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人為什麼會對異性產生好感?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不如上九霄吧

並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感情或者缺乏安全感。

在中學的時候我又這樣一個女生朋友,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兒,很容易對男生產生好感,不管是什麼樣的男生,只要樂意和她玩,能夠和她在一起玩兒的十分的開心,她就會對這個男生產生很大的好感。在心裡對這個男生有莫名的情愫。所以直到後來很長時間,她都沒有真正的找過一個男朋友。

不是男生沒有追求她的,而是太多的男生和她在一起,她已經不知道什麼樣的。因為對太多的男生有好感,所以說她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男生在一塊兒,這樣就導致她之後的感情生活特別的錯亂。沒有一個肯定的歸宿,沒有一個幸福的感情生活。

我想這是一個最糟糕的結果,不管是哪個女生,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都會心裡十分的不開心。

還有一種是因為她們可能很缺乏安全感,有異性對自己的關懷就會很容易有一種安全感,就成為了一種好感。有很多女孩她們的內心都很羞澀,不會很開放地去主動接觸一些異性,而如果有異性主動接近自己,她們就會覺得這個人很不錯,自然很容易產生好感。

其實女孩一般不會主動去討厭一個人,除非第一眼印象就不太好,其他的異性她們都會覺得還行,而如果有一個異性對自己很好,自己就會覺得他很親近,像自己的哥哥什麼的,有一種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中有個現象“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人是自然界發展的產物,因此同樣具有自然的屬性。

女生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這是自然屬性規律的體現。

3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中,為什麼女人很容易對男人動心?被戳中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也一樣對異性容易產生好感!只是看對面的那個異性是誰而已!

5樓:純情女孩

男生又何妨不是如此?異性相吸,亙古不變。否則哪來的纏綿悱惻愛情和人類的下一代!

6樓:福順生活服務****

男生更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

7樓:嘿白夜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子不是同性戀

8樓:冬吳雨

這也要看是什麼樣的異性吧。

對自己有吸引力的異性當人會產生好感了

這也是異性相吸的反應啊

男性也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自古不變的道理。

10樓:我是一個人

她們只是喜歡愛上別人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反應,兩者缺一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女性更加重感情一些,所以女性比較容易對幫助過自己的人產生好感。

13樓:英雄多少無奈

人們之所以會對異性產生好感主要是因為:

1、好奇心。幾歲的小孩就會發現兩性間的差別,因而對異性的身體特徵、穿衣打扮等產生興趣和好感。

2、社會環境影響。少年人的觀察和模仿能力很強,周圍的成年異性之間的親密行為、文藝作品的情感描寫、影視劇的視覺衝擊等,都會讓懵懵懂懂的少年人對異性產生進一步瞭解的渴望和好感。

3、生物因素。嗓音、氣味、荷爾蒙、身體器官(如男人的鬍鬚、喉結、肌肉,女人的長髮、隆起的胸部、細腰、肥臀)等都會激起異性間的好感。

4、對美的追求。漂亮的異性更容易產生好感。

5、動物本能。繁衍後代是動物本能的衝動和使命,產生好感,是異性接納對方、進行交配的前提。

6、其他方面:如才幹、風度等。需要強調的是,好感不是愛情,而是產生愛情的前提。生活中許多少年人誤把好感當**情,是不明智的。

人為什麼會對異性產生好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前面幾位網友說得都是有點道理的,只是不夠準確和全面。人們之所以會對異性產生好感主要是因為:1、好奇心。

幾歲的小孩就會發現兩性間的差別,因而對異性的身體特徵、穿衣打扮等產生興趣和好感。2、社會環境影響。少年人的觀察和模仿能力很強,周圍的成年異性之間的親密行為、文藝作品的情感描寫、影視劇的視覺衝擊等,都會讓懵懵懂懂的少年人對異性產生進一步瞭解的渴望和好感。

3、生物因素。嗓音、氣味、荷爾蒙、身體器官(如男人的鬍鬚、喉結、肌肉,女人的長髮、隆起的胸部、細腰、肥臀)等都會激起異性間的好感。4、對美的追求。

漂亮的異性更容易產生好感。5、動物本能。繁衍後代是動物本能的衝動和使命,產生好感,是異性接納對方、進行交配的前提。

6、其他方面:如才幹、風度等。需要強調的是,好感不是愛情,而是產生愛情的前提。

生活中許多少年人誤把好感當**情,是不明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人體內的荷爾蒙激素也正常異性相吸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生理上的成熟,在人體荷爾蒙作用開始對異**興趣,很簡單的問題,想的那麼複雜幹啥

