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手和泰坦練哪好,是走純肉路線還是像諾手這樣半肉比較好,以後打算拿來上分,求分析諾手和泰

時間 2022-02-22 17:05:16

1樓:龍神王

樓主,你好!

諾手與泰坦雖然都是主要走上單路線的英雄,但是他們在團隊中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

【諾手】優點:有續航能力,對線強,有一定的收割能力。缺點:腿短沒位移,容易被抓死,支援能力差,需要發育。

【泰坦】優點:集萬千控制於一身(禁錮、強制位移、減速、擊飛),有盾抗傷害能力強,有開團能力,支援能力強,沒發育起來也有不錯的作用,操作簡單。缺點:

線上能力一般,沒回覆,後期幾乎沒輸出。

這兩個英雄,諾手更適合單人上分,泰坦適合混分。當然你需要看一下己方陣容來正確選擇,如果隊伍需要乙個控制或先手,那麼泰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相反選擇諾手也很不錯,可以carry隊伍。

2樓:sincere多人格

目前泰坦被削弱。如果你是新手,就不要考慮泰坦了,泰坦的傷害打足比較考驗技術。諾手比較好,可以先練諾手,等熟練了一些技巧,比如控制q外圈和走a就可以考慮泰坦了。

3樓:黃果樹下抽菸人

如果說你是為了上分的話!選泰坦好

4樓:就此從新來過

諾手上單近戰強勢英雄(注意是近戰),泰坦主要是控制多可打野,輔助,上單,不過上單打不過諾手

5樓:帝神

看陣容,缺控制就選泰坦,補傷害就諾手,泰坦更容易上手

lol諾手、泰坦和暗黑元首哪個更好?

6樓:

諾手用來打上單

泰坦用來打野

黑暗元首是中單

諾手比較簡單粗暴 推薦新手使用。

7樓:mr灬筱澀

泰坦擁有強大的控制技能。

暗黑元首的爆發能力很強。

諾手的團戰輸出能力很強。

各有所長 要看你更擅長玩哪一種。

8樓:變天使了

推薦泰坦和黑球子

不過黑球子對操作和連招的要求比較高,適合手速快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 暗黑元首 團戰看準時機一波秒掉對面 ap或者ad

10樓:二貨一般的

感覺元首比較好,諾手還可以,不是很推薦,泰坦控制比較給力。

11樓:hund鑫

根據自己的性格和自己的操作,爆發必須是元首,但對團戰更有用的我覺得是泰坦,在大型賽事中也有不小的出場率,諾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前期很強勢是不容置疑的,主要看樓主的愛好吧。

12樓:梓殤丿

不同的位置 沒有什麼可比性 不過推薦還是推薦暗黑元首

13樓:逆轉啊邁阿密

諾手上單很強的,黑切冰錘之後輸出就很恐怖的,泰坦的話是個比較強勁的輔助,控制技能不錯,暗黑是個比較冷門的英雄爆發強但是技巧性很強,新手不建議玩

lol上單怎麼打諾手?感覺傷害又高還肉,很不好殺,求對線諾手的技巧策略。

14樓:愛網咖呢

lol上單怎麼打諾手的技巧:

1、玩諾手對兵線的控制非常重要,尤其是一級時的第一波兵線。這時,你要做的便是推線,因為諾手一級時,是沒有那個英雄能單挑過得。所以你大可放心的補刀,當第二波兵線來臨時,你以兩波兵對他一波兵,線上便有了巨大優勢。

2、想要玩好諾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先手q,尤其是像瑞雯這類有位移的英雄。因為一級q有10秒的冷卻,一但空q,很有可能導致一口血沒回上來,被對面一套打殘。最好等對面技能打完,確保百分百可以q中時再放。

3、諾手的連招很簡單,先平a,再w,重置普攻後再一次平a,e拉回,利用走位打出q的外圈傷害,再乙個平a後血怒觸發,乙個大招帶走。如果想保證q的命中率,可以先手w,減速後再q。

1、lol諾手上單出裝推薦:

2、分析:

黑切護手,諾手保持輸出跟坦克能力的必備裝備,振奮讓諾手的回覆能力再次提公升配合天賦以及黑切減cd達到滿額,板甲讓諾手變得靈活一些,飲魔刀維持魔抗跟輸出的不二選擇,水銀鞋最適合諾手的鞋搭配天賦「靈敏」有奇效。備選蘭頓針對ad陣容的最佳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諾手手短容易風箏 拿鱷魚有點操作 控制好怒氣很好打。

lol諾手後期好嗎,厲害嗎,為啥他們說很垃圾,求大神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r是最主要貢獻,但是會搶走人頭,影響隊友發育,後期傷害不足,隊友起不來,團戰沒有殘血可r,就會輸,是個前期英雄

17樓:

