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快樂,怎麼懟人回覆?

時間 2023-05-15 15:03:09

1樓:小研說法

如果乙個人告訴你他只想要快樂,那麼你可以回覆他,難道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快樂,你也需要嗎?

2樓:情感小小鋪

是的,你有權利,只想要快樂,但是生活是不會只給你快樂的,這樣一種回報,生活必須有苦有甜。

3樓:山高路遠

你好,我只要快樂怎麼對人,你可以說快樂其實並不是一直都有的,往往追求的比較簡單,最後也得不到快樂。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你可以直接回覆,你想快樂就快樂吧,跟我沒有關係,你即使不快樂,我也不會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是要快樂,那麼你可以給予祝福,說:「你開心就好」。這個時候其實沒必要去懟對方,他也沒有招你惹你。

6樓:網友

我只想要快樂。你回覆她,應該我能給你快樂。讓你在餘生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7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回覆 生活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又快樂的權利,只要積極的面對生活,人生都是快樂的,忘掉那些不快樂。

8樓:帳號已登出

你想要快樂,你就自己尋找快樂去,你別在我跟前快樂,我自己還挺煩的呢。

9樓:帳號已登出

我只想要快樂,我認為你也沒必要去回懟人家,不要把別人的話放在心裡就好了,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10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你想要快樂是乙個無可厚非的狀態,但是你不能因為你的快樂就把所有人的快樂都磨滅,因為別人也想要快樂,你不能這樣自私,否則的話,我可願意為了我的快樂,然後傷害你,以你為樂的話,我覺得你應該也是不願意的吧?

11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對她,你只想要快樂,但是快樂未必想要你,而且人人都不一定是你的快樂。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句話是錯誤的,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如果快樂可以當成飯吃的話,那麼你當然快樂,但是很多時候你還是需要錢去工作的。

13樓:蛋娃子

我只想要快了怎麼對人回覆,這個一般的給人回覆的時候我們今天開玩笑的說法就可以沒必要很認真的。

14樓:劉煜

如果你只想著快樂,不想著會經歷什麼磨難,那麼你可能會受到一點點挫折而已,認不起的。

1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我只想要快樂,你可以回覆他說快樂是每個人的一種追求。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只想要快樂省人回覆應該就是快樂,就得付出快樂又快樂的。

17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是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快樂。如果說總怒人的話。對自己也是不好。

18樓:鯨落萬物生

你自個快樂去吧,我不陪你快樂了,我們的世界不一樣。

19樓:王玉鳳

提到失敗呀我只想要快樂怎麼對人回覆額咋不行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在乎別人的觀念。

20樓:星座老君

快樂不是你想要就能要到的。你要給別人帶來快樂,你自己才能快樂。

21樓:大嫘嫘

你只想快樂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你就說人活著必須要快樂的面對一。

22樓:小老虎

我還真以為這個你不應該有這種想法,為什麼要學會懟人,這樣會傷及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23樓:騎彰

那要看人家是怎麼說你的?你想要快樂跟別人有什麼關係,快樂是你自己的一種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那麼你就隨他去吧33

25樓:網友

我只想要快樂,怎麼對人,回覆,你可以回覆他,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我想要快樂

罕真一夫令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要想,越是強迫自己去忘記卻越難忘卻 面對痛苦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生命中,不...

心理諮詢 我想要幸福,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對幸福的渴望也是分很多種情況的 可以是你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可以是你的生活在喜憂之間波動太大,你想要一種穩定安逸的生活,你將這定義為一種幸福 還有一種則是你的現狀很難堪,你嚮往一種快樂,這種簡單的快樂則成為了你所說的幸福。所以從上面lz的自述可以大概推測出lz應該是乙個不願輕易被界定被約束的人...

為什麼我很難快樂,想要快樂,為什麼這樣難 ?

很很多人都是由於長大了,所以就很難快樂,起來咱們小的時候可能是乙個好吃的乙個擁抱都可以讓你快樂而長大了,這些東西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了,往往都是非常非常大的事情能讓我們快樂起來,但是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少,所以說呢,你應該把你的注意力轉到更新的興趣上來多交朋友,多多多跟一些潮流的東西你可以追星啊,你可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