋 大學的學習 考試,相對於高中來說,已經算是很輕鬆了,因為大部分考試成績佔百分之七十,還有百分之三十的平時成績,只要點到時都在,一般平時成績會拿到30分,而且就算平常沒認真聽課,到考試前用心複習上一兩個禮拜,也是沒問題的。但你要是完全不學習,還是會掛科的。像我們班50個人,上學年一科不掛的才十...

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做大學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辰星 首先我覺得。其實說來說去,當老師的工作就兩個字,瑣碎。每天都要拿個小本本記著,一天能有十幾個事情要通知,真的是很容易腦袋就大了。萬一哪個老師有事,都是班主任來代課,一天六節課,我曾經一下子上了五節課,學生又不懂事,每天都要處理各種問題,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精神上的摧殘也很多,各種家長都會打 過...

厭食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是因為內疚而吃東西,有一段時間。曾經得了這個病,不敢給其他人說,瞞著所有人除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看著飯但是不覺得煩,但是就是沒有吃的想法,覺得吃飯只是攝入性營養補充,自己已經很瘦弱了。騙自己說是父親的遺傳,在大家憂心忡忡的時候,裝作很萌很開心,不吃飯大家會擔心的,所以一定要按時吃飯。然後找乙個,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