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時間 2021-07-21 03:23:28

1樓:一條酸菜魚

飲水機品牌推薦:美的飲水機、安吉爾飲水機、沁園飲水機、浪木飲水機、北鼎飲水機。

1、美的飲水機

美的飲水機***,但價錢要比普通的機子高,美的最差的飲水機也是用的全食品級塑料絕對健康,而且美的的飲水機的產品陣容比較廣從100多到4000多的上百個型號,而且所有的飲水機全部上門服務的,售後服務好。

2、安吉爾飲水機

安吉爾家用淨水器系列備件上採用可樂麗活性炭,材質安全,吸附能力強。產品涉水部件印有食品級pp標誌。技術上使用大通量濾芯設計,濾料填充更充足,分離式電源,電源介面卡遠離水源,安全效能高。

外觀設計大方典雅,簡約且不失風範。

3、沁園飲水機

沁園飲水機也是品牌飲水機,質量有保障,所以幾個相對來說要貴一些。目前,沁園公司已成為國內最大的家用淨水器、飲水機生產基地之一,沁園淨水器連續九年全國產銷售量第一,遙遙領先於其他竟爭對手。

4、浪木飲水機

浪木電器集團是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飲水機、洗衣機、電冰箱、淨水器(機)於一體的大型家用電器公司。公司目前具有年產500萬台飲水機、300萬台洗衣機、150萬台電冰箱、100萬台淨水器及50萬台(套)水處理裝置的生產能力,已形成十大系列、百餘個品種、幾百種款式的產品群規模。

5、北鼎飲水機

北鼎晶輝集團旗下,從事養生壺/飲水機/開水煲等廚房類家用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創新型企業。北鼎迷你即熱式飲水機可調控8段溫度,從常溫到100度,機器燒水的速度也非常快,燒好一杯200ml的沸水僅需60秒,這種效率非常符合白領的需求這款小身材的迷你飲水機的容量為1.7l,非常適合私人專屬,可滿足你一天的水需求。

2樓:成都跳跳虎

飲水機安吉爾品牌好。

2023年,安吉爾研製出第一台淨水器 ,開創了中國淨飲水行業。2023年,安吉爾公司正式註冊成立。2023年,安吉爾又成功研製出第一台飲水機,再一次推動淨飲水行業發展。

二十多年來,安吉爾致力於高階淨飲水產品的技術創新,自主建設飲水科技研發中心,已累計取得300多項國家專利,幾乎囊括淨飲水行業的所有核心技術,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2023年8月25日,安吉爾正式發布和美國陶氏化學戰略簽約,引進「陶氏反滲透濾芯」技術,這是陶氏化學公司新開發的一種應用在水處理行業的新技術,具有過濾精度高,穩定性強,有效面積大,易沖洗,壽命長等優勢。

2023年9月,安吉爾推出高階淨水器a6,引領行業品質公升級。 安吉爾a6正是採用了陶氏反滲透濾芯這一核心技術,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重金屬、水鹼、水垢,保證出水水質。

3樓:布樂正

1、美的飲水機

美的飲水機***,但價錢要比普通的機子高,美的最差的飲水機也是用的全食品級塑料絕對健康,而且美的的飲水機的產品陣容比較廣從100多到4000多的上百個型號,而且所有的飲水機全部上門服務的,售後服務好。

2、安吉爾飲水機

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是中國建立最早的飲水裝置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專業公司,主導產品為「安吉爾」牌飲水機與淨水裝置。安吉爾的崛起,才使飲水機真正成為乙個產業,也因此奠定了安吉爾的行業領頭羊的地位。

3、沁園飲水機

沁園飲水機也是品牌飲水機,質量有保障,所以幾個相對來說要貴一些。目前,沁園公司已成為國內最大的家用淨水器、飲水機生產基地之一,沁園淨水器連續九年全國產銷售量第一,遙遙領先於其他竟爭對手。

4、浪木飲水機

浪木電器集團是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飲水機、洗衣機、電冰箱、淨水器(機)於一體的大型家用電器公司。公司目前具有年產500萬台飲水機、300萬台洗衣機、150萬台電冰箱、100萬台淨水器及50萬台 (套)水處理裝置的生產能力,已形成十大系列、百餘個品種、幾百種款式的產品群規模。

