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呼嚕怎麼辦,男朋友睡覺打呼嚕嚴重影響我的睡眠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16:25:18

1樓:錢言萬語

這個好像沒有辦法解決,如果男朋友打呼嚕,你可以領她上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打呼嚕,如果是病態,那就去看看病,如果不是只能分房睡

2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男朋友如果經常打呼嚕,你應該帶你男朋友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看一下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浮清韻

如果你的這乙個男朋友打呼嚕,那可能是他也不知道,所以說一定要帶他去看一下,看看有沒有一些相應的疾病吧。

4樓:肉粉

打呼嚕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有一種手術可以**打呼嚕,但是一般的人都打呼嚕。很少有人去治。

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和男朋友同床共枕,然後你男朋友打呼嚕,讓你很難入睡的話,那麼你和男朋友說一說,可以讓你男朋友體諒你的感受,在白天嗯,去陪伴你,補償你

6樓:清清

領男朋友去醫院看看,到底是身體原因還是睡眠姿勢不正確導致的。你不會因為男朋友打呼嚕就想著分手吧。

7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你家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也可以選擇去另外乙個房間睡覺,因為這樣即使你男朋友聲音再大,也不會吵到你。

8樓:平凡的日常

打呼嚕的男朋友是正常的 首先太嚴重的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能做手術的就做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各種原因引起上呼吸道部分阻塞引起的症狀表現。如腺樣體肥大,扁桃體肥大,咽弓狹窄,舌根肥大,舌根下墜,肥胖,短頸症候群等。建議及早調理,要對症改善。

根據你的情況我介紹給你乙個專門調理打鼾的產品,叫:「南陽榮福堂」一般大夫都會開這個,如果嫌麻煩去看大夫也可在**上購買,我這邊之前就有不少患者就是用這個止鼾抑菌液好的,睡前用噴頭對鼻腔噴灑就可以,不需要服用其它產品。

10樓:

男朋友打呼嚕怎麼辦打呼嚕是一種毛病這個呢應該帶男朋友及時到醫院就醫或者讓他改變一下睡眠的姿勢

11樓:

可以給他買一些藥物**,如果啊藥物不可以的話,那麼最好進行一下手術**,目前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

12樓:

可能你在他打呼嚕的時候推一下他。他就應該會知道意識道你也可以帶他去醫院看,看呼吸科。

13樓:律醉鑲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這方面的事情讓他好好的改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呼嚕的話可以選用一些藥品,也可以去醫院看一下藥。

男朋友睡覺打呼嚕嚴重影響我的睡眠怎麼辦?

15樓:天天養生訓練營

睡覺經常打呼嚕怎麼辦?教你一招,打呼嚕再也不用愁

16樓:譚熠博士

睡覺總是打呼嚕怎麼辦?教大家乙個小方子,告別打呼嚕

17樓:漁夫捕娛

你帶他去醫院看看,打呼是因為呼吸不順暢,一般醫院都是可以解決的,要是實在不行,就自己買副噪音耳塞或者讓他在你之後睡覺,不然也沒有別的好辦法了。這種事情也不是有意的,自己多諒解一點吧。

18樓:娛樂感情

你可以嘗試讓他比你晚睡點,或者等你睡著以後再睡,但是你自己要早一點睡哦,不然他會熬不住的。如果這樣還會影響你的睡眠,那就分開住吧,免得讓你自己受了委屈,這樣也算是為了你男朋友的安全著想,免得挨揍。

19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三種辦法吧。要麼你帶你男朋友去看一下大夫,看看能不能**打呼嚕。要麼睡覺的時候你先睡,這樣等你睡著之後就不會被男朋友呼嚕聲影響了。

要麼你可以購買一些矽膠耳塞,睡覺的時候塞住雙耳,這樣基本上什麼都聽不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是那種睡覺特別喜歡打呼嚕的人,剛開始發現的時候,我會在他每次打呼嚕打的鼾聲最大的時候把他拍醒,效果還挺不錯的。可是時間一久這一招對他根本就沒用了,沒辦法我只能在網上買了兩個耳塞,塞在耳朵裡這樣子晚上的聲音就小一些,久而久之慢慢的就習慣了。

21樓:巴山夜雨

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辦法。

其實最好的方法是一人乙個房間。

如果沒有這個條件的話,那麼你可以在時間上調節一下…你們應該約法三章,在你們睡覺之前他不准去睡覺,這樣,他就不會打擾到你了。

22樓:寧寧會武術

首先你應該帶他去醫院系統的檢查一下,是不是有什麼身體問題導致的打呼嚕,有一些打呼嚕是可以**的。然後你們兩個可以協商一下比如讓你先睡他後睡的方法。再不行就買乙個耳塞,或者分房入睡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看到你的問題我都笑了,我們恰恰相反了,我男朋友不打呼嚕而我打呼,每天把他折磨得不得了,所以每天我都讓他先睡,等他睡著了我再睡,這樣他就聽不見我打呼嚕了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睡覺老打呼嚕怎麼辦

這樣一來,你老公的呼嚕聲對你的影響能夠降低一半,在你比你老公提早睡著的情況之下,他的呼嚕聲也就很難吵醒你了。加上大多數男人打呼嚕並不是整夜整夜的打,你只需要和他溝通好,等你睡著了他再睡,你基本就不會有什麼困擾了。如果你不習慣乙個人睡覺的話,你還可以和你的老公 分頭睡 即你的頭和你老公的頭的朝向是相反...

小孩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孩子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1 均衡寶寶膳食,10個月的寶寶要及時新增輔食,增加食物的多樣性,合理餵養。2 要幫助寶寶增強體質,減少上呼吸道感染的機率。比如多曬曬戶外的陽光,呼吸新鮮空氣 做做爬行小遊戲,讓寶寶身體結實起來。3 幫助寶寶及時清理鼻涕等分泌物,保持鼻子相對通暢。4 若寶寶仰面睡覺,有呼嚕時,可嘗試給寶寶換個睡姿,...

打呼嚕怎麼辦,睡覺老打呼嚕怎麼辦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如何預防打呼嚕?平時睡覺老是打呼嚕怎麼辦?小孩打呼嚕要看醫生嗎醫學上,早已將小孩打呼嚕歸納為睡眠障礙來對待。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