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願意去相親

時間 2021-05-04 19:58:52

1樓:

因為去相親的弊端,總給人自己快要嫁不出去的感覺。

相親這個時下最客觀的方式來走進婚姻,真的是一件滑稽的事情,我並不否認有人在相親中找到畢生所愛,這樣的情況是存在的,但也是少之又少的。

大多數的相親,都是原本陌生的兩人硬被拉到一起,因為年紀大了,被迫無奈,通過相親找到滿足自身條件的人結婚。這樣的方式是很功利化的,帶著目的去進行交涉,更像是一樁生意,不夾雜任何私人情感,心甘情願去相親的人,都是做好了將就的準備。

你永遠不知道,當你們在滔滔不絕的指責大齡剩女的悲哀時,坐在角落裡的那個女孩子心裡有多心傷,她頂著壓力還要對你們保持微笑,有多不容易。當你們在一邊大張旗鼓的安排相親的時候,被議論的那個女孩子心裡有多委屈,還要裝作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沒有不想結婚的女人,只有不想將就的婚姻。談戀愛和結婚都是她自己的人生大事,旁人沒資格給別人做選擇。

無數個被逼婚的日子,心裡就像經歷著一場漫長的煉獄,她也知道二十幾歲的新娘子最美麗,知道三十歲以後生孩子有風險,她也想和同齡人一樣結婚生子,簡單的過著小日子,所有你們擔心的事情她比任何人都擔心,都害怕,那種心理煎熬並非用語言就可以形容的。但是,她們固守著內心的一片芳澤,只是餘生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為了枕邊人是心上人,只是想要嫁給愛情。

並不能因為單身就塗抹上一層有色顏料,你一定要冷靜,千萬不要因為抵不住壓力和年齡就將自己的幸福託錯了人。餘生太長,一定要嫁給愛情,一定要等他來為你揭開頭紗,愛情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我身邊無數鮮活的例子都在告訴我,一定會遇見那個靈魂契合的人。希望你,一定不要辜負了自己,嫁給了合適,嫁給了將就,甚至嫁給了不如意,我們孤獨的行走,高傲的活著,不是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誰誰誰,只是為了在遇見愛情的路上,遇見更好的自己。

這世上所有的流言蜚語也好,**八卦也罷,你已經熬過了那麼多艱難的日子,最後不能敗給了妥協。這麼美好的你,值得更好的人擁有,一定有個人,衝破層層霧靄,不遠萬里跋山涉水來到你身邊,和你結伴走完這風光旖旎的餘生,你要等他來,千萬別爽約。

2樓:gold橙汁

因為心裡有喜歡的人了,現在在努力變得優秀去追到對方,所以不想花費精力去相親認識其他女生了。

3樓:今天拖更

不想去相親主要是因為每次相親的時候總能碰到一些巨嬰男或者媽寶男這些,不想跟他們接觸。

4樓:

因為自己還想再多玩兩年,自己乙個人很自由,也不想去相親然後兩個人因為家庭什麼的快去結婚,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5樓:沉湖賞月

因為相親跟普通的相遇還是很不一樣的,大家都心知肚明見面是為了什麼,想要自然地熟稔起來估計挺困難的,我又很害怕尷尬,所以不願意去相親。

6樓:王小娛兒

因為覺得跟乙個陌生人聊天吃飯會很尷尬,而且相親很容易碰到一些奇葩的相親物件,我覺得自己應付不來。

7樓:普羅旺斯

我感覺相親的話,總是有一種彆扭的感覺,不是自己去相處,認識的人總是有點不放心。

8樓:丸子閒談文化

因為我不想通過相親的這個目的性很強的形式找到與我共度餘生的另一半,覺得這不是愛情。

9樓:摳腳辣白菜

因為我現在不打算戀愛和結婚,不想讓那些一心想要結婚的人失望,這是對大家的尊重。

10樓:尤允兒

因為我可以不用相親就找到男朋友,而且覺得相親認識的人質量普遍不高,媒人也不了解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還是很期待命運能把我和那個對的人安排在自然的場合遇見,不習慣兩個不認識的人因為找物件而坐在一起吃飯。

為什麼你不談戀愛又不願意相親,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相親?相親和戀愛有什麼不同嗎?

天性涼薄冷暖自知 我能說是因為我又窮又懶嗎?每年支出十六萬左右 還不算自己開銷 心累 怕養不起喜歡的人 就不願意找 29了 再努力努力爭取掙更多的錢再找乙個適合自己又喜歡的人 帆布鞋滴驕傲 你不談戀愛,也許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你不願意相親,可能是因為你覺得相親是幼稚的,或者說你根本就不相信相親...

你為什麼不願意回家繼承家產

扼殺我的憧憬 因為家產都是父母或者上一輩人打拼留下來的財產,作為一個年輕人,應該自己去努力打拼,從零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這樣才能自己特別有成就感 迪 其實這個問題我倆在牽掛,我之所以不願意回家繼承家產,是因為我們家這頭真的沒有什麼家產可以繼承的,我的母親是一名教師,父親的是一名工程師,根本就沒有...

孩子不願意去幼兒園是什麼原因,孩子不願意去幼兒園的原因是什麼?

你說孩子突然不願上幼兒園,是由於五一期間自已外出旅遊,留下他每天與爸爸在一起,這段時間他的感情需要沒有得到應有的滿足造成的。可能有這個原因,但是,我希望你能更全面地了解一下他突然不願上幼兒園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比如 五一長假期間,爸爸是怎樣帶他的?有沒有說過 不乖,送你去幼兒園 告訴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