5、北鼎飲水機

北鼎晶輝集團旗下,從事養生壺/飲水機/開水煲等廚房類家用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創新型企業。北鼎迷你即熱式飲水機可調控8段溫度,從常溫到100度,機器燒水的速度也非常快,燒好一杯200ml的沸水僅需60秒,這種效率非常符合白領的需求這款小身材的迷你飲水機的容量為1.7l,非常適合私人專屬,可滿足你一天的水需求。

4樓:巫哲敬惜玉

市面上飲水機牌子挺多的,中低端的沁園、安吉爾、美的市場占有率都挺高。高階的蘭澤、賀眾都是比較公認的。具體在於你對飲水機的要求,如果比較注重乾淨衛生,挑選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選擇品質過硬的產品。

5樓:

現在國內市場占有率較高的飲水機品牌有三個,美的,安吉爾,沁園,這三個牌子質量上差不多,選擇時主要看各品牌在當地的售後怎麼樣。現在開始流行無熱膽的速熱型飲水機,沁園是這類飲水機的鼻祖,美的也已經大批量生產。這種飲水機與傳統飲水機是有區別的,傳統飲水機是在加熱罐裡把水加熱,水的最高溫度90多度,無熱膽飲水機美的和安吉爾的加熱方式不一樣,但都能保證燒出100度的開水。

如果你買的是傳統的帶熱罐的飲水機,建議你用質量合格的桶裝水,因為這種飲水機不能把水燒到100度,合格的桶裝水直接飲用都行,對健康沒什麼影響。但是用淨化桶過濾的自來水就不好了,因為燒不開,和喝涼水差不多。如果買的是無熱膽飲飲機,用桶裝水或經過過濾的自來水都行。

6樓:豪哥

濾中濾直飲水機可以充分過濾雜質,有利於人體飲水健康

7樓:為國為民說實話

買過沁園飲水機,維修費用高,售後上門不管修不修,必須交費105元,換件另算費,別買此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飲水機著名品牌美的,安吉爾,沁園,浪木,松橋,澳柯瑪,等等。

工廠飲水機,學校飲水機品牌有:世紀豐源

9樓:如

上月我替公司買一台深正的飲水機,3個嘴的用半個月了,還可以,感覺不錯,為買臺飲水機在網上看幾天,不只十個品牌吧!!!!!!!!

10樓:柴曼雁

你是說那種接自來水的麼?那我就隨便說說吧。

東麗 日本的牌子比較信耐,美的 大廠了,沁園 好像是美的帶大的,其他的其實好多飲水機都不是自己的技術,膜什麼的大都是買的別人的,而且核心的什麼瞬熱技術,和膜過濾技術什麼的,好多都不是自己的技術。國內生產超濾膜做的好的也就只有那麼幾家。立昇 專做超濾膜的,不過飲水機方面的產品較少,也有。

像國內的一些大品牌都可以的,海爾,格力什麼的,日本的三菱,松下小田什麼的,都還可以的。

別管外觀是不是不鏽鋼的,裡面一定是塑料的。所以買的時候別看不鏽鋼的覺得很高檔很衛生,其實不然。只要材料聞起來沒有異味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而且不要買花花綠綠的東西,本色是最好的。塑料的pp和abs都是有食品級的,所以用起來不要太擔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是美的,後續費用比較高;主要看你預算,沁園、海爾、美的、安吉爾中檔價位的都可以;買貴的就選史密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排行榜美的 安吉爾 奔騰 沁園 浪木 據一項調查表明,國內大中城市居民中已經有%的人日常用飲水機飲水。「本來以為買台飲水機是很簡單的事,可是到了商場一看,還是傻了眼,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飲水機、過濾器頓時感到無所適.

13樓:__寒酸仔

講質量選擇安吉爾,沁園,等銷量就是美的,因為**比他們便宜,還有不是專業生產飲水機的,個人認為還是選擇廠家的主打產品,美的風扇可以,其他不恭維。

14樓:

家裡飲水機該換了,現在飲水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

15樓:我在路上

分為外接沸騰膽和即熱式加熱兩個類別。外接沸騰膽機型,簡單說就是把飲水機中的加熱膽外接。可以理解為把內膽做成了電熱水壺,電熱水壺的加熱底座在飲水機接水台上,這種機型一般在400元左右。

