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的人,都有什麼樣的能力, 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必有過人之處。整天混在朋友之間的人絕對不可能有多大的能力。

時間 2021-07-21 03:22:28

1樓:姜老師侃車

世界紛擾喧囂,獨處其實也是一種美的享受,一種清歡。

2樓:椰影

不單是能讀書,還得有買書買肉買藥買什麼的掙錢能力,不合群的我自然沒有掙錢圈子。現在五十五歲的我因長期肝鬱化火體質已變差了,已無法適應工地的強勞動了,好在幾十年堅強積下了名氣,這個名氣指的是動手能力強。我只是活在乙個小鎮上,以前得過我好的乙個「嘍囉",得益於跟著吊車跑,能招攬到廢鐵生意及偶爾的高難度工作,然後就叫我去拆解分割,這二年也掙了肆萬多。

至於分析**給人寫點什麼開導點什麼的,就只能換來大吃一頓而已。混等退休吧。因為要滿足自己文藝上的愛好,我不敢撩女人也不敢回應女人的撩,只是偶爾花一次二次小錢而已,我有自製能力,因為荷包不大豐!盈。

3樓:碎嘴子文化

「圈子不同別硬擠」,大多不合群的人,身上會有三種優勢

4樓:花無缺

不合群的人有很強的自制力,能耐得住寂寞,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這種人顯得有些高深莫測。

5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不合群的人,最大的能力就是會排解孤獨,他們會用自己的方法學會排解。

6樓:32512孤島

不合群的沉默的這種型別的人,很多都是黑馬,他們會有讓你很驚訝的各種能力,說不定是個某個方面的大神呢。

7樓:針石

「自古雄才多寂寞!」,成就非凡的人,他們的思維方式,行事風格肯定不同於常人,那就是他們能行常人之所不能的原因。

8樓:forever曦夢

能夠承受孤獨的能力,因為不合群的話,很多事情都要乙個人去做,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只有耐得住孤獨才能變成更好的自己。

9樓:不朽大帝

不合群的人一般分為兩種,第一窮人,因為沒人看得起他言語裡都是夾槍帶棒的輕蔑之語。第二是窮人變富人了,十年前你的看不起,十年後你高攀不起。

10樓:亞麻色的漢子

合群只會讓別人帶壞你,特別是不同世界的人,比如藝術專業和文化在一起,天天告訴你要結婚談戀愛,其實他們自己過得一點都不幸福,再說,自己能力不行只會抱怨,有那個時候幹嘛不自己去學習其他東西,合群意味著浪費別人的生命也浪費自己的時間

11樓:邊緣的狼

哪有什麼合不合群,無非是人家合的不是你的群而已~ 說的振振有詞,哪有羊和狼合群的,見過成群結隊的老虎嗎。

12樓:泥千秋

不合群的人都有骨氣 不隨波逐流 自律性強 不溜鬚拍馬死 不玩虛的,看明白事情的多。做事講信用 也不願說大話即使能做到的情況下

13樓:籍其

我也是乙個不合群的人,看淡了人世間的冷暖,因此覺的自由自主簡單的生活很好!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事,與同事保持一般關係!

14樓:無名魚

不合群的人是看透了人情冷曖!有智力,社交能力弱些,人善良,只是說自已

15樓:讓哥愛

小時候孤獨是害怕,成年後孤獨是種清靜,人於人之間的勾心鬥角讓我感覺孤獨你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打牌的群合不來,出去喝酒應酬群合不來,別人討論不感興趣的群合不來,女人堆裡群我就合不來(孕寶寶)……這樣的群還有很多

.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必有過人之處。整天混在朋友之間的人絕對不可能有多大的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這樣理解,當你有國人的想法的時候,自然會有很多常人理解不了的東西,你只能獨自孤獨。同時你有很多事要做要思考,當然就不能整天混跡與朋友之間。不要理解 的偏激了。

現實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的團隊合作的。需要的是志同道合的人。

18樓:樹樹

我不這麼認為,和人相處之道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到明白的,不合群的人他們的想法可能比較深刻,他們認為這些都是浮雲,但是你不和人處怎麼去鍛鍊你的處人辦事的能力?整天混在朋友間的未必就什麼能力也沒有,說不定他喜歡和人相處喜歡去洞悉人的本性研究人的想法,這是相當成熟的做法,但若是沒腦子的那種,就真如你說的沒什麼能耐了。看人了,時間久了就什麼都看出來了。

不合群的人,你認為都有什麼樣的能力

不合群的人比較自信,有自制力,都有自己的想法,不隨大流,也不會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不合群的人,可能會非常的獨立,善於冷靜的解決各種突發問題。而且不合群的人,可能也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他不會人云亦云,會更堅持自己的想法。不合群的人,都是很優秀的,在某一方面會很有天賦,並且發展的不錯,胸有成竹,自信有知...

不合群的人被嫌棄排斥正常麼,合群的人為什麼看不起不合群的人? 10

終有一天 在我認為不正常,雖然他不合群,是他的性格決定的,但是咱們可以慢慢感化他,使之成為一個合群的人,別讓他再孤獨寂寞了,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多好! 感性的怪獸獵人 十分正常。除非是素質相當好的集體,不然大多會排斥,最明顯的就是學校和工作單位。但是不是非得被排斥,可以改變自己! 不合群的人被別人排...

為什麼有些高學歷的人會不合群

您的呢 並不能籠統的說,所有高學歷的人都是不合群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我們身邊有很多高學歷的人,他們不僅學歷很高,人際交往能力很強,他的情商也很高。他身邊會有很多的朋友,很多人也願意和他們成為朋友,和他們相處。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是存在著有一些高學歷的人,不合群,他會存在著不善於與人往往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