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健身房中不由自主的會對異性產生好感

時間 2021-07-22 04:53:01

1樓:小池說娛樂

因為在健身房裡面有很多非常優秀的人,在平日他們散發出來的魅力就能迷倒很多人,而健身房更是一個十分神奇的地方,這個地方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對異性產生好感,很多人都有這樣疑惑,為何?其實原因並不是很複雜。

很多女性在平日裡的穿著可能有點保守,展現不出他們完美的身材,而在健身房的時候她們則會把自己的身材展現出來的時候就會吸到男性的目引光,男性很快就會對他們產生好感。

最後,當我們在健身房做運動的時候都會流出很多的汗水,當你看到一個身材特別好的男生,鍛鍊完之後汗水滴落,你就對他產生一種莫名的好感,這是因為荷爾蒙的作用,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多女生,都是非常喜歡那些熱愛運動、愛打籃球的男生原因了。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就帶她去健身房鍛鍊吧!因為健身房是一個會容易讓異性對你產生好感的地方。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因為那些健美的人往往是比較讓人喜歡的,看著都覺得有**力。

3樓:冷言旁**社會

可能運動量過多,四肢是發達了,頭腦也就跟著簡單了。

4樓:

可能是健身的時候大家一般都出汗比較多,也不化妝,比較真實吧

5樓:欣欣向榮

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說的,有可能是突然之間也可能是就是奔著尋找異性而來健身的吧。

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看來那是一個荷爾蒙交錯的地方,還是不要去了

7樓:薛無依

因為彼此都把身體鍛煉出成效的原因吧,都喜歡肌肉!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都是一群年輕男女在一起,不免荷爾蒙分泌旺盛。

9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因為運動的時候就特別有吸引力吧,我也不知道。

10樓:秋白同學

因為大家的精力都比較旺盛,荷爾蒙分泌也比較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健身教練不會和會員發生感情麼

11樓:sr馨風

世人都有情感,更何況經常肢體接觸的男女,只要興趣相投,相互對眼,試著交往也無妨

12樓:

健身教練會和學員發生感情的,現實中發生的概率很大的。因為健身教練一般都是小鮮肉,加上身材好,屬於行走的荷爾蒙,女學員和他們在一起,日久生情的可能性極大。

13樓:欺日無窮

會啊,只要雙方你情我願就可以

14樓:

會啊,經常發生,而且經常有這樣子的事情發生。

15樓:育人不悔

這是很難說的,因為日久生情是常見的,所以發生感情糾葛也是常會看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不過,還是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解決需要

18樓:wcg選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切皆有可能。

健身期間對健身教練產生了感情,應該怎麼處理最妥當?

19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

很多人理想的身材大概就是穿衣顯瘦、**有肉的狀態了吧!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此時有人會建議你請一位專屬的健身教練來幫助你。

那麼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如果你急切的想要改變現有的體型,那麼就不要猶豫了,請私教是非常有必要的!

1.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

2.專業教練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

當你剛剛踏入健身領域,往往沒辦法準確拿捏自己的體力,重量要放多少?運動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極限?這次訓練做得夠不夠?

這個動作要做幾次比較適合自己?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有經驗的專業教練都可以幫你解決,讓你不用再擔心訓練不足或運動傷害,而專注在每個訓練的動作和目標上。

3.專業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持之以恆

懶惰是健身的最大敵人。自主訓練過一陣子之後,要維持定期定量的運動就越來越難。專業教練可以幫你設定好目標和時程,隨時在旁邊給予鼓勵,讓你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另一方面,都已經花錢請教練了,不認真一點,對得起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嗎?

4.專業教練可以幫你制訂個人化的訓練內容

每個人的體能、肌肉狀況都不一樣,想要達到的目標也不同。專業教練可以更準確地評估你的狀況,幫你設計專屬的訓練內容,隨時依照你的身體狀況改變調整選單,讓你能更有效率地達到自己的目標。

5.專業教練可以即時給你最正確的知識和意見

所以,健身鍛鍊請健身教練是非常有必要性的!

