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每次女朋友都主動認錯,儘管不是她的錯她都會想辦法哄男朋友,這樣的女朋友你會珍惜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笑笑像個孩子

一定要珍惜,她每次都承認錯誤,不是因為她不會生氣,而是她比你更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2樓:啟航

說明她很在乎你,是應該被珍惜的,不過你自己要會珍惜她才行呀!

3樓:_彩_虹天堂

如果這樣的女朋友你都不能珍珍惜,那你還想要怎樣的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就不應該總是讓你的女朋友認錯 你也要想想自己錯在哪

5樓:戲秋梵洽

她很愛你,我想是你不愛她吧!為什麼都是她每次給你道歉,哄你呢?男人不能這樣吧

6樓:

當然要珍惜了。這說明她很愛你,不想失去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你們問這種白痴問題做什麼,自己的事別人能做主嗎?搞笑,無聊

8樓:第五龍浩

必須珍惜,不是它錯,是她比較在意你!

9樓:情已深奈何緣淺

會珍惜,因為她一定是愛你的,要不然幹嘛還費勁哄你

10樓:

應該好好珍惜,失去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要珍惜,妻管嚴時代這簡直是完美物件啊

12樓:co火火

我會珍惜,但那個男的不一定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等他來承認錯誤 因為我相信我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14樓:一知半解

這種女的沒人珍惜,這男的必遭天譴啊!

15樓:孫建敏

什麼樣的女孩和你談朋友都應該珍惜

16樓:令景輝

她怕你把她推了吧這麼沒主見是心虛了吧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來一打這樣的女朋友

18樓:一葉知秋

無主見,無啤氣,你好她就好,你錯她就錯

19樓:來自鳴鳳山暗香襲人的鍾會

知足吧 這樣的女人你都不珍惜的話 你想找乙個什麼的

20樓:律寶

這樣證明她很愛你,你應該知足!

吵架時女朋友不說話,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21樓:青春丶

但是你們之間吵架的挺多,而且女朋友的態度變得冷淡很多了,吵架也是突然的不說話了,感覺她瞬間成熟似的,這時候你可以做好乙個要分手的準備,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分手就趕快在她沒有做出決定前哄好她,趕緊打消這個念頭。都是情人的關係沒有必要鬧得很僵的關係老是吵架的。

但是大多數女生還是靠哄的,既然她是你的女朋友你心愛的人哄哄一下不為過,在有什麼的錯也不需要爭吵來解決問題吧。女朋友的不說話更需要你主動一下,也是不要讓她亂想,畢竟女生的思想挺亂的,你的女朋友你了解,不要過多猜她到底想什麼,你該讓她不要想什麼,讓她好好的就好了,過好幸福的你們。

22樓:小天使

女生最恐怖的地方不是她如何的罵你打你,而是在某個時間裡是不想理你,不和你說話,這個是男生最害怕的地方,在吵架的時候女朋友不說話,我覺得她會在想一下方面。

第一,女孩子那時候不說話覺得是委屈了,因為她之前可能覺得你是乙個非常愛她的男孩子,你會在吵架的時候去讓著她,她其實也是有一點的小失望,覺得你在吵架的時候那個言語,那個表情,真的是讓她看了非常的傷心,這個時候她不想和你吵架,她想的更多的是你們的未來,在考慮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在考慮你在之後的日子裡吵架的時候會不會一直是不會讓步的。

第二,我覺得女朋友是懶得和你吵架了,她覺得和你吵架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就是你們兩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在這麼吵下去矛盾只是會越來越大,還不如是停止爭吵,讓你乙個人在那裡說,女孩子這時候認為的是兩人人應該是各自冷靜下來,而不是越吵越嚴重的那種。

第三,我覺得這個是女孩子非常明顯的想法,那麼就是讓你覺得你和她吵架是你錯了,她都不說話了,等的就是你主動過去和她道歉,不管這件事情是錯在誰,這時候男孩子就應該主動去認錯,要是還不去認錯,我覺得女孩子可能會對男孩子實行冷戰的措施了。

所以女生在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生物,我覺得作為男朋友,還是盡量少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有時候就是需要男生來做出退步的。

23樓:墨懌

首先,她可能在想,為什麼你做錯了事情,還能理直氣壯的回嘴並且喋喋不休的說個不停。為什麼可以如此厚顏無恥的回擊她的話,而且做到臉不紅心不跳。你的良心不會痛麼?

其次,作為男孩子怎麼連起碼的紳士風度都沒有。尤其到了吵架或者關係緊張的時候,你為什麼只想著為自己找說辭。男孩子應該有的氣度和胸懷是拌著飯吃到肚子裡去了麼?

