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 我想要幸福,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時間 2022-02-20 16:25:41

1樓:虞修昊

對幸福的渴望也是分很多種情況的:可以是你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可以是你的生活在喜憂之間波動太大,你想要一種穩定安逸的生活,你將這定義為一種幸福;還有一種則是你的現狀很難堪,你嚮往一種快樂,這種簡單的快樂則成為了你所說的幸福。

所以從上面lz的自述可以大概推測出lz應該是乙個不願輕易被界定被約束的人,那lz想要的幸福,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理解為一種自由,一種不再因為某些東西的存在而煩惱,可以自由的發揮自己的個性,能力並尋找自己的快樂,這種自由也許在lz的生活裡並不缺少,但應該還是不足的

如果lz需要的是這樣一種自由,一種接近於無拘無束的自由,這種幸福是很簡單的,lz可以去嘗試旅行,嘗試多出去走走玩一玩,在陌生的環境裡看看不同的人和景,都是一番對於這種自由的體驗。

但幸福終歸不能是一種長久的東西,人會因為很多原因而失去或者錯過幸福,我們作為人的使命是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但在這尋找的過程之中,這些自己做出的努力的過程也正是屬於我們的幸福的過程,希望lz能夠明白,也祝福你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2樓:心裡面的手

或許你可以問問自己,對你來說,什麼才是幸福?

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3樓:蕪月之殤

人們之所以感到痛苦是因為不滿足現狀,總是想著得到更好的

我發現我心理有問題了,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4樓:世賜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你當前的工作做了多久了?做什麼工作?你當時選這個工作是因為興趣還是什麼原因?你在家人身邊工作還是自己在異地打工?

想離開世界這個想法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產生的?是因為什麼事情產生的這個想法?關於這個想法,具體你都想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你不會作出輕生的舉動。

如果真有解決內心煩惱與不快的想法,又不想花錢的話,建議你到當地的婦聯諮詢一下,可能對你有幫助。

如果您願意花錢找正規心理諮詢師的話,得到的幫助會更大一些。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賺錢就辭職,若想在專業裡學有成績還是多向師傅學習啊

7樓:開口笑一萬年

如能具體說明一下問題,大家討論一下?

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怎樣才能實現

蕪月之殤 人們之所以感到痛苦是因為不滿足現狀,總是想著得到更好的 養園傍株風 歌詞如下 我想要代你回家見我的爹媽 我想要為你披上白色婚紗 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讓你有牽掛這就是我給你最大的想法我想要做你的劉易陽 可以一生一世能夠守護在你身盤 我想要讓你做的是我的童佳芊 可以一身一世在我身邊不會給你帶來的...

心理諮詢師報名需要什麼條件嗎,想要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銘科心理學 心理諮詢師報考限制是根據每年政策略有不同,具體資料您可以到這裡看下 2020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政策和條件?因國家心理諮詢師取消報考,目前想要報考心理諮詢師,或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考認證心理諮詢師,注重實操技能培訓,簽訂協議,基礎差也可學。心理諮詢師需要參加相關授權機構的培訓,修完課程時數後,...

情感心理諮詢 我和男友的關係很累,我想分手,但是他接受不了 怎麼辦

薄荷窪 感情這種事最明白的肯定只有你自己,現在你的癥結在哪?你 認為 你自己根本不喜歡這個男人,你和他的開始只是出於你的無奈,你的不好意思。所以後來他對你好,你也只是覺得負擔。因為你潛意識裡知道,自己根本沒有付出,對於他人的付出,而且是那麼付出,你就更加誠惶誠恐。包括後來的,你說你怕他會突然爆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