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高一,我高三,弟弟昨天一晚上沒回來,去他女朋友家睡覺去了,我應該告訴我爸媽嗎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惠芷藍

你應該先找你弟弟談一談,讓他這麼小,不要到女朋友家去睡,因為他們兩個太小了,你弟弟是沒有辦法負責任的。

2樓:淡而然後

如果只是談戀愛的話,就不必要告訴父母吧。

如果是做其他事情的話,肯定是要告訴的。

畢竟還在讀書,徹夜不歸不好的。

3樓:冰雨夢悠悠

你們現在才是高中的學生,如果有這樣的事情存在的話,做哥哥的肯定要和弟弟說的,也要及時告訴爸爸媽媽,加強對弟弟的管理。

4樓:張豫宛

作為這種情況,你當然應該告訴你父母,因為畢竟來說她在高中一年級,正是學習知識的重要階段,不應該把精力都放在談戀愛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因為你作為哥哥,你有責任要看好你的弟弟,鑑於你還是未**,有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怎麼去做,怎麼去處理。所以需要求救父母,讓他們幫你分析和處理,以免出現不可挽救的悲劇。出現了悲劇,對兩個家庭來說,都是傷害。

因為如果女孩父母追究責任,男孩就可能要面臨刑事責任,是會有案底的。所以你有責任教好你弟弟,阻止悲劇的發生,當有苗頭的時候不出手阻止,當他們膽子大了,甚麼都可以做得出來。這是青年的反叛期。

6樓:

應該告訴你爸爸媽媽,為了不影響你兄弟的感情,讓他們私自,跟蹤調查,掌握確鑿證據,找他正面交談,不要影響學習和身體,盡量阻止他們

7樓:一葉眉

還是應該告訴爸爸媽媽吧,畢竟他現在還在讀書,家長是要管一管的

8樓:

弟弟高一,高三那麼,這種情況其實也很正常,現在小孩子都是比較早熟的。

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警告他一次,如果下次還不聽,就要告訴父母,避免出現意外

10樓:大福姑娘

我的這個情況下,你不應該告訴你的父母,你可以直接和你弟弟談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在讀高一,不應該談戀愛,還是應該給家長說清楚情況,免得影響弟弟的學習。

12樓:來自蓮洞驕傲的亞洲獅

我覺得應該說的,畢竟現在應該是以學業為主。

13樓:甜桃沒有腰

我建議你還是和父母說一下,因為現在才是高一還是未成年人,一旦出什麼事情可是後悔。無窮的,尤其是現在高一的學生十分的衝動,兩個人產生了關係之後很難解決的。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我認為這個應不應該去告訴家長,因為這樣的話你告訴家長的話可能會產生一定的矛盾,對於。

15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樣的事情你不要摻和的為好對你沒什麼好處呀對你。

16樓:oo哈利擼呀

弟弟高一你高三弟弟昨天一晚上都沒回來,去他女朋友家裡睡覺了。我覺得這種情況你先不要告訴家長,還是和弟弟好好彈一彈,要以學業為主。

17樓:醒來龍

高一你高三你弟弟昨天晚上一晚上沒回來,去他女朋友家睡覺去了,那你弟弟如果開始談戀愛還這樣的話,肯定你弟弟學習就不行了,還是要告訴你父母

我有個弟弟,現在高三也不去上學,性格極端,脾氣暴躁,和父母經常爭吵,有一次把家裡的玻璃都砸了。 10

18樓:牢格格

你這個弟弟以前不是這樣的吧,變成現在這樣應該是有原因的吧,是思想受了什麼刺激還是遇上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呢,應該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耐心的交流交流也許就能有所改變。

19樓:蘇寧電囂

多體諒一下。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愛玩實在不想讀書。

只有出去打工了,估計讀書也是和不誤正業的人。走在一起的。所以就。

這個。平時多給他念點佛號。多講一些。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規 這些給他聽。儒家做人的道理。

真的需要學習一下。脾氣大的人 嗔心很重。

20樓:巨採文

根據你的情況,你弟弟應該正處於叛逆期,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應該多溝通,他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能一味的訓斥,不過這也反映出你和你父母平日對他的溺愛和嬌慣,養成了現在的性格,你應該多跟他溝通,讓他明白父母的不易。

21樓:百葉哥

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畢竟還是花一樣的年紀,也不能任由她這樣下去,只會害了他的一生

22樓:紅色的軍旗

你和弟弟好好談談吧,別犯罪,和壞朋友玩有時就折了進去,不是高三了嗎?今年夏天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對不對?和學校說好讓你弟弟去當兵吧,到了部隊有人管束,記律,佇列,內務,軍事訓練,作戰技術技能,一天特別忙。

高三小孩有點逆反期正常的。去了部隊可以考軍校,轉士官,比在地方安全多了。你和他談談,像大人這樣談談他的前途和未來。

23樓:熊大哥

可能是壓力太大,心理出現症狀,去看心理醫生。

24樓:老**肉

這個孩子應該正處於叛逆期,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應該多溝通,他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能一味的訓斥。

25樓:愛拼才會贏星空

社會是乙個大染缸,它能把乙個驕傲的人變得低聲下氣。能把單純的人變成整天心計算計。其實我們也不需要那樣,這個年紀,沒多少是成熟的。

經了事自然就成熟了。 學習興趣源於學習動機,你弟弟這種情況屬於學習動機非常薄弱型的,就像乙個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對生活絕對不會有熱情,你弟弟是對學習失去了希望在學習上就絕對不會有熱情和興趣,我也經常跟父母吵.原因是我他們太封建了.給你個建議,出去闖一下.等人成熟了就會好了.

26樓:微風吹臉過

這種可以讓他去參軍,讓軍隊培訓他,我相信他一定會被培訓成有血性的漢子的。爸媽教,現在晚了,已經過了叛逆期

27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我高三特別討厭我弟弟怎麼辦?親弟弟5年級。他特別自私的那種,每次我都好了傷疤忘了疼,還給他給錢什麼

彭王書 你弟弟一定是受到你父母的嬌生慣養,才養成一種自私的脾氣,但同時你還缺乏一種禮讓弟弟的大度情懷,其實隨著你們歲數的增長,都會改變的,血濃於水,就是這個道理。不信,你把我的話作為預言放著,待以後證實。 深度 這不是個好兆頭,性格能決定一生,分享要從小時候開始,和爸媽溝通,多多教教弟弟 我和我弟還...

三年級作文我的弟弟怎麼寫,寫一篇我的弟弟作文怎麼寫

回眸一笑y緣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今年6歲了,非常可愛活潑。在一個陽光明媚的週末早晨,媽媽在洗衣服,就讓我和弟弟一起玩積木,我看他每次只能給熊大熊二光頭強三個人排隊。於是我就叫弟弟如何擺一個火車頭,擺出好看的樣子。讓他一下子推倒了,沒有了耐心。我誇弟弟說你真聰明啊。小弟弟一下子來了興趣,按照我的方式拔...

我該回家嗎昨天因為一些事情和老公弟弟的媳婦大吵了一架,他父母在老二開的超市幫忙也幫他們帶孩

光長運 你就別回去了,去了這個家就讓你禍害了!他父母給誰幹活是他們的自由,和你有什麼關係,你做好自己的就好了!你的孩子還讓他父母帶著,他父母願意帶 去就帶 去,和你有什麼關係呢!不要干涉老人的自由,也不要輕易和別人因為屁大的事吵架,對孩子也不好,老人又不是不幫你看孩子!何苦呢,快樂一點不好嗎!人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