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總是不願意和周圍人打成一片

時間 2022-02-22 17: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曲高和寡,自命清高不太好,可以和那些人成為普通朋友,不同流合汙就成了。

2樓:萬恬雅

因為你心中的目標追求與他們不一樣,自然也就沒有共同語言,試想兩個三觀不合的人怎麼共處。若是有能力就擺脫這裡吧,這裡不適合你。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覺得你有你自己要做的事情,這就可以了,也許你沒有遇到合適的朋友,那麼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也許你到工作以後,或者在網路中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4樓:橫衝直撞

人說同流合汙。你是汙流中的清流,看不慣這些世俗和一些虛虛偽虛假的人。並不是你的問題。

並非你清高自傲,個人只是覺得,與其和那些阿諛奉承虛假的人,稱兄道弟,交朋結友,還不如獨善其身。

5樓:夜宵吃點啥

可以試著跟他們好好相處,我還是喜歡你這種人,周圍像你說的那種人很多,幹點工作就報怨,顯得格格不入也好,只要自己學到真本領就好。

6樓:言智理

你比較孤僻,喜歡獨立,這也不是什麼缺點,慢慢改變自己。

7樓:情歌糖糖樂團

不是你不願意和周圍人打成一片而是周圍的人和你似乎都是不在乙個層次,沒有共同話題,不同的出身環境都會影響。

8樓:

一是受原生家庭影響

二是性格影響

三是三觀不一致

9樓:和湖回

可能他們給你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同類人。

10樓:windy冰清

你是應該好好學習更上一層樓的人,但是很遺憾你提前上了中師,遇到了一群不愛學習的同學,自然無共同語言,你的家庭和父母對你的教育與他們的父母對他們的教育肯定有距離,所以,你有你的做事原則。當了老師,更是沒有遇到幾個兢兢業業的好同事,也難怪你有如此感嘆,我認為,做自己認為對的,好好工作,認真教書,善待學生,每天快樂的生活,不要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教師這個職業是挺好的,教師這個工作又是乙個良心工作,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學生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你工作好,學生成績好,學校領導如果是乙個合格的領導,那麼他們應該看得見的。

應該知道什麼樣的教師是應該被為先進教師的。

11樓:戲冷松

這個品行很好,真的不用勉強自己。

12樓:紫竹林

可能你內向

也可能是

你不願意和人打成一片

為什麼我總是乙個人玩,不能和周圍人打成一片?

13樓:阿爸

將心比心,對身邊的朋友好,大方,會有人主動找你玩的

14樓:神秘顧客

首先,你的好朋友定義是什麼呢?

15樓:大愛

你好呀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將就?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將就?

我們現在經常聽到很多人說晚婚勝過將就。的確,我們看到現在很多人他們結婚都非常的晚。這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很多的女生他們要求實在太高。覺得很多的男生都達不到女生要求的條件,所以他們只能夠選擇單身。另外一方面更多人他們並不希望自己隨隨便便將就就和乙個人在一起。因為這樣的將就不僅僅會讓他們不能夠找到乙個合適自...

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十個理由是什麼 10

數學小小白痴 1.上班掙工資是傻瓜才做的事情 打工就是用時間換金錢,你不去上班就沒錢了。聰明的人建立一個能為他們隨時帶來收入的系 統,將時間做為投資。2.有限的經驗 上班工作換取經驗是一種謬誤。那隻能給你換來有限的經驗,大多數人只是在重複做相同的事 情,失去獲得更多經驗的機會。3.一輩子聽命於人 上...

為什麼人總是強迫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呢

除非原則問題,或者是你實在不想做的時候,你可以勇敢的告訴那個人說 對不起,我不想做 不要因為怕面子上掛不住而勉強自己,結果還不如不做。 有些自己不想做的事但還是要做這就是人生.要勇敢點有些事眨眨眼就過去了. 茜草仙女 首先,我想說這樣的人可能是強迫症患者,你不要這麼理解強迫症患者,謝謝。你無法想象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