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哪個牌子的蒸汽清潔機好用

時間 2022-02-20 16: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清洗機需要根據清潔區域面積的大小和區域的型別來決定使用什麼型號的清洗機,各種型號的標準配件以及功率都是不一樣的,

2樓:

喜歡卡赫sc4蒸汽清潔機,特別是衛生間的清潔,廁所中難以清潔的水垢、易滋生細菌的洗臉池、浴缸等,都能用sc4蒸汽清潔進行清潔,不僅能殺菌消毒,也能有效防止異味的產生。

3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你好,可以了解下本公司的蒸汽清潔機產品噢。

建立於2023年的欣開達電子(福洋科技前身),是國內領先的清洗裝置和清潔解決方案提供商,總部位於廣東深圳,經營範圍遍布全球,福洋科技集團的產品應用領域豐富,覆蓋了家用、商用、工業,**和環保等領域,自主設計、堅持創新、追求卓越,每年都推出具有全新功能超聲波清洗機、蒸汽清潔機,不斷革新清洗行業的價值上限。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卡赫,你值得擁有。

蒸汽清潔機簡直就是卡赫的神器好不好,超級好用,oh my god, 買它!

5樓:講電商的那點事

一般來說,普通常規的清潔是沒有辦法深入縫隙來除垢殺菌,從2023年開始,德國卡赫就已經將蒸汽技術應用於家庭清潔領域,實現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物理清潔方式,改變低效清潔,引領環保、健康、省力的高品質家居清潔潮流,做到了使用蒸汽清潔與殺菌,讓使用者真正省時省力又省心。不過現在國內五星冠推出來的無水箱式蒸汽技術更加厲害,建議你們多多比較!

蒸汽清潔機具體選什麼牌子的好?

6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購買蒸汽清潔機,首先要了解蒸汽清潔機殺菌的原理將城市居民可方便回取用的水答,迅速進行高溫加熱,進而形成霧狀「幹蒸汽」,再通過強大壓力噴射到待清潔物表面及一些難以清潔的縫隙,從而瓦解汙漬,蒸殺細菌。據研究,61.5℃可殺滅致病性鏈球菌,80℃可殺滅大多數植物性細菌、酵母、黴菌以及除b型肝炎外的所有病毒,而絕大部分細菌無法在高於130℃環境下生存,可見殺菌的關鍵是蒸汽的溫度。

然後要了解蒸汽清潔機的使用場景

蒸汽清潔機主要是家用居多,利用它的小巧、高溫高壓特徵可以很方便的幫助你清洗各類物件,包括油煙機、空調、燃氣灶、馬桶、玻璃、衛浴、門窗、冰箱、皮革沙發、車座位、車內飾、坐便器、地板、地毯、沙發、床罩、窗簾、衣類、玩具、餐具、鞋子、木製家具、不易打掃的邊沿等等,可以說使用者還是非常廣泛的。

至於品牌,當然是選擇有自主研發自己生產的實力廠家啊,這樣產品的品質和售後才有保障。

7樓:

蒸汽清洗機需要根據清潔區域面積的大小和區域的型別來決定使用什麼型號的清洗機,各種型號的標準配件以及功率都是不一樣的,

8樓:昨炕沈諜

卡赫sc4蒸汽清潔機不錯,多功能一體的,操作方便,按下開關,蒸汽均勻地噴灑出來。對準油煙機的抽菸口,奇蹟發生,那些原本我需要用鋼絲球擦好幾遍的油汙竟然開始融化,我繼續噴,一分鐘左右,原本被油汙覆蓋的地方恢復了金屬該有的顏色。這一刻金屬找到了自尊,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普通常規的清潔是沒有辦法深入縫隙來除垢殺菌,從2023年開始,德國卡赫就已經將蒸汽技術應用於家庭清潔領域,實現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物理清潔方式,改變低效清潔,引領環保、健康、省力的高品質家居清潔潮流,做到了使用蒸汽清潔與殺菌,讓使用者真正省時省力又省心。