20樓:餘啊愚

其實我覺得這種感情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健身教練一般都是身材非常好的人,再加上顏值也算過關,如果說顏值不過關,應該不會被錄用。

我曾經也在健身的中途對健身教練產生了感情,就覺得,這個男人就非常體貼啊,對我整個健身的過程都關懷備至,實在是完美男人的人設啊,但是現在想想這些全都是因為我交了錢的...我不知道是在感動個啥子,加上他的身材真的是非常好啊,八塊腹肌真的給人無窮的**啊,所以那段時間我除了上他的私教課之外,還報名了他的動感單車課,就是為了可以多跟他相處一些時間。

後來覺得自己不應該再這樣下去了,必須找個機會詢問一下情感狀況,如果是單身的話就應該準備表白的事情了,但是後來一問,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實在是大跌眼鏡,但是起碼我勇敢的走出了這一步,我覺得已經算是非常不錯了,只是我很好奇有女朋友還出來做女孩子的私教課難道不會被女朋友罵嗎?

21樓:love微笑著的家

那就要看健身教練是否有另一半,如果說他也一樣單身,那麼可以大膽的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22樓:那就

我認為只要有感情就應該表達出來,如果不表達出來那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所以應該告訴他。

23樓:淘淘愛文化

如果雙方都是單身,我覺得完全可以告訴對方,如果不是單身的話,最好不要了,要及時剋制這種衝動的感情。

24樓:頑固的汙汙

我覺得不能因為一個健身就對健身教練產生感情吧,如果你是單身,那我覺得我可以支援你,去追求他交往,但是如果你已經有了物件,那麼請你換教練。

25樓:驚鴻壹面

有了感情沒有什麼不該的,如果雙方沒有家庭沒有男女朋友,而且合適,那在一起又有何不可。

26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一個依賴性,你要先冷靜一段時間分清楚自己的感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去追他也沒什麼。

27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就換一個健身教練吧,而且要求自己不能在健身的時候不認真啊,健身的時候就該一心一意的想到健身,怎麼可能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28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有了感情沒有錯,可以大膽的去表白,當然在表白之前可以先試探的問一問他有沒有物件。

29樓:無面

如今是個開放的社會,如果健身教練是單身的話,可以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讓自己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話,其實是可以直面面對的,這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只要你們相愛的話,沒有什麼可以阻撓你們在一起。

失戀以後怎麼快速的調整自己的心情

31樓:冷侃娛文

一個人在遇到另一人的時候,認為是mr. right,就開始了戀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另一人離開了,自己很痛苦,但為何對方卻跟沒事人一樣?

可能是因為你身上的一些毛病是他(她)無法忍受的,離開了以後,覺得是解脫了。例如有些人就是不願意洗腳,穿鞋子也不注意,一拿出腳來就薰死蚊子,對方告訴你改一下,你就是不改,這讓對方無法接受!

還有一個原因是你的態度可能讓她(他)亞歷山大。在兩個人戀愛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是感情的付出者,但是要是一個人的付出過多,而對方只是受益者,那麼,對方的壓力就太大了。

李菲兒在節目中對另一個女星說,男生可以指揮他做這做那,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來,這樣,男生就會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價值,他們的壓力就會很大,到時候就會離開你。可能是她的經驗之談。

有的時候,人家也可能是看清你為何跟他在一起。有的時候,女生因為太愛慕虛榮了,被男方知道以後,就覺得她是有目的的,但女生也是投入感情了,男生覺得不喜歡了,就離開了。

當然,這個事情還是兩說的,也有可能是對方也很難受,但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種,沒有在表面上展現出來,只是默默承受,自己在某個時候看到的情況,不是真實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家庭教育不同,生活環境差異,還有習慣不一樣,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兩個人的處理方式就不同,這才需要兩個人交流。

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提出分手。這個蔡少芬在節目中講過,她跟張晉兩個人相識相愛了以後,她跟張晉因為一些事情有不一樣的意見,兩個人就吵得很凶。她提出分手,張晉同意了。

到了機場以後,她覺得捨不得,張晉說不要再說分手的事,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說!

兩個人相遇,那就是緣分。遇到了愛,那就愛吧!別說什麼分手了!說了以後,趕緊打住,若實在不能在一起了,那就不要往來,避免尷尬!你說呢?

