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想要我抱著他睡覺,弟弟2歲我15歲,該不該答應

時間 2021-05-05 21:32:32

1樓:q魚娘老師

因為它只不過是乙個小孩子有時候是會比較害怕的所以才會擁抱著睡覺。等他長大了之後他就不會抱你了。

2樓:梅花美鹿

兩歲的孩子要你抱著睡,你就抱著她睡吧,這有什麼呀。你個弟弟跟你睡,你的父母也減輕負擔,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你應該讓他起來撒尿,不要尿床

3樓:小笨象同學

弟弟想讓你抱著他睡覺,弟弟才兩歲你15歲也可以答應呀,畢竟年紀這麼小的小孩子是有對兄長父母有依戀情感,是缺乏安全感。

4樓:憨豆桂花

可以偶爾一次作為獎勵,不能長期,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5樓:知竹常樂

你弟弟想要你抱著他睡覺,他還小,你可以抱著它睡覺,有可能是你弟弟跟你比較親近,希望你抱著她睡覺。你弟弟才兩歲,你應該愛護你的弟,弟並且多陪陪他。

6樓:天涯咫尺

你本身就是小孩子,可以哄弟弟睡覺的,假裝抱著他摟著他睡覺。他睡著你就離開他小心翻身壓到孩子。

7樓:龍之喵喵豬

你的弟弟兩歲想要你抱著他睡覺的話也是可以的呀,因為他才兩歲這麼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便你自己答不答應?

弟弟才兩歲而已,還是小孩子,可能他比較喜歡你,畢竟你們兩個人有血緣關係,他粘著你也是情有可原

9樓:大嫘嫘

感覺應該打溶因為你弟弟現在還小他感覺有些害怕也是很正常的抱著你睡

10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你可以打贏,因為你弟弟現在還比較小,他只有兩歲大,她可能需要安全感

11樓:

弟弟想要我抱著他睡覺,弟弟兩歲15歲,該不該答應?

有乙個小弟弟多麼好啊,他讓你抱著他睡覺,說明他在和你撒嬌。他很喜歡你,很愛你,應該抱著他睡覺。

12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弟弟讓你抱著他睡覺,因為他才兩歲,還是比較小的,你雖然15歲,但是也不大,作為他的哥哥或者是姐姐哄他睡覺,抱著他也是應該的

13樓:親道

可以答應的,有助於你倆之間的親情鏈結;

弟弟才2歲,身體很柔弱,注意呵護好他。

14樓:

弟弟畢竟才兩歲,還是個特別小的小孩子,他要求你抱著他心態就抱著他,隨便,反正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15樓:加油小寶

弟弟這麼小的話應該答應的,畢竟他只是乙個很小的小孩子。

16樓:藍藍的天空

你弟弟才兩歲,你可以答應他抱著她睡覺,因為他畢竟是乙個小嬰兒。

17樓:母秋

弟弟想讓我抱著他睡覺 弟弟兩歲,我15歲 該不該答應 ?我覺得弟弟太小了 你作哥哥 抱他睡覺 也是應該的 等你把他哄睡了以後再放下他 ,這樣也得到了弟弟的滿足 ,你睡覺的時候也就比較踏實

18樓:如此人生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弟弟很小。他現在還不知道什麼。需要人哄,當姐姐的可以哄著她。

19樓:

弟弟想要我抱著他睡覺,弟弟兩歲,我15歲,該不該答應,那我覺得應該列印地點,弟弟那麼小,他也不懂事。讓你抱著她睡覺,你就抱著她吧,滿足他的願望。

20樓:潛思煙

你剛剛兩歲還是個孩子,他要你抱著他睡覺,你當然可以了。這麼小的孩子是需要人陪伴的。

2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當然應該答應了,才兩歲的弟弟,他感覺你是他的依靠,所以才讓你抱她睡覺,小孩子都這樣

我弟弟要我抱著他睡覺,我該怎麼辦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得給他說道說道了,這麼大個人了自己睡吧,姐姐也長大了,要懂得心疼姐姐了!弟弟長大了是男子漢了,不應該粘著姐姐咯!

23樓:大漠重逢

如果小就抱他睡,如果大了就讓他自己睡,比如你說姐姐看著你說,多說表揚讚美的話

弟弟要我抱著他睡覺,他8歲我20歲,答應嗎?

