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健身房健身,為什麼體重沒有下降,一直持平,但是感覺小腿粗了

時間 2021-06-21 00: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想**的人都犯了一個大錯誤,以為只要我運動就能消耗到脂肪,事實並非如此,脂肪是人體的儲備能量,像銀行裡的存款;而食物裡的糖分,就像錢包裡的現金。你日常花錢,肯定會先從錢包裡取,方便快捷。同樣的道理,人在運動時身體會優先取用糖分供能,只有當連續運動達到20分鐘,脂肪才會慢慢參與進來,這就是為什麼有氧運動必須連續做20分鐘以上的原因。

很多人每天堅持運動**,但做的不屬於有氧運動,只是把體內糖分消耗掉,完了覺得肚子發餓,吃一頓正好補回來,每次都這樣,形成一個迴圈,而脂肪至始至終都沒參與進來。這樣做的好處是身體會變得更健康,缺點是你的體質耐扛了,以後**難度會增大。

女,20歲,去健身房的目標是瘦腿,可是過了一星期,小腿明顯變粗了,體重也沒有變,這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可能是你以前沒有鍛鍊過,一下子鍛鍊後,肌肉受刺激,運動過後,小腿可能變粗。我想一星期還說明不了問題,至少得一個月以上,才有效果。

問題二:只要你堅持有氧運動,小腿一定能瘦回來的。

問題三:踮腳、按摩等。

3樓:

我跟你真同病相憐呀,但是我只有右腿粗了一圈,所以很明顯看到腿變粗,我也是健身不到十次,而且還是斷斷續續的健的,我現在也在等恢復,真希望快點恢復,我特別害怕成肌肉了

4樓:童佳涵

一般來說運動過後,都要做拉伸和放鬆的,這樣會讓腿部的肌肉放鬆,不會造成肌肉腿。

樓主另外可以試試空中踏單車方法,以及按摩瘦腿方法。

5樓:焦妹妮

回答1:因為你做的這些,都會鍛鍊小腿,光光是拉伸是不夠的,你可以拉伸以後再用手進行按摩小腿,這樣不僅可以讓小腿瘦下來,還可以防止小腿變粗,按摩小腿的時候還可以擦一些緊緻**的營養液什麼的,這樣更可以達到瘦腿的功效

回答2:不是必然,是你沒有做完善,肯定是能瘦回來的,只要你堅持

回答3:以上運動只要堅持,那就是好的

6樓:恨離別

我有一招 用保鮮膜把小腿包上跑步 小腿先出汗 很好使的

為何健身房鍛鍊半年了,體重沒有降低反而增加了,肚子上的脂肪雖然有所減少,但從外面看一點變化也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健身需要6~12個月以上? 因為胃細胞七天便更新一次 **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肝臟細胞在180天更換一次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 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次 而骨細胞更新需要七年!

所以想**和改善亞健康的問題都需要耐心給身體一點時間吧?

8樓:風中看雷

每次健身最好能有30分鐘用於有氧運動,尤其建議在做完無氧運動後進行有氧

我在健身房見到大量人不注重有氧運動,但是要明白,這個世界上對人體最有利的就是有氧運動,沒有之一

反問一下,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去做無氧而不去做有氧,我想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有氧運動的時間長,需要毅力,尤其是在做過無氧運動後再做有氧,可以說是在承受更高強度的肌肉訓練

所以,想要擁有好看的體型,強大的體魄,健壯的身體,一定要把有氧運動放在首位.

9樓:從此改邪歸正

你做的這些都是力量訓練,不是有氧運動,減重效果自然不會特別好。你看那些舉重運動員,哪有瘦的呀?

去健身房鍛鍊了一年,體重沒什麼變化,這情況正常麼? 30

10樓:萌神

很正常。說個概念,肌肉的密度比脂肪大得多。你健身一年,雖說沒做什麼有氧,脂肪消耗很慢,但是你基礎代謝高了很多,慢慢的脂肪也減少了不少,而經過了一邊的練習,肌肉也練出了不少,所以地中沒什麼變化是很正才。

如果你體脂現在已經比較低了,繼續增肌下去體重還可能會增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脂肪轉化為肌肉了!

我在健身房鍛鍊**已經兩個星期了,為什麼體重還是一點也沒降下來?

12樓:呃的神呀

一般來說,bai從沒有健身經驗的du人在進行健zhi身鍛鍊後的頭兩個星期到

dao4個星期,體重沒有變化,內甚至體重上容升,都是正常的。

從你教練的安排來看是沒有大問題的,主要是因為初練者的肌肉對力量練習很敏感,肌肉在訓練後儲存養分和水分,同時肌肉的適當生長,都導致了體重的不降反升。在過了肌肉的適應期後,你的體重一般就有穩步而明顯的下降趨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要運動

復還有注意飲食制,而且**是不會很快見效的,所以健身房鍛鍊**已經兩個星期了體重一點也沒降下來是有可能的。

去健身房**在保持鍛鍊的基礎上,還需要注意日常的飲食上要稍加控制。特別是每日晚餐攝入食物的量、食物的種類上需要嚴格控制。一般建議在**期間,晚餐食物的攝入量要減半,甚至可以不進食。

在食物的重量上儘量選擇蔬菜、水果,減少油炸類、澱粉類的食物,比如炸雞、米飯、麵包、土豆等。

14樓:辦法總比困難多

一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內身高的釐米數容

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你: (165-100)*0.9=58.5公斤 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

所以你並不胖,但還是建議你繼續健身

生命在於運動

15樓:母羊

應該減了啊,會不會是你每次練完後就洗澡,然後就稱體重,練完後洗澡體重會增加的,還有你量量看bmi,這個才是測試你是否變瘦的準確的器材

16樓:城市調色盤

堅持下去保證你兩個月最少減15斤。我有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在這兩個星期之前呢? 雖然沒有系統制定計劃 但是也在運動麼?

