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朋友相處久了會對她產生厭惡感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兩個朋友聚在了一起,就如刺蝟抱團取暖,相隔的距離很重要,過分的緊,就會互相針扎對方,只有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有很好的效果。

朋友之間也是同樣道理,不能親密無縫,關心和知道對方所有的隱私,這就會使人感到沒有了自由,心理壓力都會大,時間久了,就成了幽靈一般的形影不離,讓人會產生厭惡感覺。

2樓:火鳳凰

這應該算是你的內心溫柔的時期,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很清楚,有時還有什麼能刺激你的情感的東西,太沉悶,可以嘗試做一些不理解的東西,所以仍然可以喚起你們兩個的情緒,將不再無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招標過程中,很長一段時間,這應該算是你的心臟,它是明確的,其他有時會刺激你的感情事,太無聊了,你可以嘗試不明白,所以你仍然可以喚起人們的心情的人,將不再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算是你的心臟投標期間,在一起很長時間,很清楚對方,有時可以刺激你的情緒化的東西,太無聊了,你可以嘗試做一些不明白的地方,所以你仍然可以喚起2乙個人的情緒,將不再無聊!

5樓:尹曉雪

這應該算是你心裡的一段平緩期,而且是在一起久了,彼此非常了解,有的時候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可以激發你情緒的東西,太過於平淡了,可以試著一起做一些彼此都不了解的事情,這樣還是可以激起你們兩人的情緒,也就不再會厭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太過熟悉,才愈發覺得沒什麼值得你去細心交往。

這樣的朋友,往往是離開很年後才會想起。

7樓:

跟我差不多性格問題,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很好啊公私分明嘛

為什麼與任何人相處久了之後,都會對對方有一種討厭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開始和別人

相處的時候,你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優點,喜歡和別人做朋內友容,但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別人的缺點,並且會越來越多,那你就開始慢慢討厭對方了,我們應該多想想以前為什麼會相處的那麼好,現在也要有那時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與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了解。就像愛情一樣。

在一開始,總是甜蜜的,內因為你容會感覺到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便不再孤單、落寞。有乙個人在想著你、戀著你、盼著你,那時,做任何事都是那樣的美妙。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似乎什麼問題都撲頭蓋面朝你走來,你開始覺得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都說失去的東西,你才覺得它彌足珍貴,因為它使你曾經哭過、笑過,幸福過、悲傷過……歲月,就像一把雕刻刀,永無休止的雕琢著世間萬物,也楔刻著形形色色的人生。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到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寬容而不是縱容;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隨時隨地,都可都結束。

所以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形容兩個人一開始相處會很好,但是久了之後漸漸產生厭惡的成語是什麼?

11樓:tian天之驕子

久處生隙

【解釋】相處時間長了,容易產生矛盾,形成隔閡。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世界充滿愛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共風雨,共追求,有這

為什麼和人相處久了會產生反感呢,為什麼和一個人相處久了會產生反感呢?

別俏斐靈安 學會寬容 世界在一天天發展,人心卻漸漸捉摸不定了,樸素的心靈在越來越物質化的 都市裡竟像埋在地下古墓裡的財寶一樣難尋。不管物質的豐富給我們帶來了什麼,你都不能否認,精神的退化已使我們夜夜夢迴 日日期盼昔日舊友的出現,童年時光的迴轉。現實的確不太美好,但仔細想一想,一切不美好,其實來自人心...

和朋友相處久了之後會嫌棄她呢,為什麼和乙個朋友相處久了會很討厭她

和朋友相處久了,不會嫌棄她,因為這樣的朋友和他在一起,只會越來越好的,越來越喜歡,所以說不會嫌棄她。我是不會嫌棄跟相處久了的朋友的,相處久了的朋友我會捨不得放棄,因為我這人比較念舊,就是相處久了,會讓我特別的依賴她,然後所以根本不可能存在嫌棄這一件事,但是一定不要嫌棄跟你相處久了,朋友他們是真的很在...

我為什麼會對她這樣,我為什麼會對她這樣?

呵呵!你是怕自己不夠好,所以在逃避,可是你的心是很明確的,那就是你喜歡她 這個跟內向是兩個概念 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男人不會叫任何人瞧不起的 世界上任何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怕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唄.這麼想就會覺得,哎?每天天都是藍的.自己理會其中的含義 你已經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