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大學生容易對教官產生好感

時間 2021-05-28 16:41:09

1樓:好想放假呀

首先,這是個看臉又看氣質的世界。外表和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直接導致人的偏見。教官有著英俊的外表,舉手投足無不散發著男子漢氣息。

這本身就是一種陽剛之美,對於女生來說,是天然難以抵抗的。

第二,共同經歷更容易帶來青春的躁動。軍訓總體上是一個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學生們需要團結協作,也需要教官的指導和幫助,於是就產生了很多的交流,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就產生了一種相互依靠的感覺,這是產生情愫的基礎。用俗話講,就是日久生情。

第三,近水樓臺先得月。軍訓過程中,女生們和教官的物理距離是很近的。教官免不了要手把手教女生站軍姿、走正步等等。

於是就會產生或多或少的身體接觸。其次,女生們無論是否主動,都需要聽從教官的指示,給予教官反饋,並且和教官交流,這是心理層面上的近。距離近了意味著敞開心扉,於是就有了產生好感的可能。

女生們接觸的最多的人,就是教官。用俗語來講就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最後,就是英雄情結。有些學校要求會寫軍訓日記,同寢室的一個女生每天寫軍訓日記的時候都在回想今天白天營長在臺上意氣風發訓話的樣子,然後她自己的腦海裡總是會腦補一出軍旅偶像劇……“假如現在是**,我們是被訓練抗日的新軍,那個連長是我們的總指揮,我們馬上就要奔赴前線,總指揮站在臺子上給我們訓話,他說,要靠我們的血肉之軀保護已經破碎的山河,然後他走**子,走到我的位置,對我說,今生可能沒辦法和你一起終老山林,我們此去一定會馬革裹屍,等到來世天下太平,我一定第一個找到你……啊啊啊啊啊簡直帥爆了好嗎”,“然後來世他成了你的軍訓教官,每次總是在人群中第一個找到正步走錯的你……”。

2樓:大路五點一刻

的確如此。我在剛上大學的時候參加軍訓,我們班有好幾個女生對教官有好感,他們時不時的給教官送水送毛巾和教官聊天,我當時那個生氣和其他的男同學說,不知道這女生怎麼想的,竟然和一個40多歲的老男人聊天聊的那麼活著,我們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不知道她們這些女大學生為什麼對教官這麼有好感,難道我們這些青春洋溢的學生還比不上教官嗎?在我看來應該是教官的這種威嚴性,還有這種軍人的正義感,讓這些女生產生了一種崇拜。

我想說的是這種崇拜是一種錯覺,這是一種表面現象,你不要看著教官對你們很溫柔,其實他也是男人。

我想告訴你們那些女大學生,不要在教官心存幻想了,他就給我們軍訓一個月她就回去了,還是務實一點吧,如果想對男人有好感的話,那就來找我們這些男學生吧。

3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首先呢很多大學新生對於大學的愛情是很嚮往的,很多人都有要好好談一場戀愛的想法。在我們中國那些真正正規的高中是沒有多少人談戀愛的,大部分人在高中真的就是想的怎麼學習。而哪些新生剛進入校園就會參加軍訓,那麼教官自然就給他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可以說教官是那些新生除了舍友之外第一個記住的同齡人。如果這個教官再有一點比較明顯的閃光點,像長得好看、有擔當這些。那麼是會有很多小姑娘芳心暗許的。

還有就是那身衣服。很多女生對教官產生好感都是被教官們整齊的佇列和非常精神的面貌吸引的,而這些東西很大一部分是那身迷彩服給的。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對軍人非常的敬佩,而那身迷彩服讓我們把對軍人的敬佩轉移了一點到那些教官身上。

如果兩個條件差不多的男生一個穿便裝一個穿迷彩服或者軍裝,那麼大家都會覺得穿迷彩服的更帥一點。

4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無聊唄,就想想那些教官,在學生面前,裝得像個人一樣,可能在你背後,就葷段子連天,連個人樣都沒有呢?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沒見過兵哥哥,所以對於這種看似“禁慾系”的兵哥哥心裡有很大的崇拜。

我覺得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好感可能是處於對方的五官,出於對方的身材,但是決定你們能否深入交往的一定得是三觀,三觀不同,一切都白扯。

教官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即使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很好的結果,你想一下,對方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啥呢?可能因為在軍隊里長久看不到異性,而你恰好長的不醜,性格不龜毛,所以跟你玩一玩。

別對這種事情報太大的幻想,又不是小孩子。即使是小孩子,也做個成熟的小孩子!

5樓:洛洛寵物館

可能是女生們都喜歡硬漢吧,軍訓時的教官都是一些和自己年齡相差不多的,但是教官又特別有男人味,所以才會對教官產生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大學生剛剛從高中步入到大學,在高中的時候都在緊張的學習,放鬆了才會觀察身邊的異性,教官和身邊的同學相比會比較成熟一點,更有安全感,會更受女生的歡迎。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剛進入大學,相當於步入半個社會,內心缺乏安全感造成的。

剛看到軍人比較有素質,或者是可以保護自己的時候,心裡一直都會渴望這種安全感,所以會產生好感的。

8樓:

就是一瞬間的花痴罷了,時間一久就會膩了,看到比較man點的都會這樣,畢竟以前在學校看到的都是一些娘娘腔,或者就是一些太孩子氣的,整天打架耍流氓什麼的還覺得自己很酷,這種人女生見多了就會煩的,而在這時見到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男生,那感覺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上

9樓:看到我請叫我複習

怎麼說呢,不管是看**還是聽別人說的,對教官的形象就是有責任心而且又常常鍛鍊身材好,到了真正見到教官的時候可能心裡就會代入這種想法,而且教官一般大不了我們多少,會被看成表白物件也是情理之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學生,容易對愛情有更多的幻想,對愛人有更多的虛擬形象,如果教官恰恰符合這樣的要求,很自然就會痴痴的想念,不自覺地陷入情網。

11樓:mll荼靡

每年軍訓都會一些小姑娘對教官產生好感,這都是暫時的好感,等軍訓結束後,開啟美好的大學生活可能就忘了當初教官長什麼樣了。就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中解除教官這類職業的人太少了,才會一時犯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