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為什麼我和同學相處久了,不受待見,他們都不願意理我?如果是性格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7-21 03:21:27

1樓:徐天來

說明你不合群

在不然就是你太優秀嫉妒你

2樓:請叫我

同學你好,其他同學不願意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男生的心思沒有女生那麼細膩,平時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很優柔寡斷,做不了決定,或者是自己有一些不好的習慣自己沒發現,平日多留意一下。如果是女生,那就要在小事上多留心,有時候女生容易多想,你在做每件事之前要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也要注意態度和用詞。

不要總想著去改變自己,有時候可能自己並沒做錯什麼,但其他同學會誤解你。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並且為人處世也要知道變通。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有可能是個人性格的問題,不過如果是他們自己本身的問題那就不需要太過於在乎,放寬心就好

4樓:蹉榮

你是為自己而活,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5樓:懵懂

沒必要做到讓所有人滿意,那樣很累。但是你也不能只按自己的想法做事,你思考問題的角度不一定正確。你應該站在一個相對公平的角度考慮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禮儀道德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皆有因果,先找原因吧!不然,說的太多也是白說。

7樓:

做好自己 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8樓:三十而立

不用管別人的看法,那樣活的很累

別人都不願意理我!為什麼?我怎麼了?是因為我性格不好?還是他們覺得我有什麼問題?交的同性朋友不願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別胡思亂想,有時間多學點知識,充實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自以為事!容不下你周圍的人!

11樓:

你問問他們為什麼不理你不就完了,你在這裡說根本沒什麼用,幫不了你什麼,這裡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不理你,自己幫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人這樣對你,可能是那個人的問題。但如果很多人都這麼對你,那你就要反省自己了。你可以問問他們你存在什麼問題,或者向那些人緣好的同學看齊,看看你們的差距在**

13樓:厲嵐翠

是不是你自己想多了?

高三了,性格內向自卑,平時也不和人打交道,同學都不喜歡我,我也沒啥知心朋友,有時不會做題也不敢問人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造成了性格內向,性格內向就不願意和人打交道,與同學沒

有交道,沒有交往,所以同學們不喜歡我,我也沒有知心朋友。這一塊的原因,就是自卑。

要改變這種現狀,首先就要不自卑,對自己要有信心,要多融入到同學中去。與同學交往要真誠,要捨得投入,不要斤斤計較,不要急功近利,更不要在同學背後說三道四。

15樓:tux圖

我以前也這樣,很想和人說活交流,可總覺得人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圈,感覺就像是在故意隔離自己一樣,看其他人說笑玩樂,自己卻一句話都插不進去,每天煩的不行,就開始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自認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卻都不關心自己反而和別人總有說有笑的,有時覺得自己都快抑鬱自閉了,覺得沒有人理解自己。後來我就換座位,想遠離自己熟悉的地方,班主任找我談話,問我是不是出啥事了。後來主任就給我說,不要管其他人,考上大學才是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同學家長不願交流,一個負責人的老師肯定能幫幫你的,在新的環境不要整天想一些有的沒的就幹好一件事,學習,如果壓力太大,就去操場跑上十來圈,找個沒人的地方吼兩聲,晚上吹吹風抬頭看看星星,心情總會好很多,總之不要自己鑽牛角尖,世界人有那麼多的人,總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吧,自己對的起自己就行對得起生養自己的父母就行,何必那麼在乎他人的看法。

送你兩句,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2.

拼搏到無能為力,努力到感動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你的性格急待改變。你的尋找和你性格大體相同,脾性相投充滿正能量的同性人交往,這樣通過他再結交一些朋友,經過慢慢交往鍛鍊會越來越好,你的社交圈也會隨之擴充套件,眼看將要進入大學,應該學習交往人的藝術,再說了同學之間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與人交往這是將來進入社會必修的一門重要課程。再說了在學校自己不會的應該向同學求教,不恥下問這是很好的學風,不懂裝懂那才是愚蠢至極。

17樓:那不就是鹹魚咯

我現在高一,高中學習很緊張高三最甚,交朋友也是要花費精力的,不如你嘗試習慣孤獨,反正高三想想也沒多久,你沒朋友又怎麼樣,不會的千萬去問老師。拼命學習上個好大學再交高質量志同道合的朋友唄。一堆表面朋友不重要,學習才是真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學會