為什麼往往到了這個時候,反而更加大聲的來反擊她呢。

第三,你怎麼可以這麼兇。這是什麼態度,怎麼可以這麼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呢?平時相安無事的時候說再多的甜言蜜語累積好的形象,在吵架並且面露凶相的時候就會轟然坍塌。

看著你喋喋不休、爭吵到面紅耳赤的樣子,真的很難令人忘記啊。

然後,她說不定就會考慮這樣的你還值不值得、能不能好好再相處下去,以後會不會相處的非常痛苦,說不定還會擔心你有暴力傾向。

但是,她也有可能完全遮蔽你的話,並且在心裡默默的吐槽你並且講你的壞話,說不定在自己的想象裡已經踹了你八百遍並且甩了你很多巴掌。如果是我的話,作為行動派,絕對不會是自己安靜地在一邊心裡默默的想象。

也有可能呢,她就是通過閉嘴想要向你表示:本寶寶不開心了,你最好快點閉嘴,你要是再說下去,咱兩的關係就覆水難收了,本寶寶是怎麼哄都不會原諒你的,丫敢不敢有點眼力勁,你到底有沒有看見到本寶寶生氣的樣子。

反正無論如何,她肯定不高興了,你怎麼能把她氣成這個樣子呢,你到底敢不敢有點眼力勁?

24樓:小宇不想有遺憾

也許她只是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和你說什麼。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必須有一方要妥協,不然兩個就會一直吵,把你們的感情一點一點的吵到沒有。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我就不會說話,他生氣的時候,只會讓他乙個人在**教訓我,說我,等他說完了,我才說一兩句話,就只是叫他不要生氣,如果是我犯錯,就讓他別生氣,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多的話都不會說,因為他脾氣有點大,特別是在發脾氣的時候,要是我說話說的不對,他不喜歡聽的話,正在氣頭上的他說不定會動手打我呢,還有就是如果吵架的時候兩個人都一直吵,不爭上下的話,都很好強大那種,只會讓你們的問題越來越大,甚至因此就分手了,所以說在吵架時,我不會和他說話,我只是默默的在一邊聽他說話,不和他吵 。

總之呢,你自己的女朋友你自己也比較了解,性格上和做事方式上,你都比較熟悉,到底她是因為害怕兩個越吵越厲害影響感情呢,還是因為覺得沒意思連和你吵架都難得動那種心思。不過大部分女生是因為害怕吵架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最終總會有個人妥協,而你們男生you比較愛面子,最後還是女孩子出來,乾脆就不和你吵 。

25樓:半夏有點憂

其實她什麼都沒想,她只是在生悶氣,她心裡覺得委屈,所以就乾脆不說話了。我想這是很多情侶吵架時遇到的問題,吵架過後,女生或者男方有一方就沉默了,一句話也不說,一方面是想停止這場吵架,乙個人吵架總歸是吵不起來的,所以你女朋友想用沉默來停止這一切。另一方面可能就是你女朋友覺得自己累了,委屈了,跟你吵架心裡很難過,那就用沉默來代替這一切,讓你乙個人去好好反省,她自己在心裡也會分析吵架的原因。

這就是每個人在戀愛中處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樣,也是個人性格原因的差異。我跟我們男朋友就是這樣,我是暴躁的脾氣,遇到事情我是一定要說出來的,然後吵架就吵架,我不會把事情擱在心裡,用時間來自我消化我是不行的。

但是我男朋友就是心裡能擱住事情的那種人,每次我跟他吵架,到最後他都不說話了,他說如果他在接著跟我吵,到最後我就會火氣上公升,就會吵得更厲害,他還不如不說話,我乙個人總不可能一直在那說話。可以說他的忍耐力非常好,比較能忍,可能也是他的忍力比較好,不然我和他也許早就吵掰了。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脾氣還是挺好的,吵架時沒有跟你對吵,那就說明她心裡很在乎你,在乎你們的感情,她不想在吵架中結束這一切,所以她選擇吵架時不說話,以比較冷靜的方式來對待戀愛中的吵吵鬧鬧,我覺得還是比較理性的女生。

26樓:可以的奧

兄弟,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女朋友不說話,只有乙個潛台詞要表達「老娘生氣了,快來哄我。」我有一點這類事情的經驗,你可以做乙個參考。

第一:毫不猶豫的就一直說「我錯了」。不要管自己有沒有錯,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是沒有任何道理可以講的,你只需要一直認錯,不管是啥,把錯誤歸結到自己身上。

千萬千萬不要想著去辯解什麼或者分析這件事情的錯誤,任何女生在生氣的時候都不講理,哪怕她和你講理,心裡肯定有千萬個不願意。所以你記住我一句話「女朋友怒,你就跪。」妥妥的沒毛病。

第二:當你在不停的說「我錯了」的時候,大腦一定要飛速旋轉,仔細想一想自己到底**惹女朋友生氣了。這條很重要,當你說「我錯了」的時候,你女朋友一定會問「你錯在哪了?