24樓:

答應呀,幹嗎不答應,弟弟比你小在你面前撒撒嬌也是可以理解的,你抱著他睡滿足他的要求,他一定會感到幸福和開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異性間那還是要保持一下,即使是自己的親弟弟,畢竟也8歲了現在的孩子懂得多。如果是哥哥弟弟間那沒事,也不要太在意。

26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他才8歲,正是天真的時候,沒有你想的那麼多

27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你弟弟才8歲,他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也沒有性成熟,雖然你是20歲了,你的心已經成熟了,但是你是可以抱著她睡的,沒有關係的

28樓:一溪茉

建議拒絕。按說姐弟之間,尤其是差了這麼大年紀的姐弟之間,應該很親密。但一些東西還是要注意的。

八歲按現在孩子的早慧程度,對很多男女之間的事情上,己有模糊了解,如果抱著睡,緊密接觸,可能對他有很大影響。所以,還是不要答應。

29樓:

我覺得弟弟要你抱著他睡覺,他8歲你20歲了,我認為你可以答應他,畢竟他還小,你抱著他睡也可以。

30樓:許倆夢

八歲了雖然不大,也應該告訴他男女的區別的,總是不太好的

31樓:朱子其

不應該答應,應該培養教育他性別差異,讓他懂得男女有別。

32樓:

當然可以了,因為你是她姐姐在他心目中你是他的親人象媽媽一樣關心他愛壚他的。

33樓:旁穎

弟弟要我抱著他睡,他八歲,我20歲咋樣了?那是正常報稅唄。

34樓:白鶴踏波

弟弟要你抱著他睡覺,如果你是他哥哥,當然是沒什麼問題的呀,如果你是他姐姐,那就算了吧,畢竟她已經八歲了,男女有別

35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對的 要我抱著她睡覺 她八歲 我20歲 答應嗎 可以答應 那是你自己的親弟弟是可以的

36樓:梅花美鹿

弟弟要你抱著他睡,他已經八歲了。八歲的孩子早就應該跟父母分床睡了,所以我認為你也不要抱著他睡了,讓他自己睡吧。培養他自立的能力

37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可以答應啊,畢竟是自己的弟弟,應該寵一寵她的,畢竟她才八歲

38樓:

弟弟讓你抱著她睡覺,弟弟才八歲,確實很小,你當然要答應他,因為你做姐姐的,要把弟弟哄睡著了,應該讓著弟弟

39樓:百渡千尋

你想答應就答應,不想答應,就讓他自己睡好了。這有什麼。自己決定。

4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乙個八歲的孩子太小了,其實你就是抱著她,給她講一些童話故事也可以。

41樓:摩如南

你要你抱著她睡覺她爸睡你兒子睡答應了。你是他的姐姐嗎?他八歲,還是小孩子。

42樓:泰智湧

弟弟要你抱著她睡,這很正常,畢竟他才18歲的孩子,如果再大一些,就應該拒絕他,他還是個孩子,你不應該拒絕

我弟弟晚上喜歡讓我抱著他睡覺,他也17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 沒什麼,人在睡夢中,條件反射罷了 本人今年23歲 弟弟20歲 回家都還是睡一張床的,當然現在不是一條被子了。

我從小和弟弟睡,你應該高興,因為弟弟喜歡和你在一起才會和你睡覺。我弟弟睡相一向不好,記得小時候 第二天醒來都是整個人架我身上的,我還都是抱著我弟弟睡覺的。只是現在長大了 還是 很懷念 抱著弟弟睡覺的感覺的,有安全感,那個時候感覺自己才是姐姐。

44樓:踏上幸福班車

不好噢,買個人形抱枕給他吧,都快成年人了,不能這樣

45樓:

這個……骨科??反正這種行為不是很正常吧

46樓:卡卡蘿莉控

我覺得12歲以上的就不大可以這樣睡的!給人有種………………

夢見我幾年沒見的弟弟,我抱著他哭了

夢見我去到幾年沒見的弟弟那裡,我看見他變瘦了好多,我心疼的哭了 搖錢妹老司機 蛇 不可近交者。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見我弟弟哭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哭叫,往往表示內心壓抑了強烈的情緒。夢見親友痛哭,預示可能會有人去世。夢見別人在哭叫,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 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

弟弟明明錯了,大人還讓我讓著他,我十五,我弟弟明明錯了,但是我媽不讓我說他,他七歲

父母想把你培養成乙個尊老愛幼的人!弟弟錯了,你作為哥哥或姐姐就應該愛幼,或耐心的引導他,讓他改正過來 中國的傳統禮儀就是尊重老人和愛護幼童,就是親兄弟你也不能例外嘛?你是哥他是弟明罷你大過他,那你就要明事理嗎?弟弟是做錯了,你要有包容心,那個是你弟弟哦。不是別人嗎,你可以忍讓盡量去.忍讓嗎?他真的做...

我弟弟很笨,我怎麼教他,我有乙個弟弟,他真的很笨,怎麼辦啊

永吟懷 不是他奔 沒準是他故意的 無聲的反抗 不要太貶低你弟弟 我見過這樣的人 讀書什麼都讀不進 反反覆覆上小學 似乎什麼都不懂 還經常被人嘲笑 等 了 完全和我們一樣啊 沒什麼弱智 甚至比我們還有生意頭腦 混得還好 所以 你說你弟弟對修理什麼挺好的 這也是他的天賦和優勢 讓他盡情發揮長處 他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