多跟同學交流,

尤其下課後可以多跟他們一起走,

一起去吃飯回,一起回宿舍,

這樣答交流多了,還是會有人願意做朋友的,

學習其實主要是靠自己的,

你如果真的不敢問同學,

你就問老師,老師不會不交你的,

而且老師也會喜歡問問題的同學的,

多問問多學習,成績總會有提高的。

1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性格bai確實挺內向du,讓你一下子改掉也zhi

不容易。性格這種dao

東西,你雖然內不能改變它,但容是可以有意識地調整。渴望友情就要自己主動一點,你不主動是爭取不來朋友的,所以,學著改變吧,每天改變一點,時間長了就會交到知心朋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生復活方式給你制

帶來了苦惱。 你需要

bai一種新的生活

du方式。人的生活是由他zhi的思想決定的。你現在的生活dao是有你從小以來在頭腦中形成的思想造成的。你需要學習新的思想來代替這種思想。

推薦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這兩本書。換一種新的思想,換一種新的生活。

21樓:諦聽者

知錯就改,善莫大焉,知道自己錯了,還不改這就不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需要靠自己來調整了,因為這種情況長期下去是很容易抑鬱的。

23樓:桃之夭夭

確實是挺典型的自卑,自己找一下內心裡認為還比較讓你能抬起頭的長處,從此出開始發展,或者是從你認為能學得進去的學科裡找些自信,由此為契機,慢慢樹立自信心,不要想太多,有問題就勇敢點,向老師提問,老師是很願意把自己的知識交給學生的,更願意看到學生的進步,加油!

24樓:excle助手

高三學習壓力大,不懂的就問,空閒時和同學聊聊慢慢的就會得到同學的認可,在一起可以**學習,也會提高學習成績,也有學習興趣。

25樓:雲夢睡師

你為啥要怕

你要膽大,我也是內向的

但是在該膽大的時候,一點都不膽小

因為大家都是人為啥要怕,等你厲害了

也會有人問你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造成的長期的習慣,這個不要太過於壓力大因為畢竟是高中大家心思都在學習上,等到了大學你和別人時間都會很富裕的到時候慢慢會變得開朗起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內向沒什麼朋友,自從走出校園以後,就要開始新的生活,首先要吃飯、買喜歡的東西等等這些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才能實現的,所以你就試試去和同學、家人接觸談談,心或者上街上走走看看人與人之間是怎麼相處的,人多的地方最好

28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你自己沒問題!

主要是心理問題!

走出陰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了出去鍛鍊自己,不要被課本壓垮了。以後畢業了還是要走向社會的,所以早點鍛鍊自己,使自己成為社會的一份子。

30樓:jun的彼岸花

你試著跟同學多多溝通,然後考試的話要要跟那個老師請教。高三是一個很特殊的時期,如果你成成績不好的話,建議還是請家教好了。

31樓:易經啦啦啦

沒事的,我 高三 那個 時候 也 這樣,到 現在 大學 畢業了,工作 了,也 還是 這樣。

不要緊的,習慣 就好。

我想問我和男朋友相處的很好 可是他覺得我不夠懂事,可是我就這性格改不掉了,我該如何處理?

32樓:清澗太陽花寶寶

這是你的性格 不用去遷就他 該讓他來遷就你 受不了就叫他走

如果真受不了 就表示合不來 也不該再在一起了

33樓:思若凌絮豔秋風

沒有絕對的合得來,人總會有摩擦,愛他就要在一起,遷就是互相的!不要把困難都丟給一個人!

34樓:bj馬

那就不該嘛,

有些優點是相牴觸的

你覺的他懂事時你會崇拜他

如果你比他還會,他還混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就合 合不來扯淡 總有合適的

36樓:揉碎的歲月

那就分手,有個人等著遷就 你呢

如果有人故意帶動身邊的人孤立你,該如何應對?

37樓:小慈聊職場

在職場上被別人排擠,不要害怕,找到原因,就能解決。

38樓:鐵錦邵興懷

你只要做好自己,規樹好自己就行了。

如果他們真的因為一些閒言碎語而孤立你,你也不必為以此感到孤單!

