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聖上單打諾手怎麼打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劍聖上單對線諾克前期會比較難打,諾克是一個非常強勢的近戰ad英雄,所以對線時候要非常小心,需要注意以下幾個點:

1.劍聖也是一個近戰ad,並且非常依賴普攻和裝備才能打出高傷害的英雄。所以在面對諾克的時候,出門裝可以選擇布甲5紅,這樣不僅可以用布甲減少來自諾克的普攻傷害,並且5個紅藥可以增加劍聖的續航能力。

2.劍聖在對線諾克的時候,要學會利用走位來騙諾克的q和e技能,當然一定要先熟悉他的技能施法距離,也可以在走近諾克之後看諾克出手,利用q技能來躲,這樣既可以消耗諾克,也可以躲掉諾克的技能。

3.在出裝上需要出一些輸出裝,並且在防禦裝上有針對性,比如蘭頓女妖。輸出裝選擇破敗和輕語。

鞋子可以優先出忍者鞋,這樣可以減少來自諾克的普攻傷害。後期可以再出一個無盡來增加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沒用,先出個帽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不過,只要對面不是2b

4樓:lin灬

你非得用劍聖打諾手?

5樓:賣萌路人

猥瑣補刀,叫打野來幫抓,話說現在有劍聖上單嗎

lol諾手和劍聖後期誰厲害

6樓:sfa白羊

後期劍聖,吞噬者肉劍聖這個版本很強勢,但洛手現在是進戰王者,前期可以壓爆劍聖

7樓:nomind永恆

後期劍聖厲害,不管單挑還是打團

8樓:三月彧枔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操作

9樓:

諾手出個反甲,劍聖是打不過他的

10樓:

我覺得諾手畢竟坦克聯盟

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

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方法如下 一 對線期儘量搶升2級 2級可以根據兵線情況,壓制瑞文,和他對a,看他交技能再根據時機交q,一定要外圈q打到瑞文,這樣他比較傷,不會輕易來找諾手消耗。二 對局思路 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前期還是要做好眼位和控制好兵線,相比瑞文機動性就比較強,只要不是壓線太狠,瑞文可攻...

lol諾手怎麼打狗頭人, lol 中諾手打狗頭人的方法是什麼?

呼延覺羅 前期攆爆他 後期狗頭肉起來 q疊加起來不好打 就需要你壓制他了 讓他無法發育 必要時叫打野幫忙 還有就是儘量不要拖後期 後期諾克疲軟 傷害不是很高了 呆呆 你出肉裝,前期壓他補兵,一直壓著不讓他補兵,15鐘沒有200q 他就徹底廢了 嘯川 主要不要讓他q兵就ok了,他要補刀的時候用外圈q他...

lol狗熊怎麼打諾手

hc丶靜靜de等待 一般都是先出狂徒,3級之前最好別硬拼,利用好加攻速和恐懼小兵技能,把敵方小兵震開,然後你們小兵就會打英雄了。不過具體還是看技術。 等打野 等他越兵線 等他越塔 正常 只要諾克前兩級穩穩的q外圈消耗 狗熊只能被壓血 壓補刀 然後到6就快崩了 線上穩住 等打團 諾克團戰比較廢 諾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