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合群,該怎麼和同學打成一片呀?而且我不愛說話,很孤獨,沒

時間 2021-07-21 03: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在意這點,高中的話孤獨很正常。首先不要佔小便宜;其次要給別人面子,不要讓人下不了台;然後也別議論別人,對你自己形象不好;沒事幹別揭短別炫耀,保持謙虛但不刻意,除非很熟了開玩笑。還有個很重要的,不打斷別人說話,尊重別人意見。

只要不觸犯以上,你就不會被討厭。至於和同學打成一片,這因人而異,性格關係。但也不必要去強求,朋友多了,就都不是朋友,能打成一片的人只是更擅長交際,其實他真正的朋友要麼沒有,要麼1到2個。

就這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那時不是不合群,而是不想和別人說話,覺得有些人廢話不是一般的多,我懶得打成一片!覺得別人一件小事都能很譁然,太大驚小怪了。不和別人打成一片又覺得自己貌似被排斥!

當然志同道合的除外。當你發覺,和別人打成一片是很重要時你就會自主這麼做了,例如,當這是一種本領去學習,不累,要積極面對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煩惱 說明你不是不合群 只是害羞 !!你很想和他們做朋友 那就大膽去和他們說話,隨便說什麼,也許你會遇到尷尬 也許會被許多同學追捧呢!!不要害怕出錯,即使出了錯出了醜那也別在意 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多的觀眾,別人也不會一輩子記得你出醜的,大膽做你自己想做的才是最自然的,每天乙個微笑,始終保持,慢慢的你會發現 你身邊到處都是你的朋友的!

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具體情況,是問題想的太多,還是就是不喜歡說話

人總有愛好,找個和你有同樣愛好的人做朋友吧

5樓:反對者

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交我這個朋友的話就給我發簡訊吧

我不愛說話,很不合群,沒有朋友,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

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

內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8樓:生如夏花小蟹

多看好bai書,尤其哲學與心du理學多提高技能,自然zhi能吸引朋友來,至dao於過多無用專的社交就免了吧,本身屬真正的朋友很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且人的性格不分好壞,內外都有各自的缺陷和優勢,把自己性格中的優勢發揮出來就好了。

9樓:小鎮姑娘

有人會帶你騎馬喝酒走四方的。加油

是不是每個班都有被剩下的同學?就是不合群,沒朋友的那種。

10樓:遺失的桑尼

人的性格是會變的,要不然這一生,好幾十年,都過一樣的自己,那多沒意思?你現在好似不會交際,說不定以後天天和一群人稱兄道弟。某一天的宿醉之後朦朧的睜開眼,還會回憶,我早些年不善交際。

11樓:安地爾的咖啡杯

通常都是這樣 一開始班級上的學生就會自動分成特別能拉人的磁鐵小組跟兩到三個人活動的固定小組和被剩下來的人

12樓:baby憨憨

,是的,他們是屬於那種不擅長人際交往的

乙個人好像是非常自私,沒有朋友,非常不合群,整天自己生悶氣,活的是不是很失敗?

13樓:爵爺

不是的,,只是,你可能覺得自己有點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沒有開啟心扉去跟別人相處,,沒事的,朋友,,只要真心地,你會有好的人際關係

我為什麼總是不願意和周圍人打成一片

曲高和寡,自命清高不太好,可以和那些人成為普通朋友,不同流合汙就成了。因為你心中的目標追求與他們不一樣,自然也就沒有共同語言,試想兩個三觀不合的人怎麼共處。若是有能力就擺脫這裡吧,這裡不適合你。你好,我覺得你有你自己要做的事情,這就可以了,也許你沒有遇到合適的朋友,那麼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也許你到工...

我是個男生喜歡和女生打成一片異性緣好和男生關係也很好就是男生說我老是和女的混說我是女的

呵呵 這個怎麼說呢 現在這個社會嫉妒心是很重的.有些人看到了別人跟一些 在一起.感覺到自己不如別人.不能像他人那樣跟很多很多 在一起.心裡有點委屈.有點傷心.這些都可以產生嫉妒的 至於你朋友他們那樣說.其實也沒什麼壞意.你也別往心裡去.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就好了.朋友需要互相包容. 狗肉湯飯 說說玩玩...

應聘進一家新公司,怎麼快速和老員工打成一片,適應工作環境,進

苦苦的掙扎 職場求職的知識和技巧如下 一 求職前作好充分準備。1 通過多種渠道收集 了解就業資訊,以求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接著準備材料 求職信及個人簡歷,求職信要求簡潔明瞭,以500字左右為宜,一般不要超過一頁紙 面試前,盡量保持心態平和,避免緊張 心浮氣躁,努力展現自信的微笑。2 注重儀表形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