同樣這種機型也有溫熱和冰熱之分,功能越多價位越高,根據預算選購即可。具體也可以在慢慢買繼續比較和選擇。

即熱式加熱機型,這種機型類似於熱得快,內建大功率加熱棒,在你按下加熱按鈕後3-5秒即可出熱水。這類產品型號不多,目前技術成熟的有石英管納熱膜加熱、防爆不鏽鋼加熱棒加熱,加熱功率都是2000w。兩者售價都在500元-600元左右。

相對來說現在的市場還是外接沸騰膽更受大家的歡迎,但其實第二種的便利程度是更好的,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吧。

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1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有美的飲水機、沁園飲水機、浪木飲水機、奇迪飲水機、安吉爾飲水機、奔騰飲水機、澳柯瑪飲水機、先鋒飲水機、司邁特飲水機、安鵬飲水機。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一:美的飲水機

美的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集開發、設計、製造、銷售於一體,在白色家電的生產銷售方面居於全國領先地位,飲水機自然也不例外,設計合理,質量出眾,是被消費者廣泛認可的知名品牌。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二:沁園飲水機

沁園集團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民用水處理裝置、工業成套水處理裝置、水處理膜等系列環保產品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創新型試點企業和國家智財權示範建立企業,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飲水機專用淨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無熱膽速熱型飲水機的發明和製造廠家。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三:浪木飲水機

浪木電器集團是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飲水機、洗衣機、電冰箱、淨水器於一體的大型家用電器公司。擁有博士、碩士、高工、科研人員和中級技術人員數名,為企業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四:奇迪飲水機

奇迪是一家專業從事空調、飲水機、家用制水機等電器的設計生產的大型集團公司,擁有國家級技術研發中心,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裝置,不斷改良創新產品,以出眾的設計和質量贏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五:安吉爾飲水機

中國建立最早的飲水裝置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專業公司的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主導產品為「安吉爾」牌飲水機與淨水裝置。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六:奔騰飲水機

奔騰是國內小家電行業中規模較大的家電企業,擁有先進的製造裝置和工藝,不斷研發出優質的家電產品,致力於成為立足全球小家電品牌運營商,打造全球化家電知名品牌。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七:澳柯瑪飲水機

澳柯瑪是全球知名的製冷裝備**商,是全球製冷家電、環保電動車和生活家電領先製造商之一。在飲水機發展方面澳柯瑪也是名列前茅的。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八:先鋒飲水機

先鋒電器集團****主要生產取暖器、電風扇、飲水機等三大主導系列產品,在「誠信、執著、創新、感恩」核心價值觀的統一下,秉承「事實竭盡全力、處處爭創一流」的企業精神,奮進的先鋒人努力拼搏,不斷創造佳績。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九:司邁特飲水機

大地上誕生了第一台由中國自己人製造的飲水機,是中英合資杭州司邁特電器****製造的,開創了中國飲水觀念的先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公司堅持鍥而不捨的精神,已發展全國最大的飲水機專業製造商之一,具備年產7個系列30多個品種120萬台飲水機的生產能力。

十大飲水機品牌排行之十:安鵬飲水機

上海安鵬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經營的高科技企業。數年來,安鵬科技不斷調整自身發展戰略,了解國際最新動態,以滿足使用者不斷增長並開展新型業務之需求為己任, 堅持以 嶄新的技術服務使用者,幫助使用者持續提高競爭力和增值機會,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專業的高品質服務。

飲水機哪個牌子質量最好,飲水機哪個牌子好

看要什麼價位的,相同價位的,才有較為清晰明顯的比較,高階 中端 低端飲水機,根據公司企業,家庭個人的使用要求不用而不同的,要看你 用。 節能飲水機的話,我們單位100多人,之前一直用的是桶裝水,後來另外一家分公司給我們介紹了玉晶源品牌的節能飲水機,接上自來水過濾加熱就可以使用了。省了不少成本,喝起來...

家用飲水機哪個牌子好?求,家用飲水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美的牌家用飲水機好。美的是知名品牌,該品牌的家用飲水機外觀大方,很有檔次,噪音小,操作簡便,燒水很快,飲水機的產品陣容比較廣從100多到4000多的上百個型號。據權威統計機構中怡康2012年最新資料發布,美的飲水機市場占有率超過46 從2002年到2012,連續10年取得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的佳績,在...

哪個牌子的直飲水機好

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呢?比較好的家用淨水器品牌有 冰尊淨水器 海爾 3m 韓樂 skg。1 冰尊淨水器 2020年冰尊淨水器 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 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德國冰尊 benshion 因在淨水領域的突出貢獻,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