32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別讓自己在往事裡面沉淪,你失去的只是一段感情,既然失去了就不是你的,你就沒有必要再去煩惱,或許想他只是一種習慣,不過你要改掉這種習慣,忘了那些日子,你該有更好的生活。

我知道失戀是痛苦的,尤其是真心愛過的人,他真的會給你的人生裡留下很多回憶,但是在我們漫長的人生當中,給你留下記憶的人多了去了,你當然會記得。

但是你更要記得的是,他以後就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你只要知道這一點,你可能會好受很多。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千瘡百孔的,有些人出現是為了陪你走一程,匆匆交匯,而又匆匆分離。而有些人出現是為了教會你一些事情,從此山長水闊,永不相逢。而有些人是為了陪你看更好的風景,從此把酒言歡,不離不棄。

所以我們的人生中是一定會出現這麼多人的,你不必任何事都去介懷,所有人都去珍惜,前任這個東西還是記憶裡的比較好。

所以前任就是你生命裡匆匆而過的一個路人,你覺得有必要記得,你就記得,反正想忘了也不太可能,但是不要有任何奢望了。

雞湯我也給你說完了,最後說個實在點的,找點事幹,分散注意力,讓時間和新歡拯救你!

33樓:雜談鮮事

情感上的變化是常有的,失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這一輩子應該有那麼一次兩次的失戀,因為這是人生必要的經歷,失戀

兩個人從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不清楚,然後被對方身上的一些閃光點所吸引走到一塊,然後隨著時間的相處,兩個人矛盾逐漸凸顯,最終走向分開的狀態,這是一段緣分也是一個經歷。不要對過去有太多的懷念,把它成為心中一個美好的片段留在腦海裡就好了,不要過多去回憶,記住一些美好的片段,那是你曾經寶貴的經歷,但是不要執著於過去,因為我們的生活還得向前看。

34樓:願做范蠡

我們或多或少都有過愛戀別人,別人對自己並不怎來電的尷尬,有時候也難免傷心失落,傷心失落不甘心又有什麼意義呢,只有快速找到自己失敗(吸引不了別人)的原因,從自己身上重新建設自己,完完全全脫變,昇華自己,拔高自己,說不定曾經你愛得死去活來的女人現在已經配不上你了,因為這個世界講究的是“平衡法則”。所謂“平衡法則”就是你是什麼檔次的人找的女人客觀上就應該是什麼檔次的(戀愛廣義論),我們很多人難逃此理論。

找到自身失敗的原因,比如形象上、氣質上、談吐上等,從各方面提升自己,馬上行動,不要再沉淪失戀的痛苦之中,因為沉淪並不會有什麼實際意義。

買一套男士雜誌,裡面有很多型男如何塑造,包括健身、體型、穿著、髮型、配飾等,你需要完完全全的蛻變,你需要拋開一切獲得重生。最重要的是馬上行動,馬上行動。

這個改變(形象)有一個過程,有時候長期的習慣很難改變過來,很難習慣新時尚的狀態,不過,你確確實實需要這麼去做,向低檔次說拜拜,向高檔次趨近,你需要的是“漸變”。

你還需要“核心自信”,沒有這個要素,一切都是浮雲,沒有女人會喜歡一個不自信的人,即使她是你心目中的女神,你也一樣要有自信,展現最自然真實的自己,個性化是女人最感興趣的東西。

你還需要有個好心態,努力展現自己,結果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年輕的時候少一些遺憾就很好了,擺正心態,荷爾蒙滿格的生活每一天。

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手抖

第一 帕金森綜合徵 帕金森綜合症是屬於一種運動型震顫。當疑似帕金森發生時,可以自己在家測試一下 握緊自己的拳頭,然後伸出食指,把食指的指尖指向鼻子,然後仔細觀察自己的手指,快要接觸到鼻子的時候,是否會有抖動反應,如果有的話可能是由於帕金森綜合症導致的。帕金森綜合症是屬於一種神經系統的退行性病變,當發...

為什麼我的頭會不由自主的抖動,在

不會自覺抖的,有的人生病了會全身發抖的。為什麼會不自覺的頭抖?我覺得頭部不自覺輕微抖動,可能有以下原因 第一,甲狀腺功能亢進。多見於青年患者,除了頭部抖動以外,還常常有雙上肢的姿位性震顫。查血甲狀腺激素5項 t系列抗體可以證實。第二,特發性震顫。多見於四十歲到六十歲的中年人群,患者多有家族史,可以僅...

常常不由自主的情緒低落,這是為什麼

像是 肝鬱氣滯原因引起 逍遙丸調理看 良藥苦口 有失眠 耳鳴和痛經之類的情況嗎 有的話可以吃點逍遙丸,六味地黃丸的 身心是一體的,相互影響,一般是肝膽氣鬱的人會有你的情況,可找個好中醫調理下,另一方面,與心態有關,這個你自己調心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與亞健康有關,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健康不僅免於疾病和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