10樓:

中國人對於實木地板的偏愛眾所周知,但是市場上眾多的地板品質,木種,讓人眼花繚亂。以至於在裝修過程中被誘導,被不法的廠家,經銷商趁機誘騙,夏目今天給小夥伴們識別五種常見的地板銷售**,教你買到真正的實木地板。

【第一、實木地板名稱玩花樣】

市場上一些經銷商會起個好聽的名字騙騙你,用俗稱替代商品名稱讓消費者難以比較,如:富貴木、象牙木、**木、巴西紅檀等等,消費者很容易把這些好聽的名字和名貴樹種聯絡起來。但其實這些只是一般的普通材質,例如「巴西紅檀」不過是普通的「子京木」。

買錯木種每平方公尺實木地板的損失可高達數十元甚至上百元之多。

【第二、刷漆掩蓋問題材質】

不法商家主要做法有:面層用加色面漆,底面用填充膩子底漆掩蓋蟲眼、腐朽、開裂等。讓消費者看不清木材的真實紋理,掩蓋板麵的缺陷,達到以次充好的目的;這兩種做法不僅有害健康,而且實木地板在安裝1-2年後,脫色現象嚴重。

【第三、實木地板原料以次充好】

驗貨時要防止將實木地板原材料的b級、c級板摻入到a級材中售賣,同一木種中a級材與b級材每平方公尺**相差數十元之多。如果在a級材中摻10%的b級材,單價就可下降10元-20元。這是很多不法商家以次充好的最常用伎倆。

【第四、實木地板規格有出入】

實木地板厚度。比如將厚度17mm的板當18mm賣,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一般很難注意到該細節,僅此1mm**可能就達到5元-10元/平方公尺甚至更高。

【第五、空口保障售後服務】

很多商家在買前吹噓要保5年甚至10年,買後就不管了,或者推卸責任,或者在安裝上偷工減料等。 實際上國家的質保標準是一年,能做到2年質保的品牌已經是相當不錯,何況5年、10年,這些承諾無非是混淆視聽,難以兌現。所以買實木地板時一定要找比較有信譽,在市場上做的長久的經銷商,並買稍微好一點的品牌,有些地板隔三差五換地板品牌,一定要注意。

裝修還是乙份**一分貨,小夥伴們要擦亮眼睛噢。

蒸汽清潔機哪個品牌好?

11樓:紅利陶掀

安利德國卡赫,卡赫實現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物理清潔方式,能進行深度清潔,去汙殺菌,質量也不錯,顏值還高,平時家裡清潔只需要加水就行了,享受環保、健康、省力的高品質家居清潔,省時省力又省心。

請問蒸汽清潔機哪個牌子的好用,卡赫的怎麼樣??

12樓:

我18年買的卡赫蒸汽拖把,用了十次閒置,就一直放在家裡沒用。今年拿出來發現壞啦,自費寄回廠家說水幫浦壞啦,請注意水幫浦壞啦,過保要自費維修。也就是說這個德國卡赫的蒸汽拖把,閒置期間壞啦。

所以親們當心啊,只能用十次的東西,不知道下乙個倒霉的是誰,買了的趕緊用哦,總比我放在那兒就壞了強,沒買的不用入手啦,雞肋!

13樓:蘇杭水產

卡赫的不錯的,我家用的就是

14樓:瀨名曾持

我之前用過他們家的蒸汽拖把,體驗還是挺不錯的,現在朋友推薦我買他們家蒸汽清潔機,朋友買的是sc3這個型號,用的很好,這款好像是用高溫水蒸氣殺菌消毒的,還能去油漬,後來我看鄰居家也用的這型號,現在我自己也考慮也入手一台。

我想買蒸汽清潔機那個牌子好,**是多少?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七鑫旗的不錯,因為我家裡就有乙個七鑫旗的,這個蒸汽清洗機威力挺大的,出氣量也很大,通電3分鐘就能夠用了,我經常都是用這個來清洗一下衣服、沙發、廚房的那些油汙比較多的地方,用起來也挺方便的!這個也不怎麼貴也就四五百塊吧我建議你去這裡看看cang.baidu.

com/wovmdibo(這個你複製到瀏覽器即可開啟)裡面有很多是關於蒸汽清洗機的,但願你能買到適合你的!

