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願意先理別人

時間 2021-10-29 1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與別人談話(不管是誰先開的口),說明你的內心深處是渴望與別人交流的。而且後面的談話都很正常,說明你也具備一般的交際能力,雖然是在網路上。

不談現實,但是你在現實中一定是個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看法的人,所以會比較敏感,有時壓力也會很大。

你的這種心態是不想麻煩別人,或者擔心先開口會影響到別人對自己的印象。

呵呵,估計你的年齡不大,或者說社會閱歷不豐富。

放開些吧,雖然說不要勉強自己,但同時也不要過分的壓抑自己。人這一輩子真正有意思的就那麼幾十年,一直謹小慎微、唯唯諾諾的過就虧了。

我這麼說,不是想讓你改變什麼,因為那是一件痛苦的事,也根本沒有必要,更何況我認為你骨子裡一定是個對自己有信心的人。我的意思是說讓你放得開一些,人和人的交流需要表面上的東西,但更需要心與心的交流,把自己心靈的那扇門敞得更開一些吧。

談到具體的方法,你可以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很隨意的那種,要知道別人也很渴望被關注呢!習慣就好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別人主動向你打招呼,那你就要先主動向別人打招呼。人性的本能都是一樣的,當你對別人先問好,就等於你先獻給了他一朵鮮花。從這以後,他就會非常記得獻回你一朵鮮花。

這個世界是公平,沒有付出怎麼有回報?

3樓:風淅雨織

估計你有點社交障礙,曾經在主動搭理別人時遭到了冷遇,所以現在不敢主動搭理別人,怕自尊心受到傷害;或者你這個人比較羞澀,跟別人說話就不知道從何說起,但是你心裡是希望交流的,不然也不會失落了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從別人那裡得到你很重要的訊息,你很想知道別人是不是都很在意你,你希望別人都覺得你很重要,希望別人都先找你,如果一段時間人家突然不找你說話了,你就會覺得對方是不是覺得你不重要,然後開始變得很失落。如果希望別人都關心你在乎你,你也應該相應的對待別人,沒有人願意始終付出沒有回報,如果別人始終不找你說話,每次都要你找別人,你會認為那個人看重你嗎?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從來不主動找別人,別人會怎麼樣,人家會不會認為你不在意他,那麼他還會那麼在意你嗎?

要想得到什麼,就要相應的付出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愛帝斯伯爵

每個人都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希望時時受人所關注,你之所以喜歡別人先和你說話,因為你希望知道自己是否受好友的關注,你要知道人生活在世界上是很渺小的,好象大海邊的沙礫一樣!放對心態,真實的對帶自己和自己的朋友,這樣你就會得到別人真誠的對待,何必強求誰先開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和別人聊?自己閒著不是很好嗎?

別人活在他的世界,你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如果你高興就去和別人,不高興也可以不去理會別人。

7樓:天香飄雲外

你的性格就顯得有點被動吧,沒事的。

8樓:風吹屁股涼

別總讓人先和你說話 你比別人高嗎?

要學會交際

9樓:雷霆戰魂

你可能是因為太害羞了

為什麼我不願意總是麻煩別人也害怕別人麻煩我今天我閨蜜問我借電腦我是願意借她用但是我不想她借走

無趣的老男人 不懂得拒絕人,你這是不愛自己的一種表現,哪怕是別人找你幫忙你全幫了,也可能會被人指責,所以違背自己內心想法的事情要敢於說不,這才是乙個有原則的人,像這樣的女孩子才會更受人喜歡的 安榆 這很正常的,我也這樣但是又不會拒絕別人所以每次別人借我東西就很煩 暖暖陽光 心眼小,自私也不好。特別了...

為什麼我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別人卻不願意相信我呢

榨豆漿的貓 你相信別人,因為你覺得大家都是友善的,都是好人 別人不相信你,是因為別人想得太多,找不到相信你的理由。要讓別人相信你,必得和別人建立深厚的友誼,當然,這只是一方面。 百小度 你好,你很容易相信別人,那是因為你你太單純了,不知道人心險惡,別人不願意相信你,那麼你平時應該是經常欺騙別人,以至...

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十個理由是什麼 10

數學小小白痴 1.上班掙工資是傻瓜才做的事情 打工就是用時間換金錢,你不去上班就沒錢了。聰明的人建立一個能為他們隨時帶來收入的系 統,將時間做為投資。2.有限的經驗 上班工作換取經驗是一種謬誤。那隻能給你換來有限的經驗,大多數人只是在重複做相同的事 情,失去獲得更多經驗的機會。3.一輩子聽命於人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