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具體一點。知道是仙人柱屬的

時間 2022-07-03 2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珊瑚,俗稱:珊瑚掌,猴山等。是仙人掌的園藝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這邊叫珊瑚掌,屬於多肉植物。

請教這盆仙人類的花這叫什麼名字

3樓:

耶路撒冷是一隻轉馬

中國詩沿著逝去的往日覆沓的細語

沿著看不見的曲線飄下來,

我看見自己躺在那張古舊的竹椅

最後留下咆哮的大海哈哈

4樓:阿斯頓的完成

普通仙人掌,但是它在開花階段。

這種仙人柱狀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姬珊復瑚  *

姬珊瑚(opuntialeptocaulis),仙人掌屬,產於制墨西哥與美國西南部,灌木狀,莖一般為圓形,直徑0.5-1.5cm,花黃色,盛夏開放。

生長習性:喜陽光、忌暴晒。可放在窗前、陽臺和其他散射光明亮處。冬夏休眠期應節水遮陽。春秋生長期澆水時要注意等盆土乾透後再澆,澆則要將土澆透。

6樓:匿名使用者

搖錢樹,我家也有一顆,澆水太多,又沒太陽,變很細長了。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是仙人掌的一種嗎? 多久開花一次?

7樓:雪蜥蜴

仙人掌科,天輪柱屬植物。叫:大輪柱。 是一種柱狀仙人掌種的好年年都會開花。開花時間不一定。多數是在雨季開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是:仙人掌科、強刺球屬的虎頭,又叫做琥頭,是直刺,刺為粉紅至紅色網路上難以查到開花情況,你自己找找吧。 紅刺仙人球(屬仙人掌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柱,開花不容易啊

10樓:清溪觀魚

不是仙人掌科的,應該是大戟科的,具體種名不詳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萬重山。

萬重山,為仙人柱的變種,屬仙人掌科,仙人柱屬多漿多肉植物。

栽培管理

萬重山性喜陽光,耐旱,耐貧瘠,光線弱的環境易徒長。盆栽宜選用通氣、排水良好、富含石灰質的砂質土壤。在保證以上條件的情況下,澆水要澆透,一般夏天3-5天就可能需要澆1次水,看天氣預報如果進入持續陰雨天,提前控制澆水,儘量使植株生長慢一些、粗胖,株形優美。

如果徒長,可以修剪,會從修剪的地方發出新枝。

萬重山一般不需要施肥,每年在換盆時,在盆底放少量粹骨粉、有機肥料作基肥即可,謹慎施用高濃度的化學肥料,易出現肥害,謹記施肥要量小濃度儘量低;也可用麻醬渣等有機肥漚制液肥稀釋後澆灌盆土。

澆水要堅持“間幹間溼”進行,寧幹勿溼,澆水不能有絕對的間隔期,要根據天氣、溫度、光照、通風等因素靈活掌握,否則容易引起爛根,徒長會讓萬重山細長,枝條細長偏軟不挺拔。

冬季越冬時,要在室外環境溫度低於5℃前及時移入室內,置於向陽處,不要放在窗子玻璃附近,夜間玻璃附近溫度低,室溫維持在5-10℃之間,即可安全越冬。如遇氣溫驟降,可將其罩上塑料袋保暖。

萬重山在乾旱悶熱缺乏通風的條件下,容易患紅蜘蛛,溼冷下容易患鏽斑病,夏天靠近窗子玻璃附近陽光直射會導致花盆溫度過高傷根,注意不要讓花盆壁受到高溫毒晒。

這是什麼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重山,為仙人柱的變種,屬仙人掌科,仙人柱屬多漿多肉植物。

請問這種草叫什麼名字,這種草叫什麼名字? 50

孫小悟空 蘆葦生於江河湖澤 池塘溝渠沿岸和低溼地。除森林生境不生長外,各種有水源的空曠地帶,常以其迅速擴充套件的繁殖能力,形成連片的蘆葦群落。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草的話在我們這邊就叫做茅草是比較好看的,一種草。 小芋頭帥哥 這是蒲葦,長的比較像蘆葦 禾本科蒲葦屬植物,原產南美洲,我國引入供觀...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它的科屬分類是什麼

韭蘭 學名 zephyranthes grandiflora 別名 紅花蔥蘭 韭菜蘭 花韭 紅菖蒲蓮 紅菖蒲 假番紅花 賽番紅花 科屬 石蒜科 amaryllidaceae 蔥蘭屬 產地分布 原產熱帶美洲的墨西哥等地,現我國各地多有栽培。形態特徵 韭蘭株高約15 30厘公尺,成株叢生狀。葉片線形,極...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李樹霞 這是醉蝶花,盛開的醉蝶花是最吸引人矚目的觀賞花卉,也是最流行的花鏡造景植物,花期在6月,頂端為線形的花藥,常見花色粉紅色的,向四周伸張而開,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因花中含有較多的蜜汁,最吸引蝴蝶 蜜蜂等昆蟲,因此而得名 醉蝶花 還可作為蜜源植物,夏季常用園林觀賞植物,常以叢植而形成花海,景觀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