我打算買個蒸汽清潔機,誰家的好用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買的是卡赫sc4蒸汽清潔機,機器是用高溫蒸汽清潔的,很健康,不需要借助任何清潔劑就能夠達到除垢、殺菌的效果。用清水就好!高溫水蒸氣可以消除汙垢並殺菌消毒除蟎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有小寶寶的家庭。

17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蒸汽清潔機只需加水通電幾分鐘即可產生高溫高壓蒸汽,對多種型別的表面發揮其清潔和除皺的威力。它有效的利用水蒸汽的高溫高壓和變換不同的配置來清潔:室內地板、衛生間、浴室、廚房、煤氣灶、抽油煙機、窗戶玻璃、並對衣物、簾、布藝沙發等除皺和熨燙。

具有防毒、環保等優點。

蒸汽清潔機主要是家用居多,利用它的小巧、高溫高壓特徵可以很方便的幫助你清洗各類物件,包括油煙機、空調、燃氣灶、馬桶、玻璃、衛浴、門窗、冰箱、皮革沙發、車座位、車內飾、坐便器、地板、地毯、沙發、床罩、窗簾、衣類、玩具、餐具、鞋子、木製家具、不易打掃的邊沿等等,可以說使用者還是非常廣泛的。

1、使用時水不要裝得太滿,因為蓋子上有減壓閥,水太滿容易溢位。

2、清潔結束後,將蒸汽清潔機放置一段時間,讓機身完全冷卻,請在陰涼處保管。再倒出余水。這樣有助於保護發熱器。嚴禁對人,寵物和植物噴射蒸氣。

3、使用過程中加水和用完倒水:開蓋子的時候,一定要把裡面的蒸汽的打完。一定要多打幾次哦,然後慢慢的開蓋。

4、清潔時,嚴禁放入洗滌劑或肥皂水等任何化學物品,務必使用普通的自來水。

開料機哪個牌子好,開料機哪個牌子的好,選哪個配置的??怎麼選擇??

開料機從39000 390000萬的都有 至於哪個品牌好,這個得來濟南工廠考察 或者問當地使用者的使用情況口碑來鑑定。在此,明人不說暗話,建議來山東比雅斯數控考察下,前提是你想買臺好機器,記住,是好機器。 藍象數控雕刻機 濟南藍象數控 blue elephant 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木工裝置及數控裝置...

家教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家教機好?

1 萬利達移動家教機q18的配置在這個行業算是最高的,mtk的晶元也比其他品牌的瑞芯微晶元穩定不少,自帶有gps 藍芽 3g模組,插上3g卡上網就能隨時答疑,學習起來非常方便。同 下,螢幕尺寸也是最大的,寸的ips高精電容屏,螢幕效果非常不錯。自帶皮套開關鎖屏感應和光線感應器,這也是其他同類產品沒有...

自動炒菜機哪個牌子好,自動炒菜機哪個牌子的好

土巴兔裝修 1 櫻花 櫻花智慧炒菜機多層結構更耐用聚熱,自動炒菜,輕鬆生活,營養美味100 具有安全節能無油煙,不粘不糊,炒菜三分鐘,好吃看得見。專利ksd,鍋身選用最新多重安全保護技術 智慧親情操作介面 外觀時尚大氣 內涵 智慧並存,都市主婦 居家人士愛不釋手。2 瑪絲特 瑪絲特智慧炒菜機,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