減重應該是在前期比較快的 尤其是最初

18樓:雲中逸客文輝

注意飲食!要少吃多餐然後少鹽多水!一個月再看看體重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運動每天一個小時踏步機還沒瘦

為什麼我在健身房練了15天了體重還是沒減下來

20樓:廣州市聯合科技

減體重是沒那麼快的。

而且不一定是體重下降,而是油脂變肌肉,身材變好,但但重未變。

我跑5公里1年了,體重沒降,但身材好了,腰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慢慢來吧,持之以恆肯定會減下來的,飲食方面要注意

22樓:跳蚤

一點都沒有嗎?不應該的 按道理 多少 會少一些 你吃的主意嗎 你運動強度怎麼樣

23樓:狐狸不sao丶

有些人吃多少都不會胖,有些人光喝水都會胖。

規律的在健身房健身兩個月了,為什麼體重基本沒變化,肌肉也沒長

24樓:愚人聊職場

這要看你怎麼練了,健身房器械很多,也有很多種課程,而且健身房也不是你健身的一切,休息,飲食,這些都是健身的關鍵點,做了大量的訓練之後要有好的休息,平時的飲食也會和你的訓練掛鉤,看一看這些方面是不是正確的?

25樓:星空下

強度不夠 時間太短 怎麼也得半年 配合飲食

我在健身房跑步跑了一個星期感覺變瘦了,可是體重沒變

26樓:華董

健身房健身,感覺自己最近又變胖了!

27樓:黑色月亮

跑步會使肌肉結實,如果真的想**,可以試一下健身房一般都有的動感單車課,一節課大概一個小時,去上一個月,肯定有效。還有,不要因為要**而節食!切記!!

28樓:大大的猥瑣

跳繩很管用非常管用建議樓主試試 而且要堅持 一個星期太少 最少要堅持一個月以上 能減多少因人而異 沒有定的 並建議加上仰臥起坐 望採納給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鬆的好減了。你說你感覺變瘦了,體重沒變,證明你肉結實了,繼續練習,會由收穫

30樓:特立獨行

有下面這幾種可能:

1、原本身體裡含有的水分比例較高,後無意間讓多餘回水分排除,身型答瘦下去了,也就是有水腫。

2、體質的自然變化,有些人本來很胖,但到了一個年齡階段,會突然變成瘦子,但體重並未下滑。

3、“虛胖”體質,脂肪較為鬆散,無意間飲食變動了一下就稍微改善了,讓體形變化,但體重不會下降。

4、心理或視覺上造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1、跑步時間在早上早飯前減重效果最佳,因為這會讓你的代謝全天都處於比較高的專水平。

2、嘗試一屬下晚餐吃少點兒,儘量不吃含脂肪、含糖高的食品。

3、肉比較鬆建議你附加全身肌肉的力量練習。如俯臥撐、啞鈴、深蹲、仰臥起坐等練習。

4、飲食:主食適量,一天不超過300克,儘量放在早餐和午餐食用,晚上可以適當喝點粥;多吃豆製品、喝牛奶、豆漿等高蛋白食品。控制油類和脂肪高、糖的食品。

5、堅持鍛鍊,肯定會減重。但具體數量要根據你現在的體重指數定,每個人也會有差異。大多數體重指數在25的超重人通過運動**,一年時間可減到24左右。

32樓:我什麼都ok呀

身體結實了,看著瘦了

去了幾天健身房,為什麼感覺體重並沒有怎麼下降?同樣的節制飲食,以前沒去健身房,體重反而下降快一點。

33樓:狐狸紫水晶

節食不行的,健身達到一定時間,至少要一個月才會有效果

健身房越練越瘦,健身為什麼反而越來越瘦

1,增肌粉說開了是補充蛋白質,如果你從食物裡也能得到足夠的蛋白質就不用單獨吃增肌粉之類的東西。2,乙個星期去幾次沒有一定之說。但是,每部分肌肉,每個星期鍛鍊不要超過3次。肌肉生長的過程是 舊的肌細胞破裂,新的更多的肌細胞生成。這需要大概24 48小時,這個時間是一定要留給肌肉的。腹部肌群除外,每天都...

在健身房練了幾天體重為什麼又增加了呢

有很多朋友無論是在家鍛鍊還是在健身房鍛鍊,都會發現剛開始時自己的體重不是下降而是 了,其原因,就本人理解是這樣的 剛開始你鍛鍊,你的脂肪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消耗的那麼多,反而是肌肉結實了,所以你的體重在鍛鍊初期是會增長而不會下降的。 康體100學院路 的話要有氧加力量 有氧的時間佔到鍛鍊時間的60 7...

在健身房我該用那些器材鍛鍊啊

1 心肺功能訓練計畫 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 每週2 3次,每次30 60分種 心率控制在 220 你的年齡 x80 左右 2 力量訓練計畫參考 a.慢跑熱身10分鐘 b.伸展目標肌肉 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 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 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 ...