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15歲因搶劫罪抓了,好不容易判了緩刑兩年,現在又在緩刑期間盜劫。將來會怎樣判

時間 2021-10-18 02:34:43

1樓:

第一,你弟弟是在緩刑期間盜竊還是搶劫?

第二,你弟弟在緩刑期間又犯罪的時候是多少歲?

鑑於你弟弟在緩刑期間重新犯罪,肯定會撤銷緩刑,執行原判決,也就是原來搶劫罪判的有期徒刑的期限。如果你弟弟犯新罪的時候已經滿了十六歲,那麼無論新罪是盜竊還是搶劫,都會和原來的犯罪數罪併罰。

如果你弟弟犯新罪的時候不滿十六歲,新罪是盜竊,那麼新罪不會追究刑事責任,就只坐原來搶劫罪判的坐牢時間;但如果新罪是搶劫,仍然會追究刑事責任,要和原來判的搶劫罪一起數罪併罰。

2樓:成都高律師

緩刑期間重新犯罪,會撤銷緩刑,執行原判決,

如果在犯新罪的時候已經滿了16歲,那麼無論新罪就會和原來的犯罪數罪併罰。如果犯新罪的時候不滿16歲,新罪是盜竊的話,那麼新罪不會追究刑事責任,但要去服刑之前的罪的刑罰。如果新罪是搶劫罪,就會追究刑事責任,要和原來判的搶劫罪一起數罪併罰。

3樓:世把

基本是肯定要進去了,緩刑期犯罪的,撤銷緩刑與新的犯罪數罪併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撤銷緩刑,盜竊罪和搶劫罪贖罪並罰,在最高刑期以上總刑期一下判處刑罰。

例如盜竊2年,搶劫5年緩期2年的話,刑期在5年—7年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加上以前的兩年一塊判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撤銷緩刑,收監開始實際刑罰,然後根據新的犯罪重新**進行審理,再次判刑,兩次刑罰的時間相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什麼意外,最少3年了。

我弟弟15歲,3 3日確診患急性白血病,希望有心人能告訴一下該注意什麼飲食,及有效的調養方法

沒有患上此病的人或沒有親人患過此病來是不太清楚的。多吃蛋白質是沒有錯,但是要植物蛋白!不能吃肉的蛋白,包括雞蛋!很多吃療中都有吃粳公尺粥類。千萬不要吃肉!肉為酸性吃物!不要吃麵!肉還有許多胞和脂肪!這些是阻礙運化的有害物質。白血病還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白血病!什麼症狀!這很重要!如果你弟弟是急淋或急粒...

我弟弟一次盜竊(金額不明),兩次搶劫金額共2019元,請問這種會怎麼判刑?煩請懂的朋友解答

盜竊和搶劫數罪併罰,但盜竊數額很關鍵,屬於哪個量刑檔次甚至夠不夠成犯罪都得看數額。還得看搶劫有沒有加重情節,盜竊有沒有入罪不受金額限制的情節。搶劫是三年起,盜竊數額較大是三年以下 根據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姐姐15歲,弟弟11歲,姐弟吵架了,弟弟罵姐姐,姐姐把弟弟按倒在地威脅他,弟弟很丟臉嗎?他該怎麼辦

擱淺 我跟我姐姐小時候也是這樣的,也打過架,一開始我也被我姐姐揍,不丟人。不過小學畢業就基本不吵架了,姐姐15歲了有點不懂事,弟弟也是11歲了,也該懂的尊重自己姐姐。弟弟初中畢業或者還沒畢業的時候,力氣肯定就要比姐姐大了,那時候就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姐姐,現在要做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作為男人要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