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雷的高階技巧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海愛著洋

初級:全用左鍵。

中級:儘量用左鍵(即少用右鍵點雷)。

高階:左鍵,右鍵,左右鍵同按靈活使用。

要有一個好滑鼠,多加練習。腦子一定要轉的快,手一定要跟的上腦的速度,達到開一片區域馬上就能判斷出雷的位置的水平,即“條件反射”。對於“121”等有技巧的區域,平時多留意,有時停一下想想也好(為了以後掃的更快),開局時和不靠猜的時候要從這裡下手。

實在是玩到無從下手時就要靠猜了,以出錯最小概率的地方猜。如“1”的附近用左鍵猜,“6,7”的附近用右鍵猜,組合猜等等。總之,掃雷是一個看似簡單實則蘊涵很多道理的遊戲,大家一定要多思考,多玩。

本人成績是初級2秒,中級26秒,高階89秒。想提高成績,實力很重要,但關鍵還是運氣。初級完全是運氣!

大家只要多玩,點一兩下都可能完成(即1秒)。中級還是運氣,有好多雷聚在一起了(接近有二十個雷沒有用右鍵點出來)。高階……也是運氣吧,給的位置都是剛剛好。

想提高成績,實力很重要,但關鍵還是運氣。另外,掃雷有一個國外的高手的錄影,初級1秒,中級10秒,高階44秒,自愧弗如。不過他的高階手動的實在是太快了,讓本人不自然的聯想到了諸如“變速齒輪”之類的東東。

本來想寫的更詳細些,主要想寫一些固定組合和算概率猜的技巧,不過,這個貼圖……最後,祝大家能在以後的掃雷生涯中,不斷突破自我!貽笑大方了!

2樓:爬出墳墓de鬼魂

其實沒那麼複雜~121 1221 你知道這兩個就行了,其他的就是運氣佔大面,而經驗和依靠121 1221 推出來的就不說了,基本就是這個規律,我就靠121 1221 混呢,最快87秒內,如果再深入點,那麼久可以進80以內了,說實話,85秒屬實很難進,對於我來說~大家一起學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右鍵一起點

慢慢找規律吧

掃雷怎麼算的 有什麼秘訣,掃雷有什麼技巧

掃雷 遊戲的目標是盡快找到雷區中的所有地雷,而不許踩到地雷。如果挖開的是地雷,您將輸掉遊戲.如果無法判定某方塊是否有雷,請用右鍵單擊兩次給它標記乙個問號 以後,您可以用滑鼠右鍵單擊方塊一次將該方塊標記為地雷或者或用滑鼠右鍵單擊方塊兩次去掉標記。如果某個數字方塊周圍的地雷全都標記完,可以指向該方塊並同...

想請問關於掃雷的技巧?謝謝

要有乙個好滑鼠,多加練習。腦子一定要轉的快,手一定要跟的上腦的速度,達到開一片區域馬上就能判斷出雷的位置的水平,即 條件反射 對於 121 等有技巧的區域,平時多留意,有時停一下想想也好 為了以後掃的更快 開局時和不靠猜的時候要從這裡下手。實在是玩到無從下手時就要靠猜了,以出錯最小概率的地方猜。如 ...

數獨高階技巧,高階數獨玩法和技巧

有 o 數獨技巧之直觀法 o 數獨技巧之候選數法 o 顯式唯一法 o 隱式唯一法 o 區塊刪減法 o 顯式數對法 o 顯式三數集法 o 顯式四數集法 o 隱式數對法 o 隱式三數集法 o 隱式四數集法 o 二鏈數法 o 一階準二鏈數法 o xy形態匹配法 o xyz形態匹配法 o wxyz形態匹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