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買了房了,大家裝修都怎麼去做功能的啊給您加分哦

時間 2022-07-31 04:30:11

1樓:

直接找裝修公司就ok了。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1、打包,說出您的使用要求,談談裝修風格,交錢,ok。

2、半包,給裝修公司一定費用,自己制定主材,比大包省10%-15%。

3、找設計師給出張裝修圖,私下找裝修公司隊伍,自己採購原料,自己監工。比大包省50%-6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廚房設計的,給你說說廚房裝修注決的東東,希望可以幫到你。

先幫你說說廚房的水電應該注意的。

水,一般走地下,要留進進出水位,進水位盡量留在要做廚櫃水盆櫃的位置(留牆上,離地400左右),下水位和進水位在相同位置,(在地上,下水管高出地面200左右)

電,廚房肯定要單獨走一路電的,說說電位的設定。一般廚房應該要有,消毒櫃電位,抽菸機電位,微波爐,冰箱等廚房電器電位。

消毒櫃地電位離地500(嵌入地櫃式消毒櫃)。

煙機電位離地2100。

微波爐如果放吊櫃中,離地1700。

冰箱電位離地1200,可根據冰箱大小,位置而定。

除了這些電位,還要留些備用電位,離地1200(插地飯堡,廚寶之類的電器用)一般留兩排(一排併排兩個或三個插座那種)。廚房水電基本就注意這些了。

再幫你說說廚房風水方面的

1:廚房的地面不可高過廳、房等地面,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汙水倒流;其次是由於主次有別,廚房不可凌駕於廳、房之上;再次,從廚房入廳奉食,應步步高公升,反之則有退財之虞。

2:廚房門不可正對大門。《陽宅三要》指出:「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此格將使女主人健康有損並且家中難聚財,運氣反覆,如果遇到這樣的格局,唯一的避免方法是改門。

3:廚房門不可正對臥室門:油煙薰衝,易致居者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4:廚房門不可正對廁所門:爐灶作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須納吉氣,廁所為不潔之地,且廚房代表火,廁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會導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會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

5;廚房和廁所不可同門:有些家庭為了節省空間,令廚廁共用一門進出,令家居水火無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進廁所,再進廚房,則口腹之慾,絕對蕩然無存。

6;陽台走道不可正對火爐:長廊壓火,主不聚財,易患高血壓之類的病症

廚房的火爐不可正對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貯藏、聚財之所,其性屬水,最怕火攻,易致家人身體不順。

7:灶台不可在橫樑之下:凡經常進出及操作之地均不宜受壓,灶中作為食物制的平台,更是如此。

8:抽油煙機和爐具之間不可開窗,漏財不吉。

為什麼好不容易認識個異性好朋友大家一起吃飯喝酒談心感覺太好了卻因為他老婆誤

男女之間純粹的友誼100個或許有一個。換位思考下如果是你,你會如何。 麥蒂 如果只是說說你的未來想要怎樣怎樣過,或是說一下你的夢想是想做什麼,當什麼的話 我相信,這根本不可能實現。為什麼呢?你想想,如果你不去努力,不全力追求 他 他 是不會靠近你的。想要追求未來 追求夢想一定要有慘痛的付出,關鍵時刻...

女朋友把我拋棄了,我很心痛,好不容易從陰影裡走出來,奮鬥了半年小有成就,現在也過得還好,但是她回來

閤家興 如果你不愛他就別收留他。這不是忍心不忍心的問題,感情已經沒有了就不必要再去勉強。 她不是很愛你,不然不會拋棄你去找別人,你要看清楚這一點,以後她遇到她很愛的還會再次拋棄你的 她因為什麼把你拋棄了呢?說具體點吧。她這次回來是不是真心的想和你複合,主要是你還愛她嗎?愛的話了選擇相信她一次,給你們...

我弟弟15歲因搶劫罪抓了,好不容易判了緩刑兩年,現在又在緩刑期間盜劫。將來會怎樣判

第一,你弟弟是在緩刑期間盜竊還是搶劫?第二,你弟弟在緩刑期間又犯罪的時候是多少歲?鑑於你弟弟在緩刑期間重新犯罪,肯定會撤銷緩刑,執行原判決,也就是原來搶劫罪判的有期徒刑的期限。如果你弟弟犯新罪的時候已經滿了十六歲,那麼無論新罪是盜竊還是搶劫,都會和原來的犯罪數罪併罰。如果你弟弟犯新罪的時候不滿十六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