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分析透徹,切中要害,形容分析透徹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9: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言簡意賅,一針見血,入木三分

形容分析透徹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分析的成語

形容分析問題透徹,能切中要害的成語

2樓:解憂答疑

根據謎面分析。

一語中的,一針見血

這樣成語可以形容

形容分析的的成語

3樓:玄秋

抽絲剝繭_成語解釋

【拼音】:chōu sī bāo jiǎn

【釋義】:絲得一根一根地抽,繭得一層一層地剝。形容分析事物極為細緻,而且一步一步很有層次。

我們聽到有人對問題分析得深刻,常用成語?來形容.

4樓:公尺蘭希夢

我覺得/深入淺出/應該可以吧

5樓:axdb04豬

你說得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帶條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6樓:

井井有條,

有條不紊,

這倆成語就是!

形容不顧一切的詞語,形容不顧一切的成語

笑蒼穹 奮不顧身 無所顧忌 破釜沉舟 義無反顧 孤注一擲 形容不顧一切的成語 任巖鬆的希望 勇往直前 y ng w ng zh qi n 解釋 勇敢地一直向前進。出處 宋 朱熹 朱子全書 道統一 周子書 不顧旁人是非,不計自己得失,勇往直前,說出人不敢說的道理。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褒義 多用來形...

怎麼做到看淡一切,一切隨緣,找網名!!!形容看淡一切的網名有哪些詞合適??

用平常心對待世界,不以物喜,不以物悲,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每一天,把遇到的一切都認為是老天爺早已安排好的 事能知足心常態,人到無求品自高。 廈門三菱 緣來如此,這個話題比較大,需要長談 白虎嘯千軍 平常心。 有滿足感,成就感,再加幸福感。找網名!形容看淡一切的網名有哪些詞合適? 我覺得 心靜 很好的...

付出情感的成語,形容付出一切感情的成語

社會你的郭哥哥 情深骨肉 骨肉 比喻至親。情誼比親人還要深厚。亦作 情逾骨肉 情深似海 情愛像海一樣深。亦作 情深如海 情同手足 手足 比喻兄弟。彼此感情深厚,好像親兄弟一樣。情投意合 投 合得來。形容雙方思想感情和心意都很融洽。情意綿綿 感情心意很深長 綿綿 連續不斷的樣子 情逾骨肉 情誼深厚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