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節能飲水機公司?哪個好

時間 2021-07-21 03:2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濾中濾節能開水器是一種溫熱型開水機,同時也是一種不鏽鋼商務節能飲水機。它不僅提供開水,而且可以同時提供涼開水(大約35℃)、淨化水和冰水,全國上千所學校、醫院等、百萬人健康飲水案例見證,受到社會的一致好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口碑。

濾中濾節能開水器的特點

1、節能省電,使用濾中濾節能開水器,假如是200人飲水,一天僅用6度電,一年節省電費9500元,與傳統飲水機相比省電80%以上。

2、安全健康,採用多級濾芯過濾,首先對自來水進行pp濾芯過濾,再進行活性炭濾芯過濾,通過熱交換器外管預熱至85℃,再由電熱開水器加熱至100℃變成開水,另一部分水經過熱交換器內管降溫,變成溫開水35℃左右,涼開兩用。永遠各別千沸水和陰陽水對人體的危害,告別傳統開水器亞硝酸鹽等強致癌物質的產生。

3、快捷方便,即熱即飲,無需等待,多人亦然,不管你什麼時間需要開水,只要觸屏式輕觸開關,立刻會有96℃-100℃的開水或35℃左右的溫水源源不斷提供。

2樓:康新達節能裝置

成都康新全自動節能飲水機公司還不錯,售後完善,其康新全自動節能飲水機優點如下:

1、健康:開水、溫開水經多級過濾和高溫殺菌處理,溫開水真正煮開後冷卻,水質經國家衛生部門檢驗合格;2、省電:採用熱交換器專利技術,飲用溫開水,省電80%,採用加厚保溫層,保溫效果更好;3、安全:

智慧型水控,水不開則無水出,避免飲用生水;4、零壓力:特設水電聯動閥專利技術,系統在常壓下工作,徹底解決了壓力式節能飲水安全隱患問題;5、省時、省力、省心;6、提公升員工的福利,飲出健康;7、全不鏽鋼製造,水槽模壓型,人機工程設計;8、相同功率下,制水量是開水器的4倍;9、能耗只能普通開水器的1/4;

3樓:蛹誹牛馬

濾中濾全自動節能飲水機品牌,廠家直銷,濾中濾全自動節能飲水機採用多級過濾,再通過高溫二次消毒,確保水質安全,智慧型水控,水不開則無出水,避免飲用生水,再次確保出水水質和出水量,可直接飲用。

為什麼要買節能飲水機,節能飲水機有什麼作用?比其他的飲水機好在哪裡??

節能開水器的特點 1 節能省電,使用濾中濾節能開水器,假如是200人飲水,一天僅用6度電,一年節省電費9500元,與傳統飲水機相比省電80 以上。2 安全健康,採用多級濾芯過濾,首先對自來水進行pp濾芯過濾,再進行活性炭濾芯過濾,通過熱交換器外管預熱至85 再由電熱開水器加熱至100 變成開水,另一...

飲水機的基本作用,飲水機節能飲水機有哪些作用

遊戲君疊疊醬 飲水機是將桶裝純淨水 或礦泉水 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飲水機,歸納起來分為溫熱 冰熱 冰溫熱三種型別,冰熱機又分半導體製冷飲水機和壓縮機式製冷飲水機兩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

飲水機哪個牌子質量最好,飲水機哪個牌子好

看要什麼價位的,相同價位的,才有較為清晰明顯的比較,高階 中端 低端飲水機,根據公司企業,家庭個人的使用要求不用而不同的,要看你 用。 節能飲水機的話,我們單位100多人,之前一直用的是桶裝水,後來另外一家分公司給我們介紹了玉晶源品牌的節能飲水機,接上自來水過濾加熱就可以使用了。省了不少成本,喝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