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覺打呼嚕,我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3:10:57

1樓:檸檬

老公打呼嚕睡不著怎麼辦?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已婚女士的抱怨,自己的老公每天很辛苦,晚上回家倒頭就睡。這個自己也能理解,但是就是針對對方如打雷一般的呼嚕聲吵的睡不著,剛開始的時候還能忍受,但後來發現自己經常因此失眠,脾氣也變得越來越暴躁,這可怎麼辦啊?

老公打呼嚕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解決:

1、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肺功能。

2、禁菸酒。吸菸對鼻腔黏膜的刺激只會讓已經堵塞的鼻腔和呼吸道變得更加糟糕;飲酒加重打鼾。

3、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重。

4、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物以及抗過敏藥物,以免加重對呼吸中樞調節的抑制。

5、採取側臥位睡眠姿勢,尤以右側臥位為宜,避免在睡眠時舌、軟顎、懸雍垂鬆弛後墜,加重上氣道堵塞。可在睡眠時背部褙乙個小皮球,有助於強制性保持側臥位睡眠。

6、睡前盡量不要喝濃茶、咖啡。

打呼嚕老婆睡不著怎麼辦?

老公打呼嚕,可以讓老婆先睡,這樣避免打呼嚕吵醒老婆。

專家說:打呼嚕的老婆睡不著可以戴上乙個防雜訊耳塞,不過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乙個質地柔軟,舒適的耳塞,這樣戴上去不會疼,而且隔音效果有保障。

這樣老婆睡覺的時候就不怕了,再大的呼嚕聲也吵不到的。

2樓:天與海的距理

這個問題很嚴重額 可能就只能是分房睡了

3樓:柳小朵兒

準備磚頭,睡前將其打昏

我老公睡覺打呼嚕,我睡不著怎麼辦

4樓:晴晴美食記

尛 晴: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給老公做乙個圓枕頭,睡覺時僅用頸部躺著即可緩解打呼嚕。

建議;還要具體關注一下有沒有高血壓或者是心臟情況,要及時對症處理。

6樓:芝麻問問團

打鼾是種病態。需及時**和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來陪我睡,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引發打鼾的原因

打鼾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夜間呼吸暫停時間超過120秒容易在凌晨發生猝死。

意見建議:當空氣通過氣道不暢時,或者當氣道內軟組織或肌肉發生振動時,便會出現打鼾。當您進入深度睡眠時,舌頭、咽喉和口腔根部(軟顎)的肌肉群會鬆弛。

這種肌肉鬆弛會使咽喉部組織下垂。當人呼吸時,下垂組織會使氣道變得狹窄,並發生振動或顫動,便會發出打鼾聲。您的氣道越窄,這種振動就會越大,而您的鼾聲就會越響。

老公打呼嚕吵的我睡不著,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睡咯,我朋友他老婆懷孕期間被趕到陽台上去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捏我老公的鼻子,把他捏醒,幾次之後,他就不打了.不過要注意捏得不要過久,否則那就是**親夫了,我可負不了責任!希望你能採納,並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我老公剛認識時,我也受不了,後來習慣了,他在我耳邊打我都照樣睡覺。

12樓:阿爸父感謝你

打呼嚕是一種病,,,所以這個你可以和他上醫院看看,,吃點什麼藥的以後就好了,,再不就是他每打呼嚕時候叫醒他,,,

13樓:彌寄牽暢然

戴個零聽抗噪衛士睡眠耳塞。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老公出氣我都覺得聲音很大,幾乎整晚都睡不著,第二天頭疼沒精神。這個耳塞還有點用。希望能幫到你!

14樓:佳哥不是哥

分房睡 等他睡了再睡

15樓:windy自然

第一,你在婚前,應該知道他有此特徵。

第二,呼嚕不是病。

第三,慢慢就習慣了。別去挑剔。否則,會傷他的心。

第四,夫妻之間,多些理解,多些體諒。才能長久。

16樓:free_翊

你好,初步認為和腺樣體肥大有關係,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及早**,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應作劇烈運動,忌吃辛辣食物,並保持睡眠充足,舒緩壓力,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睡覺老打呼嚕怎麼辦

這樣一來,你老公的呼嚕聲對你的影響能夠降低一半,在你比你老公提早睡著的情況之下,他的呼嚕聲也就很難吵醒你了。加上大多數男人打呼嚕並不是整夜整夜的打,你只需要和他溝通好,等你睡著了他再睡,你基本就不會有什麼困擾了。如果你不習慣乙個人睡覺的話,你還可以和你的老公 分頭睡 即你的頭和你老公的頭的朝向是相反...

室友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室友打鼾睡不著怎麼辦

室友睡覺打呼嚕,大家同一屋簷下,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一下吧,那你和他住在一起也沒有辦法,實在沒辦法只有調個房間,畢竟這打呼嚕也不是他自己可以控制的。或者帶個耳塞,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她不呼嚕你會不習慣的睡不著。 墨墨的寶貝 睡眠打鼾常和呼吸道阻塞有關係,常見的是鼻腔空氣欠佳,或者是肥胖引起的口咽腔狹窄,這個...

小孩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孩子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1 均衡寶寶膳食,10個月的寶寶要及時新增輔食,增加食物的多樣性,合理餵養。2 要幫助寶寶增強體質,減少上呼吸道感染的機率。比如多曬曬戶外的陽光,呼吸新鮮空氣 做做爬行小遊戲,讓寶寶身體結實起來。3 幫助寶寶及時清理鼻涕等分泌物,保持鼻子相對通暢。4 若寶寶仰面睡覺,有呼嚕時,可嘗試給寶寶換個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