17樓:瀞寶

在青春期對異性產生好感很正常. 這是因為青春期,許多人都會對性有高度的敏感度:看到有關兩性內容的書或電視,自己會產生莫明的衝動和興奮,男孩甚至會**不有自主地勃起,女孩**分泌物增多;看到漂亮的異性時,腦於裡時常情不自禁地想入非非。

於是,有的人會認為自己變壞了,腦子變複雜了,為此很懊悔自責。這都是青春期惹的“禍”。這是發育過程中正常的性生理和性心理現象。

只有到了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性腺開始發育並逐漸趨於成熟,於是在它的作用下,會產生性激素,男性主要為雄激素,女性主要為雌激素。在激素的作用下,人就會產生性意識,就會對與性有關的東西產生好奇**的心理。並且時時產生性衝動,這是青春發育中再正常不過的現象。

還有點證明 人都是有感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找老婆!結婚生孩子~~~~

一個女生十分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這在心理學上怎麼解釋?

19樓:追劇喵喵喵

這個叫缺愛,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得到足夠的愛導致的。

是從小缺乏安全感,她以找物件、嫁人做為自己逃離不安全環境的籌碼,也可以說她把自己的希望寄託於身邊的每一個異性,從嚴格意義上來講,這並不是愛情。

曾經認識一個姑娘,特別自戀,她自認為是金融行業裡的女神,也常常覺得身邊的異性都喜歡她,對她有好感。而事實上大家卻不敢找這樣的姑娘做女朋友,因為她在處理人際關係上的心理邊界比較模糊,經常被人看到她和其他一些異性做出過分親密的舉動,比如兩人喝一瓶水。

事實上,這樣的行為發生在情侶之間,並無什麼不妥。可發生在多個男人之間,就讓人有些看不懂了。覺得別人喜歡自己,所以對對方也產生了好感。這種現象有個心理學名詞叫做“投射”。

投射是指個體依據其需要、情緒的主觀指向,將自己的特徵轉移到他人身上的現象,說得簡單一些就是個體將自己身上所存在的心理行為特徵推測成在他人身上也同樣存在。在這個案例中,就是她對別人有好感,所以打心裡認定對方也對她有好感。

投射能讓我們利用別人成為自己的“替罪羔羊”,使我們逃避本該面對的責任。如“五十步笑百步”的故事,就是一種投射的表現。這種機制可以保護我們得以安寧,但會影響個體對事情正確判斷,進而造**際關係上的問題。

這種人最容易讓人產生不靠譜的感覺,總是覺得她對所有的人都是有特別的感情,覺得很花心。對於女生來說,若是跟所有的人都"勾肩搭背",那麼就會有一部分男生生厭,覺得她是在找下一個備胎。所以會不經意的遠離她。

20樓:賽罕區大學東街

女性到了十八歲會從性格上有變化,在這時候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很正常,青春期到來了。應得到家長老師朋友的耐心說服,她們是會理解,也會處理好同異性的關係。

21樓:麗人行

這說明這個女孩兒比較單純。在心理上對人沒有防備心。要不就是這個女孩兒心思比較深沉,愛刷心機呀!

22樓:卓瑪依林

主要來叫是不夠成熟,女生在年齡比較小的情況是容易追求的,因為缺少判斷能力,不懂自己真正的需要什麼,沒有目標。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解釋什麼,一個願意見異思遷的女孩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心理學上就是內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缺乏關愛,所以渴望被關愛

一個女生十分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心理學上怎麼解釋?

26樓:風瀟瀟兮亦非以

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子,情竇初開,與同性之間相處非常和諧,然而,在面對異性,異性與你的交談,涉及你的一些行為舉止,都會讓你的內心產生悸動,覺得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我想這是所有正值青春期,及現在的你都會產生的一種正常思想模式。

青春期,沒有經歷過情感的你,因為思想成熟,異性相吸的關係,特別容易對那些長得帥呀,成績好呀,或者有個性的人所吸引,然後被這種魅力所感染,內心就會幻想著對方是不是也是這樣想,會不會對自己有好感,當對方與你說話,或者不小心與你肢體相碰,便會引發你的無限遐想。這屬於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