你可以藐視他們,有著高傲的傲骨去消滅他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挑明瞭說,有事說事,整別的沒用,你們還認識還是朋友,哪有這麼對待朋友的,

沒有誰說我,我感覺別人說我,是不是我敏感多疑,應該怎樣改變?

40樓:cj好運連連

在戀愛中,欲擒故縱是一種很常用的方法,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其實這招用的好了效果都會非常好,下面就一起來學學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吧。

欲擒故縱對男生有用嗎

用的好是有用的。

欲擒故縱適合那種戀愛很多年的情侶,至少應該在半年以上,剛談戀愛的男女不適合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使用欲擒故縱,這很可能讓別人認為你對對方沒有什麼興趣,這很可能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最終會走到分手的地步了。其實對於戀愛很久的男女,也不能經常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偶爾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女人對男人欲擒故縱的方法

怎麼對付男人的欲擒故縱

1、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獵本能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

2、讚賞:找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男人受到讚賞時,心裡會很受用,能捉住這點去稱讚男人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愛當眾受人稱讚,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大多數男人在駕車方面被贊會很開心。當然並不是隨便的去讚賞,可以觀察生活中他的舉動,自然的去讚賞,小小的讚美可令他提起勁來。自由放任:

束縛不如給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3、戀愛常用的手段便是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和放任。

本來男人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麼束縛下,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因為在某程度上這些女人量度比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會因這種魅力而變軟弱最終也回來你身邊,但並不胡亂的給他們自由,而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慌張沉著實幹的去應付才是良策。

4、使其高漲:一齊跨越困難,一同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戀愛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然後轉為弱火去慢慢燒透中心,其實男人的心也是一樣,如大家所遇到事情和經驗都一樣,又或大家能共同應付痛苦達成志願,男人的心往往會因這些患難而有強烈的反應,對戀愛也會有改變。

5、撒驕:激發對方的自尊心使其變得開心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戀愛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被一個成熟的女人撒嬌,就算怎樣的男人也難以抵抗,女人溫柔的稱呼是很有效的,尤其懂得利用對方的某長處,隨這事與對方交談,不要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很強很能幹的樣子,是會令男人對你更千依百順的。

6、令其焦急:令他著緊,使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價值提高

如能令男人緊張焦急,可以在戀愛上有好的進步,正所謂一次釣上來的魚不會好味,即是說如果你令他覺得和你一起是理所當然的話,便不會得到他的重視,適當的時候令對方著急,你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例如初約會應先以女性朋友為首選,長時間的約會一個月一至二次,短時間為一週一次,使其有種飢餓感和令他有種想與你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和人相處久了會產生反感呢,為什麼和一個人相處久了會產生反感呢?

別俏斐靈安 學會寬容 世界在一天天發展,人心卻漸漸捉摸不定了,樸素的心靈在越來越物質化的 都市裡竟像埋在地下古墓裡的財寶一樣難尋。不管物質的豐富給我們帶來了什麼,你都不能否認,精神的退化已使我們夜夜夢迴 日日期盼昔日舊友的出現,童年時光的迴轉。現實的確不太美好,但仔細想一想,一切不美好,其實來自人心...

和朋友相處久了之後會嫌棄她呢,為什麼和乙個朋友相處久了會很討厭她

和朋友相處久了,不會嫌棄她,因為這樣的朋友和他在一起,只會越來越好的,越來越喜歡,所以說不會嫌棄她。我是不會嫌棄跟相處久了的朋友的,相處久了的朋友我會捨不得放棄,因為我這人比較念舊,就是相處久了,會讓我特別的依賴她,然後所以根本不可能存在嫌棄這一件事,但是一定不要嫌棄跟你相處久了,朋友他們是真的很在...

為什麼和朋友相處久了會對她產生厭惡感

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兩個朋友聚在了一起,就如刺蝟抱團取暖,相隔的距離很重要,過分的緊,就會互相針扎對方,只有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有很好的效果。朋友之間也是同樣道理,不能親密無縫,關心和知道對方所有的隱私,這就會使人感到沒有了自由,心理壓力都會大,時間久了,就成了幽靈一般的形影不離,讓人會產生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