」你要趕在她問你之前想好答案。如果你沒有想好答案,那麼蒙也要蒙乙個。如果你女朋友問你「錯在哪了?

」你一臉矇逼不能說出理由的時候。兄弟,你就完蛋了。你女朋友很有可能會說「切,你都沒意識到自己錯在哪?

就知道說我錯了,敷衍我。」然後就完了話題就會轉移到「你根本就是在敷衍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從而陷入死迴圈。

所以這一條你一定要記住。

第三條:想辦法讓她開口說話,最好能夠逗笑她。至於上面所說的找理由,找不到也沒關係,她自己過了一會兒應該會說的(前提是你別犯太大的錯誤)。

有的時候你的女朋友可能就是在裝冷酷,可能你不經意間的小笑話就可能逗笑她。加油吧兄弟,哄女朋友需要耐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27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28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9樓:麗醴

現在的戀愛中,會因為很多事情吵架的,而且事情的嚴重性都是不同的,但是因為一件瑣碎小事和女朋友吵架了,在吵架的時候她就拿以前的事情來壓我,作為乙個女生在這件事情上,你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出去玩一下,或者去遊戲廳之類的,如果她不願意出去,你就要心平氣和的跟她說話,而且要表現是你的錯,或者講笑話,這樣不知不覺中就原諒你了。

在戀愛中吵架產生的原因和相應的解決辦法:

原因:女朋友看到你和別的女孩走得太近,吃醋了和你吵架。辦法:讓她發洩,等平靜下來了,她變得理智了,你擁抱上去再慢慢心平氣和地和他解釋。

原因:晚上在外面呆的太久,女朋友因為你太晚回來,感到孤單,女人的心是很敏感的,她還可能起疑心認為和在外有其他女的。辦法:

後面連續幾天早點回來陪她就是,然後找時機抱上去簡單地解釋下就行了。

原因:話語少了,因為其他事情導致兩個人很少在一起,有一天突然什麼敏感的事情作為導火線吵起來了。辦法: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女朋友一起去外面走走,可以去旅遊下,重新找回各自的心。

原因:兩人對於同乙個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但雙方都堅持自己的而吵起來。但女朋友的解決方法不對,你的對。

辦法:你就先避開問題,和他開玩笑說,是你錯了,過會兒你就和她身邊的死黨講下,讓他的死黨和她說明,其實你實在討好她。

原因:錢不夠花銷,比如結婚等經濟上的困難。辦法:先暫時向周邊的好朋友借點換換,等風頭過後你再想辦法。

原因:女朋友在外面不給你面子,和她吵起來了。辦法:

單獨時候送點小禮物,一起聊天的時候,帶上一句,在外面要好好保護下我的面子哦。然後其他解釋說明的話最好別說了,越簡單越好。

原因:你傷了女朋友的心,比如失口罵了你女朋友,然後吵起來了。辦法

找個機會找個好地點,給他送點小禮物,直接擁抱上去吻住她,過了會,你再說「這是我的錯,請小主人原諒我吧」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啊。5都無語啦。她這樣你表明她再和你撒嬌。你卻不理解。還這樣說話。女孩子當然不樂意啦。這可是最基本的常識啊。暈。女孩子是哄得。趕緊給她打 道歉吧。馬上道歉!但不要太沒骨氣,只要知道你自己有錯誤就好了,她認識到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更好了。我暈死。你沒理他,這可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心海底針,看似難以琢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西餐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邕江賓館那裡的巴西烤肉 我認為比較經典 六十九一位,還有電科對面的老街十一號 不記得了,但是稍微便宜一些在五十塊以下。是自助的。可能你忙工作這段時間忽略她的感受了。你也要多跟她交流,你工作上的事啊,心情為什麼不好之類的。我想她是會理解你的,買一束花,接她下班,自己新手做頓飯,比...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首先你要明白你們之間的關係,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所以你別太強勢,不然這種關係很容易經受不起拉扯而斷裂。然後,房地產公司不一定就是做銷售,也有工程部等其他部門,有其他的很多後台支撐崗位的,你說她口才不行這個不是理由,並且人家還可以慢慢練習的。所以你只能認真去剖析事情和從其他地方說服她。第一 你們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