當我們成長,或者進入社會,接觸的人群也複雜起來,加上忙碌的工作,內心的成長這種意識會慢慢淡去,但也還是會有,再遇見內心向往的那種男生,你還是會幻想著那種美好。

我想很多女生過多過少都是這樣經歷過來的,即使慢慢成長的你,即使有了男朋友,甚至已嫁作人婦,身邊形形色的異性,都會被那些優秀的,欣賞的人都吸引,這屬於每個女生內心的公主體質,每個公主心裡都有一個幻想中完美無缺的白馬王子,這種生理現象,就像我們說的,是幻想,而理性與道德會將幻想束縛我們,我們只需要理性的處理就可以,不過是內心的潛意識在作祟罷了。

所以,女孩子在碰到這種情況時,並不要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也不要被其困擾,個人覺得這不過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27樓:夏末秋涼

作為女生,應該都是十分缺乏安全感的吧!於是看到比較帥和陽光的男生就會產生比較強烈的好感,甚至還會有強烈的佔有慾。這個在心理學上應該就叫做缺乏安全感和被保護欲。

怎麼說呢,女人好像天生就是一種弱者,理所應當被男人保護和疼愛,不管做什麼也應該男人先去做,女人就是永遠應該站在男人的背後享受成果的。人們總說男人比較花心,容易見異思遷,可是女人其實有時候也有一點。比如她們看到了某個男人長得很好,就會心生愛慕之情,想象自己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該多麼好,他肯定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可是某一天她們遇到了一個高大的,擁有大腹肌的男人,也會瞬間產生好感,甚至覺得這樣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他的身體這麼壯,一定會更好的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委屈,即使站在他的身邊都會很有安全感,如果他是自己的男朋友就太好了。

除此之外,女生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烈的,或許說這也是一種貪婪。她們想找全世界最好的男人,甚至還想擁有整個世界。於是,看到了某個男人長得不錯或者很有錢,她們就特別想去佔有,把這些人變為自己的私有財產。

而只有嫁給他才可以讓他只屬於自己,於是女生就會對他產生好感,期待對方也會看上自己,最終走進婚姻的殿堂。

總而言之,我覺得用心理學上的缺乏安全感和女人與生俱來的強烈佔有慾最好解釋這一個現象。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想要挑選出一個最好的男生來保護自己;因為強烈的佔有慾,才會貪婪的想要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28樓:常愛笑啊

下面我們就繼續來說第一種情況。其實第一種情況的人也是比較可憐的,你想一想,如果當你從小就離異了,你的父母,或者是你對別人冷暴力,你會怎麼想?你能平安長大嗎?

所以如果她產生這樣的心裡疾病,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甚至我們要下一次的去包容他,理解他。而且對待這樣的人,其實你可以,不要把它歸為這一類,你可以,就像是對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去給他一些幫助。這對你和他來說都是有利而無害的一件事兒,所以不需要把它放在心上,而且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對,這一種人,其實已經產生了一種,排斥吧,

所以,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要冷靜下來,不要急於表現自己,這種事情其實很平常。而且你也不認識她,如果她發生在你身邊,是你的親朋好友,或者是家人,你就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你這樣的口氣你也就會,是另一種看法吧,長的角度不同,看法也不同。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也有不足,所以,要正確看待每個人的缺點,不要,放大他的缺點,而忽視他,其實,這個世界也挺美好的。

男生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的時期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男生對異性產生好感的時期是和伴侶在一起很長時間之後,感覺到膩了,然後就會對異型非常容易產生好感,大部分出軌的也是在類似情況下,一般敏感又心思細膩的女孩比較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而這樣容易對別人產生好感的人也極易對乙個人產生厭煩的感覺。乙個性格總是帶給我們兩面。我覺得,就算是男生對異型有好感,也...

女生十分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心理學上怎麼解釋

風瀟瀟兮亦非以 乙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子,情竇初開,與同性之間相處非常和諧,然而,在面對異性,異性與你的交談,涉及你的一些行為舉止,都會讓你的內心產生悸動,覺得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我想這是所有正值青春期,及現在的你都會產生的一種正常思想模式。青春期,沒有經歷過情感的你,因為思想成熟,異性相吸的關係,...

為什麼女大學生容易對教官產生好感

好想放假呀 首先,這是個看臉又看氣質的世界。外表和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直接導致人的偏見。教官有著英俊的外表,舉手投足無不散發著男子漢氣息。這本身就是一種陽剛之美,對於女生來說,是天然難以抵抗的。第二,共同經歷更容易帶來青春的躁動。軍訓總體上是一個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學生們需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