諾克這英雄,可以說前期根本不怕潘森也可以說甚至更猛,因為q技能外圈傷害真的太高了,但是如果你純輸出打到中期你就不可能主動開團,很容易被秒,被啟用。反正我認為諾克在團戰裡是個吸收傷害牽制對面輸出位的英雄,即使你不出很多輸出,我相信你也能打出很理想的輸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lol諾手後期不好嗎?能抗能打,雖然是個人頭狗,但他有勾人有減速有範圍性傷害的q,就是腿短了點

19樓:彬彬

前期是很厲害,但是團戰的時候起不到什麼作用

20樓:

你要記住,真正高階的諾手只有前期,你得作用是啥,就是要打出乙個勢不可擋的樣子。6級有大還怕他們。讓對面30分鐘前就投降,這才是真正好的諾手應該做的。

這英雄打到後期,只能這樣形容他,會勾人的超級兵。 完善一下,這英雄低端局前期和後期沒有啥區別,遇到冰女那爾凱南等不算,至於低端局他前後期什麼樣,我告訴你,前期超神,後期無敵。這英雄超低端局真的可以1v5,不騙你們。

至於高階局,就這小腿,呵呵,死都不知道咋死的,明白啥意思了吧,給位來看的

21樓:seven天堂海豚

還可以,如果全出輸出裝,打到後期沒肉站不住腳

22樓:

當然厲害,看什麼人玩了,有人超神有人超鬼,

23樓:

後期也可以,不過腿短,沒硬控,容易被風箏

24樓:卞馳月

不會玩的永遠很垃圾,會玩的不會說垃圾

25樓:甲醇碳笨

我也有諾克,感覺還行吧,不會爛。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厲害,有人說垃圾,要自己在實戰中體驗才知道。

lol諾手和銳雯哪個好?

27樓:下課來打啵

現在當然是銳雯好啊 諾克自從削弱了以後 很少見人玩 以前的諾克是見誰秒誰的 現在我感覺不行了 我自己來說很喜歡玩銳雯 上單 ad半肉輸出 很好的 還有暈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瑞文了,有攻擊有突進還能肉,諾克就不同了,如果沒發展起來連個超級兵都不如,在高階局裡,諾科都沒什麼出場機率

29樓:my胡蘿蔔須

諾手腿短,但是瑞文上單不一定打得過諾手,現在的版本瑞文和諾手都不是很強勢,但是推薦riven,前期爆發高,打團比諾手有用。

30樓:寒雲飛火

瑞文比較強,他比諾手滾雪球的能力要強,而且前期不容易被gank,並且能快速支援

31樓:連勝的少年

諾手:操作簡單 有傷害 線上6級傷害比較足 簡單粗暴型別的 後期能承擔半坦的責任 比較容易風箏

銳雯:很要操作 急速qa之類的 被動決定是個要出輸出的英雄 順了秒脆皮很猛 操作好的話傷害很高 滾雪球能力很強。

差不多就這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個的好處,銳雯講究爆發,特別是三連q要用得好.諾手斷頭用得好的話那個連那人頭給力.兩個基本上都應該出半肉型,型別應該差不多.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33樓:lyz林毅澤

瑞文是乙個爆發力極強的英雄 很多人都打不過他 開起大來可以一波秒 而且他也是乙個逃跑能力很強的英雄 他的q和e可以讓你逃出對面的魔掌 至於洛克爆發力沒有瑞文那麼高 而且他的大也被削弱了 但是他的消耗能力很強 乙個q就可以磨掉對面4分之1的血 不過他逃跑能力幾乎是零 只能依靠鬼步或者閃現

Lol諾手被動技能求解,lol諾手大招詳解

想怎樣就怎樣 被動介紹 出血 被動 每當敵人達到最大出血層數,或死於諾克薩斯斷頭臺,德萊厄斯進入血怒。血怒啟用時,德萊厄斯獲得40 200點ad加成,並對敵人施加最大層數的出血。流血傷害從12 36降低至10 27。流血傷害從魔法傷害改為物理傷害。敵對英雄流血時不再獲得移動速度加成。技能介紹 大殺四...

LOL諾手灌籃高手所有台詞,lol諾手灌籃高手有一句台詞我只聽見太特麼對了,求原句

1 退後,每條路都是我的路 2 當你完成訓練後再多練一些 3 灌籃可不簡單 4 我打的每一場比賽,都是主場 5 看不見的裁判,就是法律 6 我不打比賽,我就是比賽 7 誰的場子,我的場子 8 我不會全力助攻,我會全力爭取 9 我沒有看到對手,看到的是穿燕尾服的路人 10 全憑肌肉記憶 11 我從不練...

lol諾手怎麼打狗頭人, lol 中諾手打狗頭人的方法是什麼?

呼延覺羅 前期攆爆他 後期狗頭肉起來 q疊加起來不好打 就需要你壓制他了 讓他無法發育 必要時叫打野幫忙 還有就是儘量不要拖後期 後期諾克疲軟 傷害不是很高了 呆呆 你出肉裝,前期壓他補兵,一直壓著不讓他補兵,15鐘沒有200q 他就徹底廢了 嘯川 主要不要讓他q兵就ok了,他要補刀的時候用外圈q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