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快樂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罕真一夫令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要想,越是強迫自己去忘記卻越難忘卻

面對痛苦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其實那麼多的也只不過是安慰你罷了,因為你很認真,你在乎了,你真的用了心,什麼辦法都沒可能忘記,如果你可以再自私一點點,或許就不會那麼痛,可惜,愛情沒有如果

這是乙個過程,你必經的過程

但是你要給自己打氣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其實生命中的許多傷痛,其實並不如自己想象的嚴重。如果,不把它當回事,他是不會很痛的。你覺得痛,那是因為你自以為傷口在痛,害怕傷口在痛

你怎樣去看待一件事,其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樂觀者看到的是油炸圈,而悲觀者看到的確是窟窿

你應該學會釋懷,跟自己說:有什麼呢?有什麼大不了的

敢去面對的時候,就會開始忘卻

因為你的心已經坦然了,哪些東西是不需要有記憶了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

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加油

2樓:汪略千暖

淡泊以明智,寧靜而志遠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選擇開心的過一天呢其實,快樂就在你周圍,快不快樂主要看看你有沒有那顆發現快樂的心在生活感受種種快樂。用快樂做自己的標籤。

成功的快樂:

第一,你要設立乙個明確的目標。目標不要設得太高,設得太高,一旦你不能完成就會帶給你一定的壓力,一定的不快。

第二,全心會意投入奮鬥之中。許多的憂愁是由於經常太沒事做了,無聊,焦慮,鬱悶就會這樣隨之而來。所以我建議要全心全意的為實現你的目標而奮鬥,使你沒有時間去想那些無聊的事,這樣你更容易實現你的目標,你將獲得成就感,你將必然感到快樂。

第三,日常生活中要做放鬆練習。這樣可以脫離許多的煩腦,煥發你的精神。

不成功的快樂:

當你做一件事失敗了。不要太關注你在失敗中失去了什麼,更為重要的是去總結經驗教訓,你能從失敗中得到什麼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要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另外,在生活中應當養成樂觀的態度。在每一點點的小成就中也能獲得快樂。

這樣你過上快樂的生活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3樓:屠蕙若季靜

其實,幸福就是快樂,快樂就會開心,快樂是乙個人的境地,是乙個人的視野,我們只要快樂的生活就不會有煩惱,快樂源於我們自己的心靈,不要感覺自卑,人、都是偉大的,沒有誰比誰矮一截,自己要相信自己。快樂源於善待生命,不因進退而消長的豪放精神和細膩情懷,因此,快樂的人總能微笑著面對生活,她有著吞吐日月俯覽世界的浩然之氣,她在喧鬧中能得到乙份寧靜乙份坦然,她對生活裡所有潛在的美好總是抱有溫暖的美德,她從不計較一城一地的得失。她即使受到了意外的傷害也能保持優雅的風度,只是淡然一笑。

她甚至喜歡風浪喜歡峭壁,就像賞花觀月,她是平凡而偉大的樂觀者。

真正的快樂不屬於小情小調,也不在飄渺的天國,而是沙漠上的駝鈴,不經過飢渴的煎熬,不經過艱險的勞頓,不去迎戰死神,不去征服浩淼的風沙,就聽不到駝鈴流出的奇妙的快意,如果躺在溫軟的沙發上搖動金鈴,那只能聽到沒有意義的音響,因為真正的快樂是無法在豪華客廳裡模擬的,只有那種樂觀者才能達到這快樂的極境。

笑看人生,善待自己,活出自己,我們應該用笑來熨平心靈的褶皺,笑是仁愛的表達,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橋梁。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4樓: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5樓:欽明達罕彩

快樂是一種自我給予和肯定。沒有人能告訴你做什麼是更有意義,會讓你更快樂。只能你的內心能讓你確定如何去做才讓你的人生更有意義。

你的快樂同樣也是你的內心得到真正的滿足感後所給予。如果你能確定以快樂為人生目標,並以堅定的決心和行動來付諸於實施。那麼你肯定會生活得更有意義,享受到真正的快樂。

6樓:改長征咎姬

快樂就是不要對生活渴求太多

快樂就是對自己做過的事不要太看重結果會如何快樂就是要學會知足

快樂是有傳染力,你的快樂會傳染給我,我會傳染給他如果你快樂時請記得告訴我

那麼你會感到更快樂

因為你的快樂長著翅膀會飛

我把這些告訴你希望你會感受什麼是快樂

7樓:衣望亭拜璧

快樂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得到幸福快樂

做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需要自己做的事,不管大事小事,盡心盡力去做,別停下,讓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得到幸福快樂,這樣做人就會一直快樂下去

8樓:偷走月光的黑貓

越偉大、越有獨創精神的人越喜歡孤獨。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加油!陌生人

這世界並不美麗,然而,也因此美麗。

此生所經歷的沒有徒然,不管是悲是喜都在教會我們更好的生活。

心理諮詢 我想要幸福,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對幸福的渴望也是分很多種情況的 可以是你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可以是你的生活在喜憂之間波動太大,你想要一種穩定安逸的生活,你將這定義為一種幸福 還有一種則是你的現狀很難堪,你嚮往一種快樂,這種簡單的快樂則成為了你所說的幸福。所以從上面lz的自述可以大概推測出lz應該是乙個不願輕易被界定被約束的人...

為什麼我很難快樂,想要快樂,為什麼這樣難 ?

很很多人都是由於長大了,所以就很難快樂,起來咱們小的時候可能是乙個好吃的乙個擁抱都可以讓你快樂而長大了,這些東西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了,往往都是非常非常大的事情能讓我們快樂起來,但是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少,所以說呢,你應該把你的注意力轉到更新的興趣上來多交朋友,多多多跟一些潮流的東西你可以追星啊,你可以參加...

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蕪月之殤 人們之所以感到痛苦是因為不滿足現狀,總是想著得到更好的 養園傍株風 歌詞如下 我想要代你回家見我的爹媽 我想要為你披上白色婚紗 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讓你有牽掛這就是我給你最大的想法我想要做你的劉易陽 可以一生一世能夠守護在你身盤 我想要讓你做的是我的童佳芊 可以一身一世在我身邊不會給你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