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朋友知道安吉爾飲水機是否可以清洗?怎樣清洗?保定的售後服務有沒有這項服務?謝謝咯

時間 2021-07-21 03: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一般用臭氧消毒的,找水站的送水工幫忙消毒處理一下,如果你買他的水,肯定這項服務也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是需要定期清洗,時間久了會滋生細菌。

1、藥片、消毒劑清洗法

清洗飲水機內膽所採用的比較普遍的方法是用去汙泡騰片或專用消毒劑。去汙泡騰片這種含氯的藥片經水分解後,可以有效殺滅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病菌。

人們買上專用的藥片、消毒劑,自己也可以在家中清洗飲水機。具體的清洗過程是:先開啟飲水機後面的排汙管,並開啟所有開關以排空所有的剩水,將1片去汙泡騰片溶解在2升左右的清水裡製成消毒液,可以用一小部分消毒液擦洗飲水機的各部位,其餘的灌入膽內,過15-20分鐘後,再開啟飲水機的開關和排汙管,排盡消毒液,用7-8升的清水多次沖洗內膽就可以了。

消毒劑清洗則是在按照產品說明進行勾兌後,參照藥片清洗的步驟,就可以完成消毒過程。周師傅提醒說,藥片、消毒劑清洗起來操作簡便,但要注意在消毒過程中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藥片、消毒劑清洗法簡單使用,家庭可以自己動手清洗。但缺點是很容易造成藥劑殘留。

2、臭氧殺菌法

這一消毒方法是利用臭氧的殺菌作用來達到清洗飲水機的目的,在清洗時,排空機內剩水後,將消毒機的介面和飲水機的入水口對接上,將臭氧注入飲水機內膽,經過大約10~15分鐘後的燻蒸,裝上水桶後放出少量的水。由於臭氧在常溫下的半衰期為20-50分鐘,幾個小時內可以全部分解,氧化生成為無害的氧氣、水和二氧化碳,在經過臭氧殺菌清洗後,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喝到放心的水了。

這種方法防毒,非常有效,但這種清洗方法不能清除掉水垢等雜質。

3、加壓過濾法

目前市場上還出現了另外一種採用加壓過濾方法的專業飲水機清洗機械。在清洗時,將清洗機的一端接到飲水機的入水口,另一端接入飲水機下部的排水口,形成一個閉環迴圈,同時採用專用消毒清洗劑。該方法利用清洗機械自身的迴圈壓力,可以充分達到清洗的目的,然後通過機械壓力可以將水垢和雜質完全排出。

現在,市場上普遍採用的是是藥片、消毒劑清洗法;部分大城市的大的水站,會定期為客戶的飲水機進行臭氧殺菌。現在市場上也已經出現專業的飲水機清公司,結合加壓過濾法與臭氧殺菌,採用配套的專業裝置,為客戶進行清洗服務。

具體屬不屬於售後範圍,您就要自己打**去問了。

我們是廈門安吉爾水精靈,專業製造淨水器,0592-5625228 歡迎您的諮詢。

廈門安吉爾水精靈淨水器帶給您健康生活http://www.fjangel.com/list/?47_1.html

廈門安吉爾水精靈大型水處理裝置部www.58soso.cn

3樓:流氣的兔子

可以的把飲水機裡的水倒幹,灌上二瓶啤酒,放置10小時左右使汙垢自動掉落,把汙水酒倒了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注意裝入礦泉水後的前幾杯不要喝有啤酒味。

如何清洗安吉爾的飲水機?

4樓:淨水寶貝

如果是用了很多年沒清洗,建議就不要清洗了。因為加熱絲已經附著了很厚的水垢,多年來已經很結實,很多時候,猛子一清洗把水垢洗掉很容易造成加熱絲加熱不均,加熱不均長時間會把加熱絲燒出裂口而漏電

5樓:涉外鋒哥

看你使用的什麼水,如果是礦物質水,自來水,或淨水器淨化過的水

內,建議不要除垢,

容以免發生除垢不均勻造成的加熱絲龜裂,導致不加熱和漏電情況的發生,如果家裡使用的是桶裝純淨水,水中礦物質少,加熱膽中的垢比較少,你可以自己道超市買除垢劑,看使用說明操作,或者送安吉爾售後讓他們幫助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bai

高興為您服務du。飲水機的消毒在夏天zhi一般為每個月1-2次,dao在冬季則為每月一版

次即權可。

飲水機消毒應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拔去電源插頭,取下水桶,開啟飲水機後面的排汙管,排淨餘水,因為排汙管裡的剩餘水才是導致飲水機二次汙染的關鍵。然後,再開啟所有飲水開關放水。

2,用鑷子夾住酒精棉花,仔細擦洗飲水機內膽。飲水機內膽由於直接與空氣接觸,很容易積聚細菌。用酒精擦洗,可以去除上面的汙垢,為下一步消毒做準備。

3,將300毫升消毒劑溶解到2升左右水裡,再裝滿整個飲水機內膽,並放置10—15分鐘。

4,開啟飲水機的所有開關,包括排汙管和飲水開關,排淨消毒液。

5,用7—8升的清水連續沖洗飲水機整個腔體,開啟所有開關排淨沖洗液體。有些人只用1升清水沖洗是遠遠不夠的,會使消毒液殘留在飲水機內。

6,用酒精棉花擦洗開關處的後壁,當用杯子盛水時,很容易碰到飲水機開關處的後壁,不能只用抹布擦洗。

飲水機消毒完後,還可能有微量的消毒液殘留,不能馬上飲用。應該先放一杯水,聞聞有沒有氯氣味。如果有,應該再放水,直到聞不出氯氣味才能放心飲用。

7樓:山泉水站

有專門清洗的那種藥,有藥片的或者藥粉的。到水站或者批發市場都有 ,上面有說明,但是要多衝洗幾次不然有異味。

8樓:山澄鹿涵蕾

每臺飲水機

的附件都抄配有專門的清洗劑,步驟(開啟聰明座,將清洗劑倒入水罐,然後倒入適當的水,浸泡30分鐘左右,旋緊聰明座,左右搖晃飲水機,注意動作不要太猛烈。開啟背板後的

排汙閥,將

汙水排乾淨。在倒入

純淨水,清洗。

9樓:漢絢官永寧

廠家可以上門清洗。用一種飲水機專用清潔劑來清洗。

效果我覺得就那樣了,我自己看不出來有啥區別。

我家定的漣漪的礦泉水

每年上門清洗一次飲水機(安吉爾),反正是免費的,就叫人家清洗了。

安吉爾飲水機怎麼清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臺飲水機的附件都配有專門的清洗劑,步驟(開啟聰明座,將清洗劑專

倒入水罐屬

,然後倒入適當的水,浸泡30分鐘左右,旋緊聰明座,左右搖晃飲水機,注意動作不要太猛烈。開啟背板後的排汙閥,將汙水排乾淨。在倒入純淨水,清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很高興為

您服務du。

飲水機消毒zhi應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拔dao去內電源插頭,取下水桶,容開啟飲水機後面的排汙管,排淨餘水,因為排汙管裡的剩餘水才是導致飲水機二次汙染的關鍵。然後,再開啟所有飲水開關放水。

2,用鑷子夾住酒精棉花,仔細擦洗飲水機內膽。飲水機內膽由於直接與空氣接觸,很容易積聚細菌。用酒精擦洗,可以去除上面的汙垢,為下一步消毒做準備。

3,將300毫升消毒劑溶解到2升左右水裡,再裝滿整個飲水機內膽,並放置10—15分鐘。

4,開啟飲水機的所有開關,包括排汙管和飲水開關,排淨消毒液。

5,用7—8升的清水連續沖洗飲水機整個腔體,開啟所有開關排淨沖洗液體。有些人只用1升清水沖洗是遠遠不夠的,會使消毒液殘留在飲水機內。

6,用酒精棉花擦洗開關處的後壁,當用杯子盛水時,很容易碰到飲水機開關處的後壁,不能只用抹布擦洗。

飲水機消毒完後,還可能有微量的消毒液殘留,不能馬上飲用。應該先放一杯水,聞聞有沒有氯氣味。如果有,應該再放水,直到聞不出氯氣味才能放心飲用。

12樓:珞小璃

有賣那種專門是用來清理飲水機的東西 是白色的粉 倒進飲水機裡 浸泡大約20分鐘吧 然後 放水 就行了~

安吉爾飲水機過濾器如何清洗

安吉爾飲水機Y1057與安吉爾立式冷熱飲水機238LD XN1哪個好

安吉爾飲水機 y1057系列 外加熱 全塑機身,絲印印花,簡約大方 食品級塑料水杯,便捷適用 外接式底盤加熱技術,極速沸騰100攝氏度 涉水部件採用國家食品級材料,安全有保障 多重防乾燒設計,多層保護,倍感安心 超大取水區,取水更方便。y1057lk lkd lky cj 單熱 冷熱 壓縮機 三種型...

安吉爾飲水機全水路殺菌功能具體操作

破碎星系 以前就是賣這個的其實很好操作啊,桶裡水用完後注意是桶裡,飲水機裡面要有水,然後開啟全水路殺菌的開關,殺菌結束後排水,不是從你接水的地方排,那裡排不乾淨。正規飲水機在後面都有個專門的排水孔用皮塞子堵上的很容易找到,皮塞子開啟放完水換上桶沖洗一遍就可以了。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放完水後涼十分鐘再換...

安吉爾飲水機上面有全水路殺菌是什麼意思

泣芮悅 全水路殺菌技術 臭氧發生裝置安裝於飲水機內,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自動設定臭氧滅菌裝置的定時控制器,不用借助任何其他矽膠管,操作方便省事。全水路殺菌技術,殺菌保鮮一步到位。採用臭氧水殺菌 效果好 速度快。採用一體化的功能設計,定期對飲水機記性消毒,消毒結束後將消毒水排出